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莲池幽径!”

“我到是要看看,你们都是些什么人?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居然敢来抢我的东西!”原本被方璇追杀的南宫问心,此时心中就有一团怒火无处发泄;现在,这些黑衣人刚好凑上来,那就怪不得他了。

身上灵力一动,南宫问心便是向着对面的黑衣人首领冲了上去。

看到南宫问心的动作,旁边的黑衣人中,其中一个身体也是向前微微一动;然而,就在此时,黑衣人首领却是伸出了手臂将自己的手下给拦截了下来,缓缓开口道:“眼前的这些人可都是各自势力当中的天之骄子;每一个都能够拥有者越阶挑战对手的实力;这也导致了他们那心高气傲的心性;也罢,今天就让你们看看,阴阳境后期的实力。”

黑衣人首领话音刚刚落下,身形就化作了一道黑影,出现在了南宫问心的面前,和南宫问心一掌狠狠的拍在了一起。

“砰!”

“嘿嘿,这就是你们身为天之骄子的强大实力么?其实,也不怎么样么?或者说,你只不过是这群人之中,修为实力最弱的一个呢?”黑衣人首领一掌将南宫问心给震退之后,不屑道。

南宫问心是何等高傲的人;他可是问心世家百年难得一出的天才啊!就算是家族之中,一直无人能够领悟的“问心剑法”;都被他给领悟了。

此时,在听到黑衣人首领的话,心中的怒火就更加的旺盛;身上一道道强大的剑气不断的散发出来。

“好!很好!我不管你是谁;今天,你都要为你自己所说的话,所做的事,付出惨痛的代价!”南宫问心话音落下,只见他心口怒放;随后,一道道强大的剑气从他的心口散发出来。

问心世家身为中原武林之中,能够和“天上人间”,“楚王朝”,“七煞谷”齐名,足以能够说明他的强大。

而这“问心剑法”更是“问心世家”百年都无人能够领悟的强大镇族武学,其强大,自是无人能够怀疑。

“好!我听闻问心世家的问心剑法乃是能够算的上准地阶的强大武学;正好,今天就让我好好的见识见识吧!”黑衣人首领话音落下之后,身上的灵力爆发开来;那一股属于阴阳境后期的强大气息扑面而来。

“无胆匪类,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我问心世家的问心剑法!”南宫问心大吼一声,强大的剑气直接对着黑衣人斩了过去。

“来的好!”在如此强大的剑气攻击之下,黑衣人首领的眼中没有丝毫的慌乱,害怕的神色,有的只是那兴奋。

只见他双手一动;紧接着,一道黑色的刀光只见在他的手中斩了出来。

“绝杀斩!”

黑色的刀光和南宫问心强大的剑气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发出一道剧烈的碰撞声,整个洞穴遗迹都在这一击之下,剧烈的震动了一下;洞穴顶端有着点点碎石落下。

在这一击之后,南宫问心身形倒退了回来;而所有人的眼睛都死死的盯着对面的烟尘之中;他们都想要知道,南宫问心最强大的一招之下,对面那强大的黑衣人首领到底能不能接下来。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烟尘也慢慢的消散。

众人看到了,黑衣人首领的胸口处有着一道剑痕;显然,在刚刚的交手之中,黑衣人首领并没有能够完全的接下南宫问心强大的一招,在准地级武学之下,还是受了伤。

“哼!这就是你侮辱我,侮辱问心世家的结果;今天,你休想从这遗迹之中离开!”眼中有着点点兴奋,在众人之中,更是因为刚刚一击,而将自己放在了话权人了。

“少爷强大!”

“是的,少爷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岂是这些乌合之众所能够比拟的。”看到南宫问心一击占据了上风,另外的几个南宫世家的人都一脸得意的说道;看他们的脸色,就好像在此时,他们的地位都要比在场的所有人都高上几分一般。

“小子,南宫世家的准地级武学,难道就只有这么点实力么?我还没有死呢,你们就觉得你们赢定了!”黑衣人首领缓缓站了起来,在他的眼神之中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就好像身上的那道剑痕,根本就不是砍在他的身上一般。

“哼!我家少爷能够斩伤你一次,就能够斩伤你第二次,下一剑,定能够斩下你的头颅!”南宫世家的其中一名弟子得意的说道。

“呵呵!看样子,你们这些世家的实力和你们的名气并不能够成正比啊,在我看来,你们也就是嘴皮子厉害一点!”黑衣人首领不屑的笑了笑。

“你找死!”听到黑衣人首领侮辱南宫世家,那名弟子怒喝道。

而就在此时,黑衣人首领的神色一冷,眼神一变,冰冷道:“聒噪!”随后,身形便是在原地化作了一道黑影。

“小心!”看到眼前的黑衣人首领消失,南宫问心心中也是一震;随后,对着南宫世家的那名弟子大声的吼道。

然而,当他的话音刚落下的时候,在之前黑衣人首领站立的地方,他的身影再次缓缓的浮现了出来。

“哼,就这样也想要来挑战我的权威,真是不知死活!”黑衣人首领语气平淡的拿出了手中的那把匕首,轻轻擦拭了一下;好像很脏的一样。

“扑通!”

而就在他擦拭着手中匕首的时候,那名问心世家的弟子突然身体向前一扑;随后,一片殷红的血液从他的脖子处流了出来。

“他,他,他什么时候出手的?”另外一名问心世家的弟子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阵胆寒。

没有人看见;没错,就在刚刚那一瞬间,所有人都知道黑衣人首领的身形消失在了原地可是,就消失了这么几秒钟的时间,对方就斩杀了自己这边一个人。

在场的强者这么多;可是,却并没有一个人看清楚黑衣人首领动手时候的身影,那就更加不用说阻拦了。

“看在你们都是这些势力的天才;今天,我就做个好事吧!只要你们将宝物交出来,我就饶你们一命!”黑衣人继续擦拭着自己手中的匕首,因为他感觉到,刚刚杀的那个人,太脏了,根本就不配被自己手中的这把匕首斩杀。

听到黑衣人居然只要自己等人交出宝物,便是能够饶过自己一命,许多人心中都有些动摇了。

他们都是天之骄子,他们比普通人更加的珍惜自己生命;而且,他们的背后可是一个个中原武林强大的势力,只要平安的回去;那么,师门,家族便会派出高手来对付这些黑衣人。

如此一来的话,此时和这些黑衣人死磕的话,就不是什么明智之举了。

“好,居然如此,那我天上人间就就将宝物交给你;只不过,你可要想好了,你有没有命用这些宝物!”尹雪竹眼中寒芒闪过,对着黑衣人道。

“雪仙子果然是一个识时务的人;至于我等有没有命去享用这些宝物的话,就不捞您费心了!”黑衣人首领微笑的说道,丝毫没有将对方的威胁放在眼里。

“好!我也愿意将宝物交出!”南宫问心在看到黑衣人首领强大的实力之下,他也选择的妥协,没有办法;刚刚那令人无从反应的速度,就算是南宫问心,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接的下来。

收了双方的宝物之后,黑衣人首领都能够感受到,自己收过来的宝物并没有家族交代的“天玑古灵藕”;随后,他将眼睛看向了方璇四人的身上,缓缓开口道:“还有你们,怎么选择?”

“哼!阴阳境后期的强者,我正好也好好想要领教领教!”北冥星站了出来,缓缓开口说道。

北冥星的修为虽然在阴阳境中期;不过,他能够力压七星院众人;定是有他强大的手段,区区一个阴阳境后期的强者,并不能够使他退却,否则的话,他都会对不起自己这颗修炼之心。

“七星院的人好胆量!我们也不想和七星院为敌;这样如何,我用我手中的两样宝贝,换你们手中的“天玑古灵藕”;如何?”黑衣人首领缓缓开口道。

没错,正是交换;钱家,他们能够无视“天上人间”,能够无视“问心世家”;但是,他们不敢无视“七星院”;而且,他们对着其中的其他宝物并没有多大的想法,只是想要得到“天玑古灵藕”为钱遥重塑肉身而已。

看到对方如此客气,北冥星等人也不好在继续僵持;要知道,“天玑古灵藕”虽然是八品灵药;可是,另外两种也是七品灵药当中的顶尖了;两个换一个,到也不是不可以。

“哦!看样子你们是为了“天玑古灵藕”而来,不知道你们用这宝物何用?”方璇走了出来,缓缓开口问道。

“我们家少爷身受重伤,继续此物疗伤只用;希望七星院能够行个方便!”黑衣人有些客气的说道。

“好!我和你换!”方璇最后拍板决定了下来。

没错,对方十人,修为都不弱;而且,对方还有一名阴阳境后期的强者,真要战起来,自己这边绝对讨不了好;对方现在已经给了台阶;那么,就下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