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三个月后,便是七星年会考核;到时候,我们一决胜负!”随着龙凡的挑战,山脉之中一道强劲的回声出来。

“应战了!应战了!”听到柳擎天的话,所有人都激动的叫道。

这是新老生的对决,到底是新生强大,亦或者还是老生更胜一筹。

“龙凡,你已经是星辰榜上第十名了!我那座山峰应该属于你!”黎夜对着龙凡笑着开口道。

龙凡微微摇了摇手道:“你们二人,不必如此客气;那边我暂时也用不到;你还是先住在哪里吧!最近,我刚好还想要在去七星碑那边领悟一番!”

“好!我也不和你客气了!我的修为也差不多能够突破到阴阳境中期;现在正是需要灵气浓郁的地方修炼!不过,你什么时候需要的话,就直接过来好了!”黎夜对龙凡点了点头。

“恩!”龙凡微微颔首。

...

“首领,我们已经发现了龙凡的踪迹!”七星城中,一名黑衣人对着暗杀禀报道。

“在哪?”暗杀声音之中没有丝毫生气的说道。

“在一天前,他已经回到了七星院!”

听到这话,暗杀沉默了片刻,道:“七星院,要是他在七星院之中的话;我们想要下手的话,还真的不方便动手啊!”

“首领,门外有人求见!”就在此时,在外面又有一个黑衣人跑了进来禀报道。

“谁?”

“他们没有说;不过,他们却是说能够和我们合作?”黑衣人再次回答道。

“好,带他们进来!”暗杀最后决定见一见这人。

片刻后,两个身披麻布斗篷的人走了进来。

“二位是谁?过来找我有什么事情?”暗杀看着眼前的两个神秘人,缓缓开口道。

“你不需要知道我们是谁,你只需要,我们有着共同的敌人!”其中一个神秘人缓缓开口道。

“哦!只是,我不知道,你的敌人是谁;你们又有怎样的手段帮助我呢?”暗杀笑着说道,话语之中有着点点轻蔑。

神秘人没有说话,只见他的手中拿出了一块破布,缓缓道:“这东西够不够?”

“遮天布?”暗杀看到眼前的破布,眼神也是一愣。

遮天布,这是一件上品灵器器,能够在短时间里面,掩盖天机。

“你们什么意思;是有什么打算么?”看到眼前的宝物,暗杀也不由的凝重起来,开口道。

“七星院中,我们不方便动手;不过,我们能够在龙凡所在的区域,将这片天机给暂时遮掩;我想,半个时辰的时间,足够你们斩杀那龙凡了吧!”神秘人再次开口道。

听了对方的话,暗杀微微点了点头道:“你说的计划,可行;但是,我又怎么能够相信你呢?谁又说的准,你们是不是龙凡的同伙,过来只不过是想要让我们自投罗网呢?”

“哼!钱家的暗杀;只不过是一群浪得虚名之辈,要是每一件事情都是这般畏首畏尾,瞻前顾后,又如何能够成就大事!”神秘人没有回答暗杀的话,冷冷的嘲讽了一句之后,便转身离去。

“你说什么?”其中一名黑衣人心中也是一震大怒,身上灵力一涨,便对着神秘人出手了。

“哼!”

感受到身后的攻击,神秘人只是冷哼了一声;随后,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直接将那黑衣人给震的倒飞了出去。

“就你们这样的实力,要不是在七星院当中我们实在是不方便出手;还用过来联系你们?”神秘人不屑的声音落下,转身离去。

“阁下请留不;这次合作,我暗杀接下了。”

...

龙凡再次来到七星广场;在广场上修炼的众多学员看到龙凡走过来,一个个都将目光投了过来;却是,此时的龙凡可是七星院的名人了;入学也就半年的时间,然而,现在却是直接和上一届的天才弟子正面挑战。

没有在乎众人的目光,龙凡直接走到了七星碑前缓缓做了下来。

看到龙凡坐下,那些学员也是一个个收回了目光,继续着自己的修炼。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广场上的学员也是陆陆续续的离去;到最后,只有龙凡一个人盘膝坐在七星碑前,闭目修炼。

七星碑上星辰闪烁;突然,龙凡眼神一亮,身上的气息也是慢慢的变的缥缈起来,凌厉起来。

而就在龙凡心中有所领悟之际,却是有着他所不知道的危机正在静静的发生。

“咻咻咻!”

十道黑色的人影从四处跳了出来,手中拿着散发出寒光的匕首,全身的杀意有些控制不住。

看着来人,龙凡眼睛微抬,缓缓开口道:“终于是有人忍不住出手了啊!也好,就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强大,也顺便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是谁?”

“杀!”暗杀听完龙凡的话,直接下令道。

“呼呼!”

十名黑衣人在黑夜之中消失,在空中刮出阵阵微风;片刻间,十人便是来到了龙凡的面前,手中匕首对着龙凡的身影斩了下去。

只见十把匕首从龙凡的身体之中穿过,众人心中都是暗道一声:“不好!”

“唉!速度还是有点慢啊!”就在众人疑惑龙凡去向的众人,一道慵懒的声音从他们的身后传了出来。

转身的黑衣人,看到龙凡惬意的站在身后,再次举起匕首冲了过去。

这一次,龙凡并没有闪躲;而是向着对方十人冲了过去。

“碰碰碰!”

一对十,龙凡和对方直接是战在了一起。

十道阴阳境气息在广场之中散发了出来;而龙凡也释放出了乾坤境后期的实力,不断的和对方交手;然而,在一旁观看的暗杀却是能够看的出来,龙凡和他们交手,无比随意,并没有全力出手。

“速战速决,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暗杀知道,遮天布的时间只有半个时辰;要是在半个时辰之内还不能够将龙凡斩杀了话,自己等人就危险了。

听到暗杀的话,那十名黑衣人身上的气息变的更加的凌厉,手中的匕首也是对着龙凡的要害一次次攻击而来。

“哼!”龙凡冷哼一声,随后,身上的气息在这一刻居然再次暴涨了起来;只是一瞬间,龙凡的修为就直接突破到了阴阳境。

“吼——!”

龙凡一声怒吼,右手紫气弥漫,直接将其中一名黑衣人的匕首一把捏成了粉末;随后,左手直接一拳将对方给打的倒飞了出去。

在龙凡强大实力的爆发之下,那十民黑衣人根本就不是龙凡的对手。

“真是没有想到,龙家的余孽居然,当年的废物;如今居然有着如此的实力!不过,你今天必死无疑!”看到突然间爆发的龙凡,暗杀也是不由称赞了一声;随后身上阴阳二气相互交融。

“阴阳境后期?”龙凡眉头微皱道。

“龙凡,受死吧!”暗杀低喝一声,身形便是来到了龙凡的面前。

情急之下,龙凡连忙抬手抵挡。

“砰——!”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从龙凡的手臂之中侵蚀而来,要不是有《紫皇剑身》;龙凡的手臂估计在这一击之中,会被直接打断。

龙凡直接被这一击打的倒退了好几步,嘴角有着血沫流出。

“小子,你修炼估计也就半年的时间;居然能够到现在这样的程度,是在是妖孽;要是在让你修炼几年,恐怕当年毁灭你龙家的人都要后悔;不过,这一次,你死定了!”暗杀阴阴的说道。

“你以为你能够杀的了我?哼,今天就让你看看,我新领悟的剑诀!”龙凡话音落下,整个人气息在这一刻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那股犀利感,好似能够斩破苍穹。

“好,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大吧!”

暗杀整个人的气息变的更加的诡异,一股黑烟从他的身体之中散发而出。

“夜游魂!”

暗杀沙哑的声音从黑雾之中低沉的传出;随后,在他周身的黑雾突然有着一道道黑色的灵蛇在穿梭飞舞。

“去!”

话音落下,那环绕在他身周的灵蛇咆哮着向着龙凡冲了过来;这一招,暗杀可是硬生生的将一名化神境的强者给活活的撕裂了;这些灵蛇,就算是其中随意一条,实力都是相当与阴阳境中期的强者了;而此时,却是有着数十条。

看着眼前向着自己冲过来的灵蛇,龙凡身形没有任何的动作;就让着这些灵蛇将自己给包裹了起来;紧接着,这些灵蛇便是对着自己发起了攻击。

“小子,能够让我使出这一招,你死也应该瞑目了!”暗杀看着龙凡没有任何抵抗之力,就被自己的游魂给包裹住,脸上难得的露出了一丝的笑容。

然而,这丝笑容在他的脸上却是没有停留多久,他的眉头就微微皱了起来;因为,按照正常情况来说,被游魂包裹主的人,会很快就被游魂撕裂;但是,眼前的游魂一直在攻击,却是没有消散的迹象,这也就说明了,龙凡此时居然还能够抵挡数十条游魂的强大攻击。

“给我破!”

然而,他还从疑惑之中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耳边便是响起了龙凡那坚定有力的声音传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