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拖着重伤的龙凡向着外面走去;此时的他,全身伤势非常的重,身体之中有着两股强大的力量在不断的撕裂他的身体;使得他的伤势逐步在加重。

“不行,必须要找个地方把身体之中的灵力给消除掉;否则的话,自己可能会死在这半路之上!”龙凡心中想着。

龙凡走到第一关莲池旁;身体突然站定,缓缓开口道:“出来吧!”

“不愧是能够一人独挑三大高手的天才,我如此隐匿,居然还是瞒不过你的眼睛!”一道身影从龙凡的身后缓缓的浮现。

龙凡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缓缓道:“南宫问心让你过来的?”

“谁让我过来的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你马上就会死了!”那人话音落下,整个人再次隐匿到了暗处。

龙凡右手捂着胸口,身体缓缓后退,一双眼睛死死的注意着四周,防止那人的攻击。

突然,龙凡眼前一道寒光闪过;随后,一柄长刀对着自己砍了过来。

“滋啦!”

龙凡身体一闪,躲过了这一刀;但是,锋利的刀锋还是擦到了龙凡的身体,一道血口出现在了他的身上。

“哈哈,龙凡,乖乖的受死吧!”阴暗之中,那人阴沉的声音缓缓传出。

“咻!”

又是一刀砍了;龙凡身体一侧,紧接着左手伸出,一把卡住了长刀,右手一道龙吟响起,直刺进对方的身体之中。

“怎么可能?”那人被龙凡招击穿了整个胸膛,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龙凡说道。

“噗!”

虽然斩杀了对方;但是,龙凡身上的伤势也变的更加严重了;这一刀,龙凡必须去受,否则的话,他真没有把握击败对方;还好,在最后关头,他躲过了身体要害。

龙凡的鲜血流进了莲池之中;整个莲池也在这一刻发生了变化,青莲池在这一刻之中变成了血莲池,一朵巨大的莲花出现。

“血莲!”

眼前的一切,让的小金都有些激动;而龙凡更是能够感觉到,在自己身体之中的金色天魂也在这一刻微微颤抖了一下。

“小凡,进去修炼!”小金对龙凡道。

对于小金,龙凡是绝对相信的,一步走了上去,在血莲中间盘膝坐下;随后,血莲的花瓣慢慢的收拢,将龙凡包裹了起来。

...

北冥星等人走进最里面的那间密室,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座莲台;而在莲台之上,只有一朵莲花;这朵莲花通体呈银白色,无比亮丽;仔细观察,能够发现,在这莲花之中还有一道银色的需要,盘坐其中。

“快看!”

就在众人都不敢上前之时,有人指着莲台后面开口叫道。

众人转头看去,便是发现,在这后面,放着四个锦盒。

“定是那些宝贝!”有人兴奋的说道。

“璇儿,我们两家联合,一起夺取宝物,如何?”南宫问心走到方璇的身边,缓缓开口道。

“不必了,如此宝物,各凭本事。”方璇直接冷言拒绝道。在方才,她知道了自己很有可能误会了龙凡;在从黎夜这边知道了,南宫问心在那种时候居然想要置龙凡于死地;心中更是不待见南宫问心了。

不知道方璇又犯的什么病,自己帮她对付了那淫贼,居然又如此对自己;想到这里,南宫问心心中又是一阵恼火。

“哗!”

众宝在前,终于有人抵挡不住诱惑,率先出手了。

当此人一步走进莲台之后,所有人都看到那朵银莲之中的银色身影一双眼睛缓缓睁开;一股阴阳境巅峰的气息彻底爆发开来;将此人给震飞了出去,直接昏死在地。

“小心了!这东西不好对付!”北冥星对着众人道。

“哼,什么鬼东西,让我来试试你的实力!”南宫问心冷哼一声,身形一晃,便是出现在了莲台之上。

银色身影也在此时身体一动,便是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银人强大的气息向着南宫问心压了过来。

然而,南宫问心的修为也是到了阴阳境中期,本人更是不世天才,对方境界在他这里并不能够占据多少便宜。

“砰砰砰!”

一瞬间,双方都在此刻动了。

双方交手数百招之后,南宫问天感觉到对方的力量居然还在增强;心中转念一想,便是直接退出了莲台。

“我看我们这边想要夺得宝物,定是要所有人一起出手才能够得到了!”尹雪竹突然站了出来,对着众人道。

“好,所得宝物,我们三家平分!”南宫问心也是赞成道。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们三家就都一起出手吧!”北冥星看着几人,缓缓点头道。

...

“把外面给我统统包围起来,这次的事情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莲池幽径外,一群黑衣人将出口统统给包围了起来。

这些人的修为大部分都在阴阳境,而最强的那个黑衣人首领,修为更是达到阴阳境后期巅峰,随时能够进入到化神境。

...

“砰!”

银色人影终于在众人全力以赴之下,被打的粉碎;而那株银色莲花也是在这一刻化为了灰烬。

四个锦盒,每人分到了一份;而还有最后一个锦盒,众人却一下子不知道了如何分配。

“这第四个就给我吧!”就在此时,方璇走了出来,开口道。

“给你,凭什么给你?”方璇话音落下,问心世家当中便是有人站了出来反驳道。

“哼!龙凡救了大家,这一份本来就应该属于他的!”方璇冷声道。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能有什么好的理由,没有想到,居然是为了那个淫贼!”那名问心世家的弟子大笑着,不屑的说道。

“住嘴!”方璇眼神一竖,全身灵力不由自主提起,气势在这一瞬间提到了顶峰。

“我看,就给方璇吧!”尹雪竹在此时站了出来,开口道。

她能够成为“天上人间”的天才弟子,显然也不会笨,关于之前的事情,等那时候的怒火降下去之后,稍微想想,便是能够知道这次事情的漏洞。

“璇儿,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给你;不过,你要给那淫贼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南宫问心听到方璇居然会在这个时候袒护龙凡,心中更是不爽。

“哼,我就拿了,你要是不同意,你可以动手试试!”方璇俏脸一冷,收了锦盒转身便走。

南宫问心脸色非常难看,正要上前,却是看到黎夜和叶八荒一步走了出来,挡住在了他的面前,缓缓开口道:“龙凡的事情,我们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说完之后,不管南宫问心,七星院众人转身便向外面走去。

尹雪竹看了看站在原地,脸色不停变换的南宫问心,微微摇了摇头,便也跟着向外面走去。

“南宫问心,我杀了你!”

南宫问心跟在尹雪竹的身后,一行人才刚刚走到第二关的路上;却是听到方璇那充满杀意的吼声。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是看到了浑身灵力爆炸的方璇,手中长剑刺出,直取南宫问心面门。

“方璇,你干什么?”南宫问心一边闪躲,一边开口问道。

“你自己做了什么事情,你自己不知道么?”

尹雪竹等人走到第一关,却是看到一个人死在了地上,整个胸膛都被打穿了;脸上露出一股难以置信的神色。

在看看这人,却是之前南宫问心的人;在结合之前,便能够猜的出来,南宫问心派人来对付身受重伤的龙凡。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阴沉的声音从外面传了出来。

“哈哈!乖乖的把得到的宝物给老子交出来;否则的话,全部都得死在这里!”

听到这道声音,所有人都转头向着外面看去;只见十名黑衣人从了进来,将出口全部堵死。

“你们是什么人?”尹雪竹脸色凝重的问道。

“我们是什么人,这就不是你们能够管的了;按照我说的,将你们得到的宝物给我交出来;不然的话,哼哼!”黑衣人首领冷哼了一声之后,看了看自己说中的匕首。

“要是不交呢?”南宫问心一步走了出去,冷冷的说道。

“不交,那便只有死路一条!”其中一名黑衣人眼神冰冷的看着眼前的南宫问心道。

“看样子,你们是要和我们“问心世家”死磕到底喽?”南宫问心冷冷的道。

““问心世家”?就凭你们也配么?要么交出宝物,要么,死!”黑衣人听到南宫问心居然用问心世家来压自己,不屑的说道。

“好,很好!居然敢侮辱我“问心世家”;你们今天不用离开这里了!我到是要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实力,能够如此嚣张,居然如此嚣张!”南宫问心语气之中充满怒火的说道。

...

而在此时,在一片神秘的空间中,龙凡整个人盘坐在一朵“血莲”之中,一道道血气从血莲中流转,他身上的伤势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一道道血色能量流转周身,龙凡的身体之中不断的有龙影浮现,吞噬这些能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