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

巨大的虚影一道冷哼,那强大的狂风对着龙凡等人吹了过来;看着眼前的狂风,龙凡能够感觉到,这道狂风就算是比九天之上的罡风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傲无名的年纪和自己差不多;他到底能够抗的住么?龙凡等人心中忐忑的想到。

“哼!”

傲无名也是一声低喝;随后,一股寒冷之意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最后,将那狂风给冰冻住,阻挡在了冰墙之外。

“滋滋!”

就在此时,天空中的虚影一阵模糊,随后,虚影再次开口道:“小子,冒犯我是要付出代价的;你等着!”

最后,黑色光束消失,虚影消失在了天空之中;乌云散去,整个天空都在此时再次变的晴朗,一片晴空万里。

“多谢无名兄出手相助!”龙凡对着傲无名拱了拱手。

“噗!”

傲无名嘴角有着点点鲜血流了出来。

“无名兄,你没事吧?”看到傲无名嘴角溢出来的鲜血,龙凡三人担心道。

傲无名吐了一口血唾沫,狠狠道:“真是没有想到,这个老妖怪居然这么强;本体被封印了,强大的力量居然还能够拖过封印传递出来,投影过来;实力还这么巨大,真不知道他怎么修炼的!”

听到傲无名咋把嘴巴骂声,龙凡等人的心也是微微的放下了不少。

“哦!我没事;只是受了点轻伤而已!”听到龙凡的话,傲无名随意的摆了摆手道。

“无名兄,刚刚那人是谁啊?”龙凡奇怪的问道。

“那人,你只要知道他是一个无比强大的存在便可以了;足以和我们师傅相媲美;甚至比师傅还强!”傲无名道。

“我们师傅?”龙凡疑惑道。

“对啊!我是老头子的六弟子,他之前和我说了,我有一个师弟;我刚好在中原,就顺道过来看看!”傲无名道。

“我们师傅?是那位?”龙凡奇怪的问道,他知道对方可能说的就是那九天之上的白发男人;不过,他还是需要在确定一番。

“就是之前你在凝聚天魂的时候,看到他和“死灵骑士”对战。”傲无名再次开口解释道。

“多谢师兄两次出手相救!”龙凡对着傲无名开口道。

对方自己过来看看自己,就帮了自己两次,这个谢是必须的。

傲无名随意摆了摆手道:“之前那两个垃圾,就算我不出手,师弟你也能够自行解决!而这个,千年前被封印的魔头,现在筹划着出世而已;这样的强者,自有老头子那群人去处理。”

“这里的事情已经了了;那我也就该离开了;话说离开雪灵山也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回去看看了!”傲无名开口道。

“师兄现在就要走?”龙凡奇怪的问道。

傲无名微微点了点头道:“师弟,你一个人在外面,要多加小心;我这边有一株赤血神龙草,就当师兄给你的见面礼吧!”

“师兄,你出手相救,害你受伤,师弟我就已经很愧疚了;现在又怎能拿您的东西呢!”龙凡推脱道。

“好啦!你我师兄弟一场,也是缘分;而且,这东西对我来说用处也不大;你一人在外面需要快点提升实力;师兄我在雪灵山等你!”话音落下,傲无名便消失在了原地。

而龙凡也只看到了眼前一花;随后手中有了一株赤色龙形的灵草。

“多谢师兄!”看着手中的灵草,龙凡对着傲无名离去的方向拱了拱手道。

龙凡转过身来,对着二女道:“大家在这边好好的修整一番;三天后,我们离开这里,返回七星院!”

...

僵尸岛。

这是当初黄元德和他儿子一起建立的僵尸岛,为了炼制尸珠而建造。

此时,在那洞穴之中,龙凡一人盘膝而坐,在他的面前有着一柄残剑,一株赤血神龙草,还有一枚绿色的尸珠。

“小子,开始吧!”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脸色凝重,微微点了点头。

随后,身上灵力一动,将自己的右腿割开,随后,将这柄残剑给埋了进去;随后,将上次剩下的地心灵浆全部给喝了下去,《紫皇剑身》再次运转而起;这一次,他准备将《紫皇剑身》修炼到第三层,有了地心灵浆,龙凡的痛苦倒是减少了很多。

在加上尸珠在旁边,对于这第三层的《紫皇剑身》龙凡倒是没有多大的担心。

紧接着,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的“赤血神龙草”,眼神之中有着点点激动之意在跳动。、

眼前的“赤血神龙草”是他修炼纯阳神功晋阶的机会。

眼中火光跳动,赤炎金焱顺着手臂渗出,落在眼前的“赤血神龙草”之上;在强大的火焰之下,“赤血神龙草”慢慢的被融化,那一道道犹如鲜血一般的液体慢慢的形成。

火焰包裹着这团液体,龙凡张开嘴巴,一口给吞了进去。

随即,“纯阳神功”全力运转。

一股股灼烧般的疼痛感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浮现而出,龙凡牙齿紧咬,整个身体散发出进人的热量。

气海之中一股股强大的灵力不断的运转,这些灵力当中,有着一个个细小的龙角长出,有着细小的龙爪长出。

龙凡浑身强大的温度不断的升高,那灼热的气息让得整座荒岛的温度都在快速的升高,荒岛上的植物也在这一刻慢慢的变的枯黄。

”师姐,龙凡大哥到底在做什么啊?威力怎么会这么大;整座荒岛上面的植物都被他影响了。“坐在外面修炼的单如月对着身边的怜心开口问道。

怜心微微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修炼什么东西,为什么威力会这么强!”

...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凡身体之中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到最后,一道道龙吟声不断的从他的身体之中传递出来。

龙凡全身赤红,随即,发出一声龙吟之后,全身的灵力也是在这一刻快速的回收了回来。

“小凡,你终于将《纯阳神功》晋阶成为《龙神功》啦!”小金有些兴奋的声音在龙凡耳边响起。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感觉了一下自身那变成龙形的灵力之后,感觉到汹涌澎拜的力量之后;要是此时,在让他和唐元德战上一场的话,他都不用施展“惊龙变”。

“龙凡,你终于出来了!”看到龙凡从洞穴之中走出来,怜心欣喜的叫道。一旁的单如月也是更了过来。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让你们久等了,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好的!”

话音落下,龙凡三人直接化作三道流光,消失在了这座荒岛之上。

...

回去的路上,三人就没有这么赶了。

三天后,三人来到了一座名叫幽蓝城的小城市。

进了幽蓝城,三人看到那街道之上有些破败,和他们去过的七星城那是根本就不能够相提并论!随便找了一家酒店,三人便住了下来。

龙凡回到自己的房间之中,拿出七星令牌,意识直接沉进到意识空间之中。

他这次过来,是要查询一些资料的;而七星院当中,有着许多关于这个世界的知识,有历史的,有修炼介绍的,宝物介绍的等等。

龙凡直接在里面输入了“死灵骑士”。

随后,在他的眼前出现了一排关于“死灵骑士”的资料。

“死灵骑士——血刃。”

属于灵皇境强者,一声死灵力恐怖无比,乃是深渊十大boss之一,排名在第四位;血刃当年为神圣同盟的强大骑士军团长,后来因为战争,摔入了深渊之中,深渊之中深不可测,没有人敢进入深渊,就算是大陆上的绝世强者,亦或者是牧星尘院长,也都不敢进入;而当血刃出来之后,他便已经成为了邪恶的“死灵骑士”。

龙凡看到这里,心中无比的震惊;自己的师傅和“死灵骑士——血刃”在九天之上大战,那也就是说,自己的师傅至少也是和“死灵骑士”一个等级的强者。

灵皇境。

龙凡顺着资料往下看去,看到了深渊十大boss;在其第九位,名字叫做“黑翼吞噬者——血吼”;一身修为灵王境巅峰,强大而邪恶。

看到这里,龙凡的心中不由的想到了自己当初在摘星楼之中看到的那个黑翼男子;他,会不会就是血吼。

之后,龙凡在次点开了关于修炼方面的介绍;他现在的修为已经到达了乾坤境初期;而关于那些武学,他却是没有多少的理解,比如师尊雪寒天传授的“归一剑诀”;又比如在星塔之中领悟出的“逆龙七步”,他也只不过学会了第一步而已。

这些武学不可谓不强大;要是这些武学能够修炼的更加深一层次的话,龙凡就算境界比对方低上一些,那也能够稳稳的胜过对方。

关于归一剑诀,其中奥妙,便是在于“归一”之上,要知道,龙凡此时全身的剑气只有一道,本来就是一,又用什么去归一?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将这一道剑气,再次衍化,成为两道,十道,百道,千道,甚至万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