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缓缓闭上眼睛,整个人都呈现出了空灵的状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随着自己的意念,右手捏剑指,随后缓缓抬起。

一道剑气在空中慢慢的浮现,随着龙凡的动作,缓缓成形。

突然,一道剑鸣响起;随后,龙凡脊椎处一道剑气射出,和龙凡凝聚出的剑气缠绕在了一起,在龙凡周身盘旋。

渐渐的,脊椎处的剑气力量慢慢消失;而龙凡自主凝聚出的剑气正在缓缓的成长。

一夜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龙凡缓缓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剑气,心中也是一片欣喜;虽然,他手中的剑气还是一道;但是,这一道,却是他自己的本命剑气;和之前的那道不一样,这一道是他自己凝聚的;而之前那一道却是师尊传授的。

看着初升的太阳,龙凡身上紫气弥漫;修炼《紫皇剑身》之后,龙凡每天早晨都会早早起来,吸收东升太阳的那到紫气。

突然,龙凡感觉到两股强大的力量迅速的向着这边逼近过来,外面更是传来了阵阵嘈杂声。

“咔吱!”

龙凡马上走出了房间,与此同时,旁边的房门也在此时打开。

怜心和单如月走了出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怜心开口问道。

“不知道,有强者出现!”龙凡摇了摇头道。

...

城外。

两道身影遥遥相望。

一道身穿蓝色衣袍,整个人看上去温文尔雅;另外一个人则是一身布衣,浑身散发出一股痞子的气息。

“北冥星,我是祸害了你姐姐,还是祸害了你妈啊!你要这么死抓着我不放?”布衣男子开口道。

“北冥星?”听到这话,龙凡三人眉头也是微微一皱;对于这个名字,三人都不陌生;因为,在七星院星辰榜第二名的人,正是北冥星。

“采花蜂,你祸害如此多的良家妇女;更是上了悬赏;抓住你可是有不少的悬赏啊!你说我为什么要来找你?”蓝色衣袍,一脸文静的北冥星并没有被对方的话激怒;微微一笑道。

“人生在世,本来就是享受;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不停找我麻烦,你是脑子抽了啊?”采花蜂随意摆了摆手道。

看到这两个人,龙凡三人也是有些紧张,一个是中原悬赏榜单当中的第七名,另外一个更是七星院星辰榜的第二名,两人实力都无比超群,要是在这边战斗起来,幽蓝城这样一个小小的城市,哪里经受得住这两人的战斗啊。

“你过你的人生,这毋庸置疑;但是,你为了自己一时私欲,便要毁掉她人一生,是否太过份了?”北冥星缓缓道,不过,从他的语气当中也能够看的出来点点凌厉。

“多管闲事,你要是在跟过来;我便无所顾忌,和你战上一场,看看孰强孰弱;不和你战,别以为我就怕了你了。”采花蜂不屑的说了一声,身形一闪,便掠进了幽蓝城。

“哇!有美女啊!真是没有想到;我采花蜂运气还真不烂那!”刚一入城,采花蜂便看到了怜心二人,眼中冒出精光,迅速向着二人冲了过来。

“咻!”

就在他冲上酒店,来到二女面前的时候,龙凡也是一步踏了出来,挡在了采花蜂的面前。

“小子,你谁啊?居然敢挡本大爷的路?”看到眼前的小子居然挡住了两位美人儿,采花蜂的心中微怒,开口问道。

“七星院,龙凡!”龙凡不卑不亢的说道。

“草,倒霉运了;后面这个还没有甩开,现在又来一个。”采花蜂暗骂一声之后,再次对着龙凡说道:“小子,后面北冥星都拦不住我;你胆子倒是挺肥的啊!”

“学长只不过是不想伤害这里的百姓而已;不过,这也并不能够代表;我们七星院就怕了你了!不然的话,也没有这个悬赏出来。”龙凡轻松的开口说道。

而在此时,北冥星也是跟了过来;他的修为和采花蜂也不过在伯仲之间;而对方的轻功无比高明,他还真的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对方;但是,看他去祸害那些黄花大闺女,他却是选择了要阻止对方。

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一幕;虽然,北冥星没有把握拿下采花蜂,但是,对方也一样拿北冥星没有办法;而且,身后有了这么一个跟屁虫,想要做点坏事,也根本就做不了啊。

“北冥学长!”看到北冥星过来,龙凡三人礼貌的叫了也声。

北冥星微微一笑道:“我最近都在外面跟着这采花蜂,都没有回学院;你们三人,我到是不认识!”

三人对着北冥星都做了下自我介绍。

“你就是龙凡;我虽然在外面;不过,我也知道你的名字;刚进书院没多久,就和巫妖,柳擎天闹起来的人,我可也是久仰大名了啊!”北冥星打趣道。

面对北冥星的话,龙凡也是微微一笑。

随后,北冥星看着采花蜂,开口道:“采花蜂,现在我们四人联手;你恐怕不会在是我们的对手了吧!”

“哼!你以为加上他们三个乾坤境的,就能够稳稳的吃住我了么?”采花蜂不屑的道。

听到采花蜂的话,怜心也是在这个时候走了出来,开口道:“采花蜂,你的修为虽在阴阳境中期;但是,却不见得就能够稳稳的吃住我们。”

“美女,说话注意点,别闪了舌头!”采花蜂看着怜心,眼中也是冒着爱心道。

“既然你对自己这么自信;那不如我们就来打个赌,如何?”怜心对着采花蜂说道。

“打个赌;你说说看!”采花蜂眉头微微一皱,疑惑的开口问道。

“你和他对战,要是你在同一个境界能够战胜他的话;我们就不在缠着你,如何?”怜心指了指龙凡道。

“笑话,我的修为本就如此,为什么要和你们打赌呢?就算你们一起动手,也不见得能够赢的了我!”采花蜂不屑的说道。

“既然你觉得自己稳赢,那又为何不敢和我赌呢?”怜心一脸微笑的说道。

“要我和你们赌,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有一个条件!”采花蜂对着怜心再次开口道。

“好,你说!”怜心点了点头道。

“要是我赢了,你们两个人就要嫁给我!”采花蜂看着怜心和单如月道;说道这里的时候,他的双眼都是散发出了点点光芒。

“你做梦?”单如月马上就不干了,跳起来反驳道。

而北冥星和龙凡身上的气息也是在此刻变的凌厉起来;龙凡更是一步踏出。

看着眼前的四人,采花蜂微微一笑,全身轻松的向着身后的栏杆上靠了靠。

怜心微微一笑道:“我自己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你在同境界能够战胜我这位朋友!”

“好,这可是你说的;虽然只有你一个人;不过,这个买卖我做了!小子,出来吧!”采花蜂跳了起来,满脸兴奋的说道,随后,对着龙凡勾了勾手。

“等等,你的条件已经说完了,你不听听我的条件么?”怜心立马拦住了采花蜂道。

“哼,我会输?”采花蜂满脸不以为然的道。

“不排除有这个可能啊!要是你百分之百赢的话,我又何必来打赌呢?”怜心笑着说道。

“你说的对,说说你的条件吧!”采花蜂微微点头道。

“我的条件就是,要是你输了,从此以后,不能够在祸害那些良家妇女了!”怜心开口道。

“美女,你这是要断了我的性福啊!不过,有你这样的美人儿;就算放弃全世界的女人又何妨!小子,来吧!”采花蜂对着怜心微微一笑,随后对着龙凡招了招手。

“怜心,你这是干嘛?”龙凡疑惑的问道。

“是啊!学妹,你不用怕他;有我在,他不可能得逞!”北冥星也对着怜心开口道。

“你们都误会我了!龙凡,你难道对自己没有信心战胜对方么?”怜心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摇了摇头道:“哼,同境界,他定然不会是我的对手!”话语之中,透露出龙凡那强大的自信。

“学长,你总是这样跟着采花蜂也不是办法,这样也影响你自己修炼;还不如一次性解决了!”怜心开口道。

北冥星微微点了点头。

“小子,快点来吧!”就在此时,已经走到远处的采花蜂也是对着龙凡叫道。

“哼!”

龙凡冷哼也声,身形一晃,便是来到了采花蜂的对面。

“小子,快点吧!今天老子就要抱得美人归了!”采花蜂嘿嘿一笑,身形一动,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一拳挥出。

采花蜂的轻功真是无可挑剔,速度之快,简直令人发指,要是是在三天前的龙凡,可能还不是采花蜂的对手;不过,现在嘛。

龙凡身形往后一退,右手伸出,对着采花蜂一把抓了过去。

采花蜂看到自己一招失手,眼中也是闪过一丝讶然;显然,他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能够躲过自己这一招。

要知道,他的轻功可是在江湖上有民的,他在悬赏榜上虽然是排在第七名,但是,要论轻功的话,就算是排名前三的那些人,都不一定能够比的过采花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