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眼前的龙凡,黄元德伸出他那猩红的舌头舔了舔。

“咻!”

一道残影划过,龙凡只感觉到眼前一花,紧接着肚子一疼,自己已经被对方一拳给打飞出去了。

“好快的速度啊!”龙凡捂着肚子,砸吧咋吧嘴巴开口道。

“小凡,你们两个人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快点跑了吧!”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不行,这样的对手,又怎么能够错过呢!刚好,想来回去之后就要面对巫妖和柳擎天那两个人了,现在就先和这尸王战上一战吧!”话音落下,龙凡整个人也是冲了过去,右拳凝聚强大的力量,对着黄元德打了过去。

然而,这一拳却没有打中黄元德;而龙凡整个人再次向着炮弹一般倒飞了出去。

“砰!”

龙凡狠狠的摔在地上,嘴里有着一次献血流出。

巨大的响声让昏迷的怜心醒转了过来。

“龙凡!小心啊!”怜心对着龙凡大声叫道。

龙凡身上紫色弥漫,身周雷声咋响,两道身影冲天而起,在天上狠狠的对了一拳。

“砰!”

人影闪动,双方在这一瞬间交手了几十个回合;错身之后,龙凡的身上有着道道伤痕,这些伤痕都是因为在刚刚战斗之中,龙凡的肉身强度没有对方强大,被对方给打伤的。

而站立在原地的唐元德则是伸出右手,在他的右手手掌之上,有着点点的血迹;随后,他伸出猩红的也舌头,将手上的血迹全部添了个干净。

随后,那张苍老的脸上,露出了一股享受的神色;睁开眼睛在看向龙凡之时,那是一双充满贪婪的眼睛。

“小子,你还要顽强抵抗么?”唐元德看着龙凡,微微一笑道。

“龙凡,你快点走吧!”一旁的怜心眼中有着急切之色,对着龙凡叫道。

“啊!”

龙凡怒吼一声,身上强大的力量再次爆发开来,对着唐元德冲了过去。

“冥顽不灵;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力量!”唐元德眼中闪过一丝不屑,身上浓郁的绿色再次破体而出,对着龙凡一掌打出。

“砰!”

强大的攻击力,直接撕裂了龙凡身周的灵力,将龙凡给打进了废墟之中。

“龙凡!”

看到这一幕,怜心撕心裂肺的吼道;但是,绑在身上的绳子束缚住了她,她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啪嗒!”

废墟之中,一道身影再次走了出来,身形有点蹒跚,浑身上下都是伤痕;不过,龙凡最终还是没有倒下。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这么耐打;果然,有一副好的身体,就是强大啊!”唐元德笑了一声,身形再次一闪,直接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

“啪!”

唐元德那右手直接将龙凡的脖子一把给抓住;随后,开口道:“你们身为正义人士,要拯救黎民百姓;可是,你们现在却是自身难保,而且,连一根头发都不会在这个世间留下。”

“噗!”

龙凡吐出一口鲜血,有些虚弱的看着眼前的唐元德道:“你以为你赢定了么?”说完之后,也是咧嘴一笑。

“死鸭子嘴硬,我到是要看看,现在的你,还有什么手段来和我斗!”唐元德不屑的道。

“啪!”

龙凡的右手缓缓抬起,抓在了唐元德那抓在自己脖子上的右手上,缓缓道:“那你就睁大眼睛好好看着吧!”

龙凡话音落下,全身一道道纯阳真气散发出来;紧接着,赤炎金焱也是破体而出。

赤炎金焱出现之后,向着唐元德爬了过去;但是,唐元德的身上却是有着一道淡淡的绿光闪现,将赤炎金焱给挡在了身体之外。

“难道,这就是你的底牌么?小子,我知道你有恐怖的火焰,这也是你自己说的,那我又怎么可能没有一点把握准备呢?你猜到了一切;可惜,你最终却自愿跳入到了我所布的局当中。”唐元德缓缓开口道。

“是么?”

龙凡满是鲜血的嘴一咧,随后,全身的纯阳真气开始剧烈的颤动起来。

“惊龙变!”龙凡大吼一声,紧接着,身上的气息就好像坐了火箭一般,不断的向上攀升而去。

乾坤境中期。

乾坤境后期。

阴阳境初期。

在这一瞬间,龙凡的修为直接从乾坤境初期跳到了阴阳境初期,整整跳了也一个大境界。

右手抓在唐元德的手中,微微一用力,龙凡将唐元德的手给拿开,身上强大的气息,在此时已经能够和唐元德抗衡了。

“怎么可能,你为什么会突然之间修为暴涨了这么多?对,没错,你肯定施展了什么秘术,你这样的修为肯定支撑不了多久的!”唐元德眼中闪过惊恐;不过,随即当他猜出龙凡的状态之后,他再次露出了笑容。

“没错,我的修为境界只能够维持两个时辰;不过,对付你,两个时辰已经是绰绰有余了!”龙凡咧嘴一下,右手紫光一闪,一拳直接将唐元德给打了出去。

“砰!”

绿色的血液洒在了半空中,龙凡一拳直接将唐元德的身体给洞穿了一个窟窿。

“啊!'

疼痛感偏布了全身,唐元德发出一声惨叫。

“小子,是你逼我的,一起都是你逼我啊!”看到龙凡的攻击,唐元德知道,自己要是在没有动作,今天肯定会被龙凡给打死的。

话音落下,他整个人在此时,气息一变。

“尸化!”

尸化,唐元德在修炼僵尸秘法之后,他还能够保持自己的神志;而当他尸化之后,他便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僵尸,在也没有任何的灵智;当然,相对的,他的力量也会变的更加的强大。

“不管你有什么手段,我必斩你!”龙凡斩钉截铁的说道。

随着他话音落下,脊椎之上一道强大的剑气之中云霄,发出一声强大的剑鸣;紧接着,龙凡的两只手臂紫光萦绕,右手一捏剑指,剑气归位。

这是他第一次将“归一剑诀”和《紫皇剑身》一起施展出来。

“我是无敌的,我是无敌的!小子,受死吧!”唐元德疯魔一般的对着龙凡冲了过来。

龙凡身上再次一动,“赤炎金焱”再次破体而出,环绕在右手手臂之上。整个人被火焰和剑气所包裹,犹如剑神和炎帝合体一般。

“咻咻!”

两人化作两道流光,在半空中错身而过。

“龙凡?你怎样了?”看着站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龙凡和唐元德,怜心有些紧张的叫道。

“砰!”

就在此时,唐元德的身体缓缓到底,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而龙凡却是缓缓回神,右手一动,一道剑气射出,将捆绑住怜心和单如月的绳子给斩断,将他们被封印的修为给冲破;随后,半蹲在地,大口喘着粗气。

“龙凡,你怎样了?”怜心挣脱了绳索之后,快速的向着龙凡冲了过来;被解开穴道的单如月也是醒转了过来,跟着怜心来到了龙凡的面前。

“我没事,身体只是有点虚弱;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吧!”龙凡有些吃力的说道。

然而,就在此时,天空之中一道强大的黑色光束从天而降,照射在龙凡等人的上空。

“真是没有想到;居然把我养的蛊虫了杀了,还真是有点实力啊!”天空之中一道浩瀚强大的声音传出。

这道声音好似能够穿透苍穹,破开虚妄;那股给人浩瀚之感,强大之意,无人能挡;龙凡三人站在这声音之下,都有些站不稳脚步。

“咻!”

就在此时,光束之中从天降下一道虚影,很模糊,龙凡等人看不清楚;但是,这却并不能影响此人在龙凡等人面前的强大。

“既然杀害了我的蛊虫;那么,你们也可以去死了!”

“轰轰轰!”

这道声音落下,一时之间整个世界狂风大作;那海面之上有着道道巨浪开始形成。

“这是怎样的一股力量,只是一句话,居然就是的世间风云变色!”龙凡等人在眼前这道虚影的面前犹如蝼蚁一般,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

“咻!”

就在此时,就在龙凡等人感觉到无力之时;一道白衣身影出现在了龙凡等人的面前;将那强大的气息全部驱散。

“傲无名!”

这个人龙凡认识,之前在七星街的时候,龙凡和七煞起冲突的时候,就是眼前的傲无名解的围。

“你是谁?”巨大虚影对着那着眼前的白色身影,缓缓开口道。

“前辈,在下傲无名;像前辈这种凌驾于九天之上的存在,又何必因为几只蝼蚁而大动干戈呢?”傲无名缓缓开口道。

“哼,是有如何,我叫的蝼蚁被杀了;那么,我就要这一片地方的蝼蚁全部陪葬!难道,本座捣毁一个蚁窝,还需要考虑这些么?”虚影霸气侧漏,语气之中没有丝毫的软弱。

“前辈说的是;只不过,前辈身上的封印还没有解开;想来也很是虚弱,一身力量根本就用不了多少,还是不要在妄动力量吧!”傲无名不卑不亢的道。

“小子,你是在威胁本座么?”虚影再次开口道。

“哼!我好声好气和你说,你不听,那我就只能和你硬钢了;怎么的?你以为降下一道投影就能够拿下我么?更别说你一身力量,一成实力都不一定能够发挥的出来!”傲无名毫不客气道。

“好小子,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几分本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