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眼前的土堆,龙凡右手一挥,只听“砰!”一声,整个土堆都被打穿;一个小洞露了出来。

站在洞口,那浓郁的尸气从中扑了出来;漆黑的洞口看进去,却是看不到任何东西,里面没有任何声响。

小心的往里面走去,洞穴之中有点潮湿,空气之中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和尸气。

“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就在龙凡走了一炷香的时间后,洞穴之中一道声音传了出来。

“谁?”龙凡凝重开口问道。

“谁?你一直在找的不就是我么?白天毁了我的一具尸将;刚好,现在就让你的身体来补偿我吧!”话音落下,那些散落在空气中的尸气都是在这个时候凝聚成一道气蟒对着龙凡咬了过来。

“轰!”

手中火焰闪烁,一把掐住气蟒的脖子,右手微微一怔,手中的气蟒顿时消散,就连尸气也都在龙凡的手中蒸发掉了。

“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有如此强大的火焰;刚好,我能够用你的身体炼制成操控火焰的火焰战尸!”

当对方这道话音落下之后,龙凡也终于走出了洞穴的通道;印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洞穴之中是一个圆形的空间,而在这个圆形的空间墙壁上,还有这一个个黑色的洞穴。

“你是谁?给我出来?”龙凡走进其中,大声喝道。

“哈哈,想要见到我么?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吧!”那阴沉,沙哑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恐怖的声音在圆形空间之中不断的回荡。

“去!”

话音落下,龙凡就看到在第一层九个洞穴之中,其中一个洞穴中走出了一具尸将。

“看来,今天白天损失了一只,现在你还想在损失一只啊!”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尸将,龙凡淡然道。

“哼!就白天那种垃圾,也能够和我的宝贝相比;来自七星院的天才弟子,受死吧!”阴沉的声音笑着说道。

“吼!”

眼前的尸将对着龙凡扑杀了过来。

龙凡神色一凝重,右手握拳,一拳轰了出去。

“轰!”

两人对了一拳之后,龙凡的脸色愈发严肃了;因为在刚刚一拳之下,他能够感觉到,眼前的这只尸将实力比自己白天碰到的那只尸将实力差距很大。

“哈哈!现在知道我的宝贝的真正实力了吧!实话告诉你,白天那尸将只不过是我用尸气强行提升上去的;而且,我用尽能力,也只不过把他提升到百年尸将;而我这个宝贝,而是有着四百多年,将近五百年,正在等待化作尸帅的存在。”黑暗中的声音得意的传了出来。

“好,那就让我来看看,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龙凡咧嘴喝道。

“轰!”

强大的灵力再次从他的身上波荡起来;纯阳灵力和绿色尸气相互冲撞,发出滋滋的声响。

“轰隆隆!”

雷声响过,龙凡整个人消失在了原地,只听“砰!”的也声,对面的尸将已经被龙凡一拳打的镶进了墙壁之中,整个洞穴都在这一拳之下发出了声声震荡。

“哈哈,厉害;真厉害,真不愧是七星院出来的人;实力天赋果然一般人能够比拟的!”黑暗中的人再次开口说道。

“嗒嗒,嗒嗒!”

“砰砰,砰砰!”

那凹陷的墙壁之中发出阵阵声响之后,尸将再次走了出来,当他走到自己的面前后,龙凡脸色也是一变。

刚刚,龙凡一拳之下,他可能明显知道,眼前的尸将胸口已经被自己一拳打的凹陷进去了;可是,就算如此他,他居然复原了。

“怎么?害怕了?我的宝贝可是还没有玩够呢!好戏,现在可是要开始喽!”黑暗声音再次响起,尸将已经来到龙凡的面前了。

“哼! 得意,看我怎么破了你的尸将!”龙凡冷哼一声,随后身上散发出了道道淡紫色的紫气,这些紫气只在龙凡的两只手臂之中流转。

“《紫皇剑身》今天,就让我来看看,你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吧!”龙凡看着自己的手臂,喃喃道。

右手再次握拳,对着想自己攻来的尸将打了过去。

“撕拉!”

一拳之下,那强大的尸将在龙凡一拳之下,就好像是纸糊的一样,被撕裂成了两半。

“哈哈!果真强大!”看到眼前的战绩,龙凡也是没有想到,《紫皇剑身》居然这么强;看样子受的苦没有白受啊。

“混账,你该死,你该死!”就在此时,黑暗之中的声音有些失控一般的咆哮道。

随后,龙凡看到在自己的眼前,有着一道人影慢慢的走了出来;这是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年轻人;可是,他身上却是 有着让龙凡都有些忌惮的感觉。

“你是谁?为什么要祸害这里的村民?”看着眼前的年轻人,龙凡开口问道。

“我叫青轩,看在你将成为我的尸将,我告诉你,我的名字;记好了,这将是你以后的主人!”青轩话音落下,整个人已经想着龙凡冲了过来。

“砰!”

“轰隆隆!”

对方的攻击龙凡看的很清楚;但是,自己的身体却不能够做出相应的回应,躲开这一击;就算最后龙凡施展《雷惊苍龙》;可是,最后还是被对方的攻击擦中的一点。

“小子,去死吧!”狂吼着的青轩对着龙凡杀了过来。

“嘿嘿!来吧!”

紫光和绿光对碰一下。

“砰!”双方都倒退了开去。

“杀了这么多村民,你该死!”

“炎龙无双!”

龙凡怒吼这向着青轩攻了过去。

“能够成为我的奴仆,是他们的荣幸;哈哈,哈哈!”青轩有些变态的笑道,丝毫不惧龙凡,双方直接战上。

五十个回合后,双方不分胜负;两个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是有着些许伤势。

“小子,这是你逼我的,准备受死吧!”就在此时,青轩大吼一声,身上的气息一章;随后,周围的尸气全部向着他这边涌了过来。

“不好,他居然将自己炼制成为的尸卫;而且,这是要晋阶成为尸帅了!”小金看到这一幕,马上对着龙凡开口提醒道。

眼下,龙凡看到,那些墙壁之中,有着浓郁的尸气向着青轩汇聚而来。

“龙凡,阻止他!”

龙凡微微点头,身上灵力一动,一步跨出,手中剑气弥漫,对着面前正在吸收尸气的青轩斩了过去。

“呲!”

师尊传授的剑诀,一直以来,龙凡都使用的无往不利;可是,这一次,龙凡一招居然连对方的身体防御都没有破开。

“小凡,尸气已经汇聚他的身体,强化了他的肉身;现在的他已经算是半个尸帅了;等他吸收够尸气之后,就是妥妥的尸帅了;我们要不趁这个时间,走吧!”小金提醒道。

“哼,我就不信,我还治不了他!”龙凡心中不行,身上强大的力量再次浮现,身后一道巨大的虚影浮现。

“摄行亡魂!”

巨大的摄行亡魂左手握着拘魂索,对着面前的青轩一拳打了过去。

青轩也在这一刻,右手成掌,一把挡住了摄行亡魂的一招。

“怎么可能?”

眼前的也一幕,不仅是龙凡,就连小金都呆住了;这不科学啊!摄行亡魂实力强大,特别是力量;可是,面前的青轩居然一只手,轻而易举的就将攻击给挡住了。

绿色的尸气慢慢的消失;整个空间之中充满了新鲜了空气,可是,这个视乎,龙凡却没有丝毫的心思去呼吸一口。

因为他知道,这整座岛上的尸气都被对面这个人吸收了;他身体之中的力量得多强大啊!

“小子,你可以去死了!”

青轩狰狞的一笑,一道绿色的长拳狠狠的对着龙凡打了过去。

龙凡也是赶紧用摄行亡魂抵挡。

“砰!”

绿色的拳头消散了,攻击被摄行亡魂挡下;可是,龙凡脸上却并没有丝毫的喜悦。

因为,就在摄行亡魂的手臂上,有着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刚刚一拳,摄行亡魂虽然挡下,但是,魂体也是被对方一拳洞穿了。

“小子,你不是还能够释放一种强大的火焰么?来,释放出来,让我瞧瞧到底有多强大!”对面的青轩开口道。

“赤炎金焱,这是龙凡当初从“魔皇赤焱金”之中提取出来的;自己很少使用,只有在渔村使用过,为什么眼前的青轩会知道?”龙凡心中疑惑。

不过疑惑归疑惑,赤炎金焱龙凡还是释放了出来。

但是,在这一瞬间,龙凡却是失去青轩的身影;而耳边却是传来了青轩轻蔑的笑声:“哈哈,在强大的火焰有如何,你根本就攻击不到我!”

赤炎金焱可是炎帝当年使用的火焰;别说是眼前区区的尸帅了;就算是尸王,尸皇;哪怕是僵尸真祖,都有可能击败。但是,攻击不到对方,却是没有任何作用。

“砰!”

就在这一瞬间,龙凡整个人都从地面上飞了起来,狠狠的摔在了墙壁上。

“噗!”

一口鲜血喷出;但是,手中的火焰却是找不到任何人影!

“哈哈,哈哈!小子,受死吧!”青轩大笑一声,强大的危机感再次席卷龙凡全身。

“你以为你赢定了么?”龙凡嘴角流着鲜血,淡淡的说道。

话音落下,龙凡一步踏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