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逆龙七步!”

这是龙凡当初在星塔之中领悟出来的武学;也是当初龙凡能够击败第四层星魂的凭仗。

一瞬间,青轩就感觉到在自己的四面八方有着强大的力量,向着自己挤压而来;这股力量让他的速度发挥不出来;随后,龙凡手中那微弱的火苗落在了青轩的身上。

微弱火焰和青轩碰撞在了一起;微弱到稍微有点微风就会被吹灭一般;但是,他就是附在青轩的身上,燃烧起来。

那绿色的尸气就像是汽油一样,火焰很快偏布了青轩的全身。

“啊!该死的,这是什么火焰;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感觉到恐惧;为什么我扑不灭这火焰!”青轩看着身上的火焰,有些惊恐的说道。

“啊!小子,你等着,主人会杀了你的,你等着!”然而,这些都不能够救他的命。在火焰之中,青轩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弱,到最后,变成了灰烬。

龙凡右手一挥,将眼前的赤炎金焱给收了;脸色却是有些凝重。

“主人?他的背后还有一个主人?”龙凡眉头紧紧一皱,低声道。

“小凡,这里的事情已经超出了我们能力范围了;快点回去把事情反馈给七星院,让那几个老头安排人过来处理吧!”小金对着龙凡开口说道。

“先回村在说吧!”龙凡一边站起来,一边开口说道。

然而,就在此时,龙凡身上一道紫光闪过。

“有发现!”

看到“紫韵龙皇参”的动静,龙凡连忙转身向着“紫韵龙皇参”追了过去。

穿过圆形空间,透过黑暗;龙凡看到一个狭小的空间,只能够容纳一个人;走进去,龙凡看到有个桌案,在桌案上放着一个精致的锦盒。

龙凡走过去之后,就看到“紫韵龙皇参”正对着面前的锦盒,眼中透露出点点星光。

“好浓郁的生命气息啊!”当龙凡走过来之后,身体之中的小金有些舒服的呻吟了一声。

龙凡走过去,慢慢打开桌案上面的镜盒;“咻!”

一道刺眼的绿光从中直射而出,一股生命气息扑面而来。

“尸珠!”小金激动的道。

“尸珠?什么东西?”龙凡开口问道。

尸珠,在僵尸的世界当中,它叫尸珠;而在人类眼中,却也可以叫做生命之珠;这是僵尸用自己的尸气为引,不断的吸食人们的生命之气,凝聚而成;虽然是一件不得了的宝物;可是此物的产生有伤天和,所以,为人族正道之士所灭绝之物。

就眼前这颗葡萄大小的尸珠,里面所蕴含的生命力,起码需要几百,甚至上千名普通人的生命凝聚而成的。

“真是岂有此理!”看着眼前的尸珠,龙凡的心中无比的愤怒,这么多的无辜百姓,便这样死去。

收起尸珠之后,龙凡转身离去。

...

当龙凡来到东海渔村时,天色已经亮了。

可是,龙凡走进来之后,却是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整个村子有些凌乱,好像是在一夜之间经历过了一场大战一般。

龙凡迅速走进村子,看到的却是一片废墟。

“怜心,怜心!”

“如月,如月!”

在村子里面,龙凡一个人大叫着,却是没有任何的回音。龙凡心急如焚,看着眼前的一切,却是没有丝毫让任何的办法。

“咔嗞!”

突然,龙凡听到身旁传来一道细小的声响,立马转身看去;在那废墟之中还有一个人躲藏在里面。

龙凡快步走过去,开口道:“出来!”

“大人,饶命啊!饶命啊!”那人听到龙凡的声音,惊恐的往地上一跪,开口求饶道。

“村长,是我啊!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龙凡看着地上的村长,有些急切的问道。

“大人,大人是您回来了!你总算回来了!”村长有些语无伦次的开口道。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龙凡对着村长厉声喝道。

“大人,事情是这样的!”村长这才缓缓的对着龙凡说道。

原来,在龙凡离开之后没有多久,这边就被僵尸给包围了;所有人都被僵尸们给抓了;而村长是当时躲了起来;所以,这才躲过了一劫。

可是,躲了一晚上,现在肚子非常的饿;这才出来想要找些吃的,没有想到碰到了龙凡。

“那他们人呢?那些僵尸到底是什么实力的?”龙凡开口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只知道,两位大人和那僵尸打了好久;最后,那人说了什么她们的朋友杀了她的奴仆,所以,那人要把两位大人都给练成僵尸!”村长战战兢兢的和龙凡说道。

“那你知道他们往哪里去了么?”龙凡开口道。

“知道,知道!他们去了旁边的西海渔村!”村长再次开口道。

“好的,村长,你在这边保护好自己;我会想办法救大家的!”龙凡眉头一皱,安慰的说道。

其实,龙凡此时的出境非常的不好;先前和自己大战的那个人,是匆忙突破到尸帅的境界,就将龙凡给逼的底牌尽出。

而现在,对方肯定是那个所谓的主人,修为一定比那尸帅还要强大几分;而他在西海渔村等自己,定是设下了天罗地网;自己过去无疑是独闯虎穴。

就在龙凡犹豫的时候,村长再次走了上来,对着龙凡开口道:“大人,是这样的;那个人说了,三天之后,另外两位大人就会成为尸卫了;所以...!”

后面的话,村长并没有在说出来;可是,龙凡的心中有数,对方是在提醒自己,自己只有三天的时间。

“小凡,不能够去啊!你对付那一个尸帅就已经拼尽全力了;你自己现在就算过去了,也不会是对方的对手;到时候,不但救不了对方;而且,还白白的送上了自己的一条性命。”小金也在一旁和龙凡说道。

“不行,我一定要去救他们;而且,那所谓的主人这就想吃定我了;那可不一定!”龙凡直接开口下了决断。

“大人,我们现在就出发么?”村长对着龙凡开口道。

“我们?村长,你也要去?”龙凡奇怪的问道。

“是的,渔村的村民们都被抓走了;我也要去尽自己最后一点力量,拼了我这条老命,我也要救出大家!”村长斩钉截铁的说道。

看着村长眼中的坚毅之色,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那好,你先好好休息,用过午饭之后,我们就出发!”

“放心吧,大人,小的不会拖大人的后腿的!”

...

半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大人,我们现在就出发么?”村长站在龙凡的身边,对着龙凡开口问道。

闭着眼睛的龙凡缓缓睁开眼睛,微微点了点头道:“好,我们现在就出发!”

话音落下,二人迅速的向着西海渔村而去。

西海渔村其实是和东海渔村相聚一片海峡;距离差不多有五百公里。而西海渔村便没有东海渔村这么幸运了;早在龙凡他们过来的时候,人就已经被僵尸给祸害光了;而七星院收到消息,也是因为西海渔村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

龙凡虽然带着村长;可是,速度却是没有丝毫的影响,整个人犹如一道烈风一般,在村长的指引下,迅速的靠近西海渔村。

三个时辰之后,龙凡便是来到了西海渔村的海滩边。

这边的场景和东海渔村的场景差不多;只不过,这边还要更加的壮观而已,在海滩上,不在是一些鱼虾,贝壳;就连那些大型的鱼类,甚至是一些魔兽,也都死在海滩上。

“这里的情况比东海渔村恐怖多了啊!”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而村长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无比的害怕,整个人也是若有若无的向着龙凡这边靠了靠。

片刻后,龙凡二人就来到了西海渔村的村外。

站在村口,这边和东海渔村的荒凉不同,村子里面,到处都是漫无目的行走的僵尸。

“大人,怎么办?”村长站在龙凡身后,声音有些害怕的问道。

直接杀进去,这些人已经变成僵尸了,已经没有办法恢复了。

“杀进去,这里的僵尸可是有着上百具之多啊!怎么杀的进去啊?”村长有些奇怪的道。

不过,很快龙凡就给出了答案。

“轰隆隆!”

一道雷声响过,紧接着,村长好像看到一片残影一般从僵尸群众划过。

“咻咻咻!”

强大的剑气肆意而出,穿透了众多的僵尸。

剑气所过之处,僵尸全部斩杀。

“大人威武!”看到龙凡的强大,村长心里那是一个高兴啊!

而随着村长一声叫唤。

“砰砰砰!”

在三个房屋之中,三道身影飞了出来,强大的尸气弥漫在空中,三人向着龙凡杀了过来。

“轰!”

强大的尸气和龙凡强大的剑气碰撞,四人倒飞而出。

站稳之后,龙凡这才看清楚,原来对方出现的这三个人是三尊尸将。

“主人早就知道你会过来;不过,现在主人正在炼制尸帅的重要过程,不能够被打扰,那就让我们来陪你玩玩吧!”其中一个中年尸将对着龙凡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