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村长,那这样子的话;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村民自生自灭么?”怜心听到这话,开口问道。

村长摇了摇头道:“我们也没有办法啊!不隔离开来的话,他们在伤人,村子里的人还是会受伤,还是会成为怪物的啊!”

“村长,你把那些村民隔离开的话;他们变成僵尸,不还是一样会来渔村么?”龙凡开口道。

村长连连点头道:“是的,一到晚上,他们就会来攻击村子;我们已经阻挡好几天了;你们要是在不来的话,我们可能就真的撑不下去了。”

“恩恩!我知道,这边的事情,我们会想办法的,你们别害怕!”龙凡开口道。

就在此时,门口有村民叫道:“大人们,求求大人们救命啊!”

龙凡走出房间之后,就看到一群村民跪在门口,一双眼睛祈求的看着龙凡。

“大家快点起来吧!我们本就是来帮助大家的;大家不必多礼!”龙凡三人对着村民们道。

“大人,我的孩子被僵尸抓到了;求求大人救救我的孩子!”有些村民对着龙凡开口道。

“那些受伤的人,你们都隔离在哪里?”龙凡开口问道。

“在地窖里面;其实,我们也是知道他们出去会在进攻村子;所以,把他们全部关在地窖里面,要是都变成僵尸的话,我们就一把火把他们全部给烧了。”村长在身后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他心里也是知道,这些已经是村民最后所能够做的了。

“带我去看看吧!”

村长把龙凡带到一个地窖的门口,龙凡就感觉到下面有着一股无比强大的尸气在里面,就算是龙凡,都感觉到那充满侵略性的气息。

“打开吧!”龙凡说道。

“大人,要是打开的话,他们可就要冲出来了!”有村民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把钥匙给我,你们全部都退出去吧!”

听到龙凡的话,村民连忙把手中的钥匙给到了龙凡的手中,退了出去。

“你们也出去吧!这里我一个人就够了;记得,保护好大家!”龙凡对着怜心二人道。

“不行,你一个人进去太威胁了;我还是和你一起进去吧!”单如月摇头说道。

“这些最低级的僵尸对我没有什么威胁;你们保护好村民!”龙凡依旧摇头拒绝道。

“是啊!师妹,就让他一个人去吧!不然,等会儿要是有危险,还要分心保护我们!”一旁的怜心也是开口劝解道。

“那好吧!龙凡,那你自己注意安全!”单如月一双秀目看着龙凡,满脸不舍的说道。

...

等众人退出去之后,龙凡这才用钥匙把地窖门给打开,绿色的尸气无比浓郁向着龙凡袭卷而来。

龙凡身上火焰一卷,直接将尸气全部给烧了个干净,皱了皱眉头,心中疑惑的走了进去。

可是,当他刚走进去没有多久,就看到有着一群人躲着地窖的角落里面,眼中充满了恐惧;全身颤抖。

而龙凡能够清晰的看到他们身上那腐烂的伤口,这些伤口因为被僵尸咬伤,抓伤;在加上没有及时的治疗,都已经腐烂了。

“你们,还好么?”龙凡开口问道。

听到龙凡的话,那些受伤的人都跑了过来,跪在龙凡的面前道:“求求你,求求你救救我们!”

“大哥哥,求求你,救救我吧!”有一个小女孩,对着龙凡开口道。

小女孩的半张脸都有是烂的;显然,她是脸上被僵尸伤到了;龙凡微微一笑道:“好了,乡亲们,大家别害怕,先让我看下!”

说着,走到小女孩的面前,仔细的探查了起来。

而就在此时,龙凡身体一震,耳边也是在这个时候响起了小金的声音。

“小凡,危险,小心!”

听到这话,龙凡的身体一动,便向着旁边躲了开去。

而此时,那些神志原本还清晰的村民,眼睛都变成了绿色,向着龙凡张牙舞爪的冲了过来。

“轰隆隆!”

一片雷声响过,龙凡消失在了原地。

站在地窖的门口,龙凡看到了在地窖的里面有着一只身上尸气特别浓郁的僵尸。

“小凡,这里面有尸将级别的僵尸!”小金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道:“奇怪,这里面都是被伤到的普通人;为什么会有尸将在里面呢?”

僵尸,集天地怨气秽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依、流离失所,在人世间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的孤寂。

在僵尸之中,也有着明显的等级制度;尸气越强,等级也就越高;而像眼前这些僵尸,都是刚刚被咬的,只能够算是最低级的僵尸;而到了尸将就需要修炼了;一般来说,普通的僵尸,想要成为尸将,需要修炼五百年;在想要成为尸帅,就需要在修炼五百年;而眼前的这些僵尸,明显不可能修炼五百年的时间。

“那么,眼前的这只尸将到底是哪里来的?”龙凡心中想着。

不过,就在他想着的时候,尸将 已经向着他冲过来了。

“砰!”

两人狠狠的对了一掌;强大的冲击力直接把整栋房子都给震倒。

“龙凡!”

“大人!”

看着房子倒塌,怜心和村民都担心的叫道。

“砰!”

一道剑鸣声响起,龙凡落在怜心等人的面前。

而另外一道绿光射出,也是落在了废墟之上;正是那个小女孩。

“孩子!”看到这一幕,村民们都痛心的叫道。

“大家小心了,下面全部都是僵尸;而眼前的这个孩子,也是一名尸将!” 龙凡厉声道。

“龙凡,你受伤了?”怜心此时看到了龙凡胸口出有一个抓印,担心的问道。

这话一出,所有村民都惊慌的看着龙凡。这是刚刚给小女孩看伤的时候,被对方偷袭伤到的。

龙凡摇了摇头道:“我没事!”

“哈哈!你中了我的尸毒,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就在此时,对面的小女孩残忍的笑着说道。那道声音低沉,沙哑,根本就不像是从一个小女孩嘴里说出来的。

“哼!你找死!”单如月脸上一怒,右手一晃,长剑飞出,整个人对着前面的尸将冲了过去。

“如月,对方是尸将,要小心啊!”龙凡开口提醒道。

“砰,砰,砰!”

话音落下,两者便战了起来。

“怜心,我们一起出手,将那尸将先给解决了!”龙凡对着怜心开口道。

怜心微微点头,两个人便是向着尸将冲了过去。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你们三个人的实力居然这么强;不过没用的,这一次,你们都要死在这里;而且,你这么强大,一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尸卫!”尸将对着龙发咧嘴一笑道。

“哼!”

龙凡冷哼一声,身上强大的剑气闪过,直接将尸将斩成了两半。

“尸气暴动!”

那被龙凡斩成两段的僵尸,一声爆喝之后,只见那地上有着一道道浓郁的尸气向着这边蔓延而来。

“不好,他想要聚集这些尸气来修复自身,增强修为;大家一起出手,将他打烂!”龙凡大喝一声。

三道强大的攻击,直接将眼前的尸将斩成了碎片;随后,龙凡身上一抖,“赤炎金焱”飞出,将周围的尸气全部焚烧干净;炎帝当年用的强大火焰,岂是这种低级的尸气所能够抵挡的。

“我们先下去吧!”龙凡对着二女道。

当龙凡等人来到村民面前的时候,所有人的眼中都充满了感激。

“谢谢,谢谢大人救命之恩!”

“大家快起来吧!这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龙凡对着众人道。

“你们两个人在这边帮助大家抵御晚上可能会过来的僵尸;我今晚要出海一趟!”回到村长的家中,龙凡对着二女道。

“你一个人,不行,你身上的伤还没有好呢!”单如月听到这话,马上就不同意了。

怜心也是微微点了点头道:“龙凡,你受伤了;要是不及时处理的话,会很危险的!”

“放心吧!这点上,我自己会处理了!你们自己多加小心!”龙凡对着二女道。

最终,龙凡只能够当着二人的面,用“赤炎金焱”将身上的尸毒给处理了;身上的伤势也恢复了之后,才出了门。

...

龙凡出了海之后,就按照村民们指的方向,向着那个小岛而去;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在海面上,吹着海风,有点凉;就在此时,龙凡发现,在海面上有着浓郁的绿色尸气蔓延了过来。

龙凡心里知道,快到了;自己已经靠近目的地了。

沿着绿色的尸气,听着海浪的声音,慢慢的向着前面划去。小船刚靠近小岛,龙凡就跳了上去。

随后,他就看到,这个小岛上,有很多的僵尸在走走去;当他们看到龙凡之后,都快速的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龙凡手下不留情,剑气从身上射出,一路斩杀进去;这些初级的僵尸,在龙凡手下,一招都挡不了,直接被龙凡斩成了两半。

龙凡的速度很快,一路上全部都是僵尸;半个时辰之后,龙凡来到了一座小土堆前;他能够感觉到,这里面的尸气,是整座小岛之中最浓重的一个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