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离开后,跟着怜心一起出了七星院,前往七星城找怜心的小师妹——单如月

当龙凡等人来到七星城后,怜心直接带着二者去进入一家酒楼。

“怜心小姐,您来啦!里边请!”小二看到怜心,连忙走了过来,对着三人开口道。

“我师妹她怎么样?”怜心开口问道

“如月小姐在房间里面休息呢!”小二回答道。

怜心点了点头,带着龙凡二人直接上了酒楼的三楼,来到了一个房间前。

“咯咯咯!”

“谁啊?”随着怜心的敲门声,房间里面传来了一道虚弱的女孩儿声音。

“师妹,是我,怜心!”怜心开口回答道。

“师姐,是你啊!快点进来吧!”听到外面敲门的是怜心,里面那人的声音也是有些欣喜。

推开门,三人走了进去;刚一进去,龙凡等人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药味。

“师姐,你这次怎么这么短时间就回来了?他们两个人是?”在床上躺着一个脸色苍白的少女,看到怜心三人走来,虚弱的开口问道。

“师妹,这两位是我的朋友;这位是龙凡,这位是他的结拜大哥,叫破云天!”

“这位是我的小师妹,单如月!”怜心给双方做了介绍。

单如月听到自己师姐的介绍,微微点了点头道:“失礼了,两位;在下身体不适,多有不便,请多包涵!”

“如月姑娘身上有伤,不必多礼!”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道。

“师妹,我这次过来,是给你疗伤的!”怜心开口道。

“师姐,你兑换到聚灵草了?”听到怜心的话,单如月脸上也是一喜。

怜心微微点了点头,玉手一动,一株绿色的灵草出现在她的手中。

单如月心中一喜,手中拿过了聚灵草看了一会儿;随后,疑惑的抬起头,看着怜心道:“师姐,这聚灵草的兑换星点可是十万啊!你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星点啊?”

听了单如月的疑惑,怜心微微一笑道:“是龙凡他们,他们是我之前就认识的朋友;这次他们也是刚刚入学,今天去星塔领了七星令牌;并且闯了星塔,才会足够的星点兑换这聚灵草的。”

怜心的话,让单如月心中也是一惊,才刚刚进入学院,就能够闯入星塔之中,并且拿到十万星点的奖励,给自己兑换聚灵草。

“谢谢龙凡大哥!”听到怜心的话,单如月也是连忙挣扎着起来,想要给龙凡道谢。

确实,进入七星院的人;本就是冲着学院的这些资源来的;而这些资源都是需要星点来兑换;龙凡得到的这十万星点,也许刚好能够让他的修为在上一个台阶;让他能够修为更加强大;从而去竞争更多的资源。

而现在,这十万的星点全部都用在了自己的身上;那么,他这边的修炼资源就会断层;实力肯定就跟不上那些人的实力,这是大恩情啊。

“我们都朋友,你不必客气,疗伤要紧!”龙凡平静的开口道。

“是的,师妹,我们快点疗伤吧!”怜心也是开口道。

单如月微微点了点头。

龙凡和破云天出了酒店,便去了七星城随便走走。

...

“小二,这七星城中,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么?”破云天开口问道。

“这七星城中好玩的地方当然有很多啦!比如金碧辉煌,两位公子,小的可告诉你们,那里面的姑娘,那可是;啧啧,让人流连忘返那!”小二说着,脸上流露出痴迷的神情;而在他的脸上,感觉口水都要流下一般。

“额,小二哥,你说的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别流口水,别发愣,快点说啊!”看到小二的模样,破云天也是有些焦急的问道。

“哦!哦!这位客官,那个地方就在七星城的红灯区;在城中心,你走过去就能够看到。”小二擦了擦口水,一脸猥琐的笑道。

“好了,这个你就不用多说了;和我说说,这里有没有其他好玩,好逛的地方吧!”龙凡摆了摆手,连忙打断了小二想要在说下去的意想,再次开口问道。

“除了金碧辉煌;那在这七星城之中,就只有数七星街最好玩了!”小二再次介绍道。

“哦!那这七星街又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破云天再次好奇的问道。

七星街,也就是七星城的步行街一样;这条街上不仅有美食,衣服;还有灵药,灵器,武学,功法,等等;应有尽有,只要你能够出的起钱,你就能够买的到。

“好的,谢了;小二!”龙凡微微一笑,给了小二一腚银子后,便和破云天一起向着七星街而去。

当龙凡二人来到七星街后,就看到一个非常热闹的街道;站在这条街口,就能够看到街道之中全是行人;还有一些耍杂技的马戏团。

不过,在这里,龙凡也是感觉到气息无比的混乱;这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带。

“二弟,这里还有这么热闹的地方;我们快点进去瞧瞧吧!”充满好奇心的破云天看到这样的一幕,马上拉着龙凡往里面走去。

龙凡和破云天逛了半个时辰;却都没有看到自己需要的东西;然而,就在此时,龙凡耳边传来了小金的声音。

“小凡,在前面的摊子面前,有一个宝贝;你过去看看,对于修炼会有帮助。”

听到小金的话,龙凡带着破云天向着那个小摊子走去。

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小摊子;而这个摊主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人。

当看到龙凡二人走过来之后,中年人马上站了起来;对着龙凡二人笑道:“两位少爷,需要点什么?”

龙凡看着在这小摊子上零零散散的摆着的东西,随手翻了翻。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小罐子,里面有着点点灵力的波动;让龙凡心中一阵激动。

这里面可是地心灵液啊!

龙凡的修为已经到达凝魂境巅峰;而去,上次吃了“阴蚀天芒虎”那些大补之后,加上在星塔之中的修炼,境界早就已经巩固;他正在为突破乾坤境发愁;没有想到却是遇到了这东西。

龙凡右手一拍那瓦罐之上,对着摊主道:“这东西怎么卖?”

“客官,这可是好东西啊!这么一小罐...!”摊主正要开口介绍,却是被没有耐心的破云天一口打断道:“别废话,就说多少钱!”

“嘿嘿,客官,这需要二百两银子!”中年摊主搓了搓手,脸上憨笑着说道。

龙凡微微点头,没有说话;不过,手下却是拿出了二百两银子向着对方递了过去。

“我出五百两,买这罐东西。”就在龙凡准备给钱的时候,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向着起来。

龙凡二人也是一愣神,就看到两个身上穿着斗篷,脸上戴着褐色和蓝色面前的人走了过来。

“七煞谷七煞之中的土煞和水煞来了。”

看到这两个人,旁边的路人都有些畏惧的向着两边靠了靠。

那名褐色面具的人走到龙凡的面前,眼中有着点点煞气;对着龙凡道:“小子,我说,我要了!放开你的爪子。”

土煞那阴沉而沙哑的声音,让的二人眉头一挑。

“见不得人的东西,把你的嘴巴放干净点!”破云天道。

“哼!侮辱七煞;死罪!”水煞阴柔的声音响起之后,身形就出现在了破云天的面前,右手对着破云天头上拍了过来。

“哼!”破云天也是冷哼一声,右手抬起,一掌拍了过去。

“七煞就是霸道!”看到眼前的水煞一言不合,直接就动手要对方性命的做法开口道。

“这东西是我已经买了!”龙凡说着,手中抓着瓦罐,拿了过来;而手中的银子也是放到了摊子上。

“找死!”土煞看到龙凡居然当着自己的面,将自己要的东西给收了;眼神一怒,快速出手。

“砰!”

双方两掌一对,一股强大的气劲散发了出来。

“有两下子,难怪敢如此嚣张;那就让你知道知道,这点本事并不足以让你在这里横行!”土煞声音落下之后,身上一股强大的气息瞬间爆发开来。

而就在龙凡正准备动手的时候,一道具有无比亲和力,更是散发着点点放荡不羁感觉到声音传了来。

“七煞,好威风啊!就知道强买强卖这种事么?”

听到这个声音,龙凡等人都是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一个身穿白衣的少年走了出来,手中拿着一柄玉萧,左手拿着一壶酒,一边喝着一边走过来开口道。

看到来人,土煞和水煞身形往后一退,眼中露出点点忌惮之色道:“傲无名,你又来坏我的好事;你是想要和我七煞为敌么?”

“哼!七煞当中,也就阴阳,以及金火四煞我放在眼中;你们两个,还不够格!要么滚,要么,死!”傲无名霸气回应了一声后,拿起手中的酒喝了一口。

“傲无名,你等着;等我师兄师姐出关,自会来找你算账!”土煞放下一句狠话之后,便转身离去。

“这就是你和他们的区别;就算金火二煞他们知道不是我的对手,也会和我动手一搏的。”傲无名无所谓的道。

听到傲无名的话,土煞和水煞二人身体都是一顿;随后,便是快步离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