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居然是摄行亡魂;这,这也太恐怖了吧!”

“这个龙凡的天赋真强啊!”

“就是,想来,就算是在这七星院当中,也没有几个人能够凝聚簇如此强大的地魂吧!”

“那可不一定,学院之中天之骄子何其之多;而且,就算是在那九泉之中,也有其他的地魂,实力并不会弱小多少。”

就在众人看到那空荡的大厅之中出现的九米高地魂而惊叹之时,龙凡突然开口道:“这里太小了,我们出去打。”

话音落下,便是和怜心,破云天站在摄行亡魂之上,率先向外走了出去。

墨乾脸色也是阴沉的跟了上去;此时,当他看到龙凡的地魂之时,他的心里就有些拿捏不定了;因为,能够凝聚九泉之一,最底下的溟泉的地魂;实力天赋定有过人之处啊。

走出星塔,所有人也都跟了出来;而在星塔之外,也是有一群人正在看热闹,其中有一个人,正是巫妖。

摄行亡魂率先出手,右手的溟泉勾魂镰对着墨乾甩了过去。

“轰!”

巨大的溟泉勾魂镰狠狠的砸在墨乾之前站在的地方;一个巨大的深坑出现;在众人惊讶的表情之中,墨乾整个人也是迅速的向着龙凡靠了过来。

龙凡眼睛也眯,摄行亡魂身上强大的阴气直接散发了出来,左手抬起,拘魂索对着墨乾一拳轰了过去。

墨乾双手在前,身上灵力一动,整个人就像是炮弹一样,倒飞了出去。

“看样子,不认真一点,是对付不了你了!”墨乾微微一笑之后,身上也是散发出了三股强大的气息。

“快看。”

“人魂现,地魂现。”墨乾双手结印,两道虚影从他的身后缓缓浮现;一道人魂,成墨色;而另外一道地魂则是幽影色的虚影。

“这墨乾的天赋也很恐怖啊!”

“是的,他居然凝聚出了九泉之一的幽泉之中凝聚出的,“山林恶毒魂”。”

这道地魂身上散发的魂力,乃是有着剧毒之效。

墨乾知道自己的地魂和龙凡的地魂还是有些差距的;所以,这一次,一动手,他便是直接让人魂和地魂一起出现,一起对付龙凡的地魂。

“墨线缠绕!”墨乾低声喝道。

随即,在那墨色的人魂之上有着一道墨色,由魂力凝结而成的墨线缠绕在了摄行亡魂之上。

而此时的龙凡却是没有丝毫的动静,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哼!龙凡,居然如此看轻我;你会后悔的!”墨乾话音落下,另外那到山林恶毒魂也动了。

他身形一步便是来到了摄行亡魂之前,强大的魂力将摄行亡魂包裹着;当那股魂力触碰到摄行亡魂之后,便是发出“滋滋”的腐蚀声。

“真的是毒啊!哪怕是摄行亡魂,在面对这剧毒,也会出现消融!”眼前的一幕,让的众人不断的感叹。

“差不多该我动手了!”龙凡微微一笑;随后摄行亡魂动了;只见他那两只手开始用力,一丝丝魂力缠绕其中。

“噼里啪啦!”

瞬间,众人便是看到了,那捆绑在摄行亡魂身上的墨线在这一瞬间居然在地魂的力量之下,开始崩断了。

“强!”

此时,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撼。

“难道,难道第九层的摄行亡魂就如此强大么?”众人有些难以接受眼前的事实。

“砰!”

摄行亡魂终于震断了墨线;随后,右手一动,溟泉勾魂镰直接将山林恶毒魂钩了过来;随即,左手狠狠一拳打了过去;在左手之上的拘魂索也是在这一刻散发出了阵阵乌光。

山林恶毒魂被龙凡的地魂一拳打飞之后,身为本体的墨乾也是在此时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连忙运转灵力,让人魂前去帮忙。

不过,就在此时,龙凡手中的拘魂索再次一亮;一道光芒闪出之后,居然将那墨色的人魂给拘到了他的面前。

在巨大的摄行亡魂面前,墨乾的人魂就显的无比弱小;墨乾地魂刚站稳,众人便看到,那有着六米高的地魂,在龙凡一拳之下,魂体居然有些不稳定起来,整个魂体之上有着一丝丝裂纹出现,瞬间爬满了地魂的全身。

所有人都知道,墨乾的地魂根本就不是龙凡的对手,要是在挨一拳的话,墨乾的地魂绝对是会被打爆的。

“住手!”就在龙凡准备动手的时候,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柳擎天!”

“是擎天学长!”墨乾低声道。

柳擎天微微点了点头。

而看到柳擎天的柳如眉也是满脸委屈的跑到他面前,开口道:“哥哥,那个人欺负我,还打了我;现在,又打了墨乾;你一定要帮我报仇啊!”

对于这个妹妹,柳擎天是真的没有什么办法;缓步走到龙凡的面前道:“你是新生?”

龙凡直视眼前的男子,却是没有说话。

柳擎天身上穿着一身的蟒袍,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战意;看到他的第一眼,龙凡就知道,这是一个实力无比强大的人。

“算了,我不需要知道你是谁;你打伤了我的人,还动了我的妹妹;谁给你的胆子!”柳擎天话音落下,整个人的气势一变,一步踏出,龙凡便是感觉到四方有着强大的压力对着他扑来。

摄行亡魂微微一动道:“你以为你很强?就你妹妹那种性格;今天就算不是遇到我;以后也会遇到你惹不起的人。”

“这人谁啊?”

“居然敢对擎天学长说这样的话?”

“是啊!他这话的意思是说,擎天学长也惹不起他么?”

“会有人比我强,也会有人是我惹不起的;但是,这个人不包括你;放了墨乾,并且赔偿他地魂的损伤;而你欺负我妹妹,自斩一臂!”柳擎天冷漠的说道。

“哈哈!小子,你是傻了么?还是以为自己是天王老子了;你说怎样就怎样?你的人打伤了我弟妹的朋友,现在又打伤我弟妹;我们还没有找你们要赔偿呢!”破云天率先忍不住了,开口道。

“哼!你们要赔偿,也可以,不过要看看你们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了。”柳擎天话音落下,所有人便是感觉到,在他的身上流露出一股庞大的战意。

“要战就战,我们俩兄弟岂会怕你。”破云天一声怒喝,整个人身上狂野的气息也是释放了出来。

“嘿嘿,既然柳兄要和他们玩;那就算上我一份吧!”就在此时,所有人都等着双方开打呢;却又是有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巫妖!”

“唉!现在倒好,这两个人惹的人真是太多了;巫妖学长也要出手,他们双方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级别的嘛。”

“巫妖,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来插手。”柳擎天神色不悦的说道。

“怎么,你柳擎天能够找人报仇;我巫妖就不行?难道,我自己的事情,还要挑选日子?”巫妖冷冷的道。

双方的实力其实差不了多少;但是,柳擎天是军人出生,一身实力基本上都是在战争之中磨练出来;所以,他到是不屑去做这种落井下石的事情。

“啰嗦什么,要打就打?你们两人一起上吧,难道我兄弟还会怕你们不成!”龙凡冷冷道。

“小子,找死!”巫妖眼神之中妖异的光芒一闪而过,转头对着柳擎天道:“一人一个!”

柳擎天微微点了点头。

“小子,既然你这么不识好歹,那可就不要怪我了!”柳擎天开口道。

“来吧!”龙凡没有丝毫的废话,摄行亡魂身上强大的魂力再次散发出来。

“住手!”

又是一道声音传来。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转眼看去。

“银月!”

“是银月学姐!”

看到银月,巫妖和柳擎天都是皱了皱眉。

“各位,看在我的面子上,这次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如何?”银月对着四人开口道。

“既然银月师妹开口了;这次的事情就算了;只要他将墨乾的人魂放了!”柳擎天微微点了点头道。

银月微微一笑,对着柳擎天点了点头。

而巫妖则是狠狠的看了看龙凡道:“龙凡,这次又让你逃过一节;不过,我倒是要看看,你是不是每次都有人来救你。”

“你废话真多;还来不了!”面对巫妖的威胁话语,破云天直接是走了出来。

“小子,你身上的伤还没有好,叫嚣什么叫嚣!”破云天正叫嚣着;银月柳眉一竖;瞪了一眼破云天。

哪成想,按照破云天的性格,这话应该直接顶回去;不过,这一次,他却是老实了。

看了一眼破云天,银月再次看向了龙凡道:“放人吧!”

龙凡微微一笑;随即,摄行亡魂消散;龙凡的右手一伸,抓住了墨乾的人魂道:“要我放人,也不是不可以,他打伤了我的人;怎么也要赔偿一二吧!”

“小子,你别得寸进尺;今天要不是银月出面,定要让你好看!”柳擎天怒道。

“来就来;都被欺负到我家门口了;我还不愿意忍呢!”龙凡冷冷道;手中捏着墨乾的人魂微微用力。

“小子,你也打伤对方了;这次,就这样算了吧!”银月对着龙凡劝说道。

“不行!”龙凡冷冷道。

“龙凡,要不算了吧!我也没有受多大的伤!”就在此时,一直站在龙凡身旁的怜心开口道。

看着少女,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随后,右手一松,便是将墨乾的人魂放了。

“要是在有下次,不管是谁;我都不会给这个面子!”龙凡说完之后,便转身离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