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下龙凡,在这里多谢兄台出手相助!”龙凡看着眼前这儿正在喝着酒的青年,拱了拱手道。

“举手之劳!别客气!”傲无名对着龙凡微微一笑,一边喝着酒,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二弟,这人还真的是奇怪啊!好好的走出来替我们解围;还得罪了那两个如此嚣张的人!”破云天走进龙凡,看着傲无名消失的方向,疑惑道。

龙凡摇了摇头道:“此人有点神秘,身上那隐匿的气息;就算是我,都感觉到无比危险!”

“是么?那还好,这个人是我们的朋友!”破云天哈哈一笑的说道。

听到破云天的话,龙凡也是非常无奈的摇了摇头,心中真的是不知道这大哥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说,对方是自己的朋友!

在热闹的七星街上,这里发生的点点小冲突很快就被热闹的人群给冲散了;所有人又开始玩了起来,逛了起来。

而龙凡和破云天则是回到了酒店之中,刚好看到怜心从房间之中出来。

“小师妹怎么样了?”看到怜心,龙凡开口问道。

怜心轻轻颔首,感激道:“龙凡,谢谢你!用了聚灵草之后,在师妹身上的灵力已经全部排出了;疗伤药已经能够起效果而来;而因为有这股灵力的压制,师妹的修为也更加的深厚了。”

听了怜心的话,龙凡微微一笑道:“你们之间,不必如此见外!”

“那怎么可以,这十万的星点对你之后在学院修炼有很大的影响;以后我会还给你的!”怜心有些倔强道。

看着少女的样子,龙凡也是一脸的无奈道:“好吧!那等你的修为在增强一些,星点有空余在还给我吧!”

“那怎么行;你现在可是正差星点的时候!我...!”

“好了!我已经答应让你还了,就等于后退一步了;你得寸进尺啊!”龙凡直接打断了怜心的话。

“我要回趟学院,晋级乾坤境了;你自己在这里要小心点!有什么事情,及时过来找我;还有,他们打伤了你;以后我会给你讨回公道的!”龙凡看着少女,开口道。

说完之后,龙凡转身离开了酒店,向着七星院方向而去。

“弟妹,早点回来哈!”破云天也是对着怜心微微一笑,转身追着龙凡去了。

...

回到学院之中,龙凡直接进了小茅屋;而破云天则是在外给他护法。

盘膝坐下,龙凡身上的灵力一动,便是开始吸收大地的灵力。

乾坤境;乾为天,坤为地;地为万物之母,滋养众生,而不求回报;众生对大地的迫害,她也全部接受,但却没有任何的抱怨。

所以,大地的力量是磅礴的;修士修炼到乾坤境,便是要修炼感悟大地的力量,吸收大地的力量;使那磅礴的灵力进入自己的身体之中,从而拥有强大的力量。

地魂,是龙凡赤脚踏地,厉行一个月的时间才凝聚出来的;而此时便是要用使他的修为境界能够达到大地磅礴的境界。

随着龙凡血红色的灵力不断的飘散出来;大地之中也是有着一道道强大的土黄色灵力浮现出来;这股力量不断的被龙凡吸收,龙凡全身的气息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了增长。

龙凡原本凝魂境巅峰的修为境界,在这个时候再次攀爬了起来。

“砰!”

那是强大的灵力在冲撞境界壁垒所发出的声响;一声声巨响从龙凡的身体之中传出。

但是,那强大壁垒就是纹丝不动。

“小凡,使用地心灵浆吧!”小金看到龙凡的样子,缓缓开口道。

龙凡点了点头,手中一闪,之前在七星街中买的瓦罐拿了出来;打开了盖子,一道强大的力量从中冲了出来。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地心灵液;可是,他们却不知道,眼前的这个是地心灵浆;两者虽然是一字之差;甚至是样子都差不多;可是,两者的效果却是天壤之别。

地心灵液能够使人成功的突破乾坤境;而地心灵浆除了能够让成功突破乾坤境,更是能够打牢根基,为之后突破乾境做好准备。

龙凡一口喝下之后,一股强大的力量冲龙凡的身体之中升起;《纯阳神功》快速运转,炼化这些灵力;再次向着境界壁垒冲了过去。

只听“咔嚓”一声;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境界壁垒已经在龙凡这一击之下出现了裂痕;一股股强大的力量从壁垒之中散发出来;龙凡知道,那就是大地之力。

再次运转灵力,再次形成一道强大的冲击,对着那已经有着密密麻麻裂痕的壁垒再次冲击了过去。

“轰隆隆!”

“破了!”

龙凡感觉到一股股精纯而又强大的力量涌入进了身体之中;之前战斗留下的暗伤更是在大地之力的滋润下全部都愈合了。

而此时龙凡看不到的是,在他的身后,一道虚影慢慢的浮现了。摄行亡魂。

只见摄行亡魂的身体之中,也是有着一股股淡黄色的力量涌入进来。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凡缓缓睁开眼睛,心中一阵欣喜;突破了,他能够感觉到,此时的自己,在要面对那墨乾,恐怕随手便能够击败。

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臂,龙凡微微一笑,一柄残剑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这柄残剑的名字叫做“承影”;此剑在清晨天将亮的时候,或傍晚天将暗的时候,面向北观察它,淡淡地似乎有件东西存在着,但看不清它的形状。它触碰到物体,清清楚楚有点声音,它从体内经过,却不觉得疼痛。

然而,就是这样一柄剑,却是被斩断了;被收藏在了七星院之中;而这次闯过星塔之后,便花费了一万的星点,兑换了这柄残剑。

右手一动,吞吐剑芒;龙凡的左手臂直接被划开,鲜血再次流了出来;可是,龙凡却面不改色,右手抓起“承影”残剑,直接将它贴和骨头埋进了手臂之中。

“《紫皇剑身》给我炼!”

“轰轰轰!”

一股股强大的灵力从龙凡的身体上散发出来;一抹抹紫气蔓延在他全身;而更胜的是他的左手之上,那浓郁的紫气更是有着点点金色闪出。

太阳慢慢的从东方升起,紫气越来越浓郁;而在龙凡的身旁,还有着一个小东西,也在渴望的看着龙凡。

“咻!”

一道紫气射入;龙凡左手伤势快速愈合;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左手在不断的增强;那“承影”剑也在不断的和自身融合。

最终,让龙凡奇怪的是,这一次修炼《紫皇剑身》却是没有丝毫的疼痛;当然,除开刚开始自己割开手臂的疼痛。

在之后,那承影剑就好像是消失了一般,亦或是和自己的手臂融合了一般。

一时之间,让龙凡有些摸不着头脑;《紫皇剑身》绝对没有这么快能够修炼成功的。

“问题肯定是出在这柄剑上;以后有机会,在去多了解了解这方面的资料吧!”龙凡这般想着。

“轰!”

就在此时,龙凡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势;龙凡心中一动,马上站起身来,冲到了门外。

“二弟,你修炼好了?”才刚一走出来,破云天就走了过来,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开口问道:“大哥,刚刚外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怎么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出现?”

破云天凝重的点了点头道:“是的,我刚刚也感觉到了;可是,那只有一瞬间就没有了;我本想追去看的;不过,二弟你在修炼,我就没有去。”

破云天的话,也是让龙凡心中充满感动,这就是兄弟。

“大哥,我们现在过去那气息发生的地方去看看吧!”龙凡对着破云天开口道。

破云天微微摇了摇头道:“已经有七峰亲传弟子出面去处理了;说那气息强大,主人肯定是绝世高手;我们就不要过去了,万一是敌非友就麻烦了。”

听到破云天的话,龙凡也是赞同的点了点头。

“大哥,你的修为也晋升了?”此时,回过神来的龙凡,也是发现了破云天的修为境界。

原本破云天的修为就在乾坤镜后期;从龙凡认识对方到现在,就一直卡在这里;今天,终于看到破云天修为突破了。

“嘿嘿,一不小心,就晋升了!”破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道。

这,修为还能够一不小心,龙凡对于这句话,也是非常的无奈啊;不过,对于自己的兄弟,修为能够更加的强大;他的心里也是非常的高兴。

“二弟,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破云天对着龙凡开口道。

“大哥,我想去闯一闯摘星楼。”龙凡看着那座屹立在星塔对面的楼房,开口道。

“好,那我们两兄弟就一起去见识见识这摘星楼到底有多强;居然能够难住这么多人?”破云天道。

话音落下,二者快速的向着摘星楼走去。

摘星楼是通过在高楼之中战斗,从而领悟出自己所独有的战斗方式;从而来展示自己的天赋;当然,也有自己领悟的类型,从而被七峰长老收为弟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