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龙凡的意识进入星海之中挑选兵器时;破云天已经从星塔之中走了出来,看到了坐在地上的怜心。

看着破云天身上的气势,南宫问天走了出来,对着正准备出手的墨乾开口道:“墨乾学长,这么一个乾坤境的小子,您就交给我来处理吧!您就不要动手,在边上看着就可以了!”

听到南宫问天话,正准备动手的墨乾也是微微一愣,看了一眼南宫问天,既然有人想要出手,他自然就是乐的轻松的,缓缓点头道:“好,那你就去吧!”

“嘿嘿,小子,你既然认识怜心,想来,你也是认识龙凡的;既然认识龙凡,那你要怪就怪龙凡吧!”南宫问天奸笑的说完,身上灵力一动,便是对着破云天冲了过去。

南宫问天对着蹲在地上的破云天冲了过去;狠狠的一脚踢了过去;那强大的灵力在脚上吞吐,这一脚要是踢实了,对方绝对不死也会重伤。

“唉!得罪谁不好!得罪这么两个人!”

“是啊!也真的是活该;之前那个天上人间的小公主已经被打成重伤了;到现在伤势都还没有好;没有想到,这次又来了。”

“谁说不是呢!这个怜心也是装贞洁烈女;巫妖学长这么强大,喜欢她,她居然还敢拒绝!”

“上一次,要不是巫妖学长出面;她自己到现在恐怕也是要躺在床上养伤了。”

“这有什么好说的,现在这两个人把巫妖学长也给得罪了;这次我们来看看,还有谁会来救他们。”

旁边的人都是一脸看热闹的表情看着这边正在发生的争斗。

南宫问天的实力是新生榜第十名,本来就是凝魂境中的强者,随时就能够进入乾坤境;而这一次,进过七星院的奖励,修为境界直接从凝魂境一跃进入到了乾坤境中期;还得到了一门强大的武学。

南宫问天的攻击很快就到破云天的面前了;而破云天却是没有丝毫的动作。

“快闪啊!”

“完了,这个人是被吓傻了吧!居然连躲都不知道!”

围观的人看到,在南宫问天的攻击下,破云天就这样蹲着,没有一丝一毫的动作。

别说现在破云天的实力和南宫问天差不多,就算比南宫问天的修为在高强一点,也不敢这样轻视南宫问天。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在南宫问天这一脚下去,破云天不死也重伤的时候。

突然,破云天右手也伸,一把就将南宫问天的那只脚给抓在了手中;随后,冷冷一笑道:“就你这点实力,居然还敢说自己是二弟的对手;要是我二弟出手,你连接他一招的实力都没有!”

破云天不屑的说完之后,右手一用力,便是将南宫问天整个人给甩了出去。

“砰砰砰!”

被破云天巨大的力量甩出去之后,南宫问天整个人倒飞出去后,落在地上还重重的倒退了好几步,这才勉强稳住了身形。

“哗!”

眼前的一幕,惊艳四座啊!所有人都想不到,对方居然如此强大;想来,就算是墨乾,也不可能如此简单的就将南宫问天击退吧。

墨乾看向破云天的目光也是微微一眯。

看着四周人的模样,南宫问天也是感觉到自己丢了面子,心中一阵大怒,乾坤境强者真正的实力终于展开了。

“弟妹,你好好休息;等我解决了他们,在一起等二弟出来!”破云天扶好怜心坐好;随后,缓缓的来到了南宫问天的面前。

“大哥,小心!”怜心有些虚弱的说道。

“我要你死!”满头长发随风飘扬,此时的南宫问天气势滔天,心中怒火正需要一个人用来发泄。

破云天身上灵力一动,整个人便是向着南宫问天冲了过去;两个人战到了一起。

“我来七星院获得的武学一直都没有施展;今天,我便用你来开刀!”南宫问天身上灵力一转,冷冷的开口道。

“轰!”

一股强大的星光从天而降;随后,南宫问天手势一变;大声喝道:“流星之怒!”

洁白而强大的星光落在南宫问天的身上;“轰!”星光之火在他的身上燃烧了起来。

“没有想到,他得到的奖励是玄级高阶的武学,《流星之怒》。”

“是啊!这门武学乃是召唤九天星辰之力加诸己身,来增强自身实力的武学啊!”

“现在的南宫问天,实力应该是能够和乾坤镜巅峰的强者一战了吧!”

看着眼前气势威猛的南宫问天,破云天冷冷道:“今天,不管你们的后台是谁;打伤了我们的人,你们,就都要付出代价。”

“吼!”

破云天一声怒吼,身上气势一变,就犹如一头猛兽一般;身形一晃,瞬息间,闪到满上星火的南宫问天面前,一拳轰下。

而南宫问天也没有丝毫躲避,右手一抬,星火凝聚,和破云天一拳碰撞在了一起。

“砰!”

强大的冲击波,以二人战斗点为中心,向着四周扩散开去,周围的人都是被这股冲击波震的倒退了好几步。

“啊!”

紧接着,所有人的耳边便是传来了一声惨叫。

“发生了什么事情?”所有人都马上将目光投向了战局当中。

只见破云天轻松的一把抓住南宫问天的一只手臂,狠狠一震;在这空旷的大厅之中,众人便听到一阵骨头碎裂的声音。

此时,南宫问天身上的星火还在不断的燃烧;而且还蔓延到了破云天的手臂上;然而,当星火进入到他的身体之上时;便犹如进入水中一般,自动熄灭了。

“他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强大的星火;居然不能够破坏不了他的身体。”

破云天右手一甩,再次抓向了南宫问天另外一只手臂。

“住手!”

一道声音冷冷的传了过来。

“墨乾!”

“他终于是要出手了么?”

“那是,那南宫问天可是在拍他们的马屁啊!虽然没什么用,不过,他们要是什么事情都不做的话,难免会让手下的人为之心寒啊!”

“哦!你是谁?”破云天看着走出来的墨乾,开口问道。

“我,我就是打伤她的人啊!”墨乾嘴角掠过一抹不屑的说道。

“可以,那么,你今天绝对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就在所有人都等着破云天和墨乾的战斗时,一道暗含怒气,声音之中更是带着点点杀意的声音传了出来。

所有人都转过身来,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龙凡!”

只见龙凡脸色阴沉,身形站在怜心的身边,轻声道:“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我没事,你们出来就好了!”怜心会心一笑。

检查了下少女的身体并没有大碍,龙凡心才微微放下;随后,将手中的“聚灵草”塞给了少女道:“这是你需要的东西。”

“谢谢!”看到手中的聚灵草,怜心的心中一阵触动;有一个依靠,真好。

龙凡看着眼前的墨乾道:“就是你打伤了她!”

“墨乾,就是他,就是他刚刚动手打我的!”而看到龙凡之后,柳如眉也是走到墨乾的面前,对着墨乾开口道。

“你连柳小姐都敢打;今天,我就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好多人都是你惹不起的!”墨乾也是冷冷道。

“哼!一条狗而已,我连巫妖都没有放在眼里;就算柳擎天亲自前来,我都不会畏惧,更何况是他的一条狗。”龙凡冷冷道。

“小子,找死!”墨乾眼中杀意一起,整个人瞬间便是来到了龙凡的面前。

龙凡也是右手一动,直接接住了墨乾的一拳。

“要是星辰榜上的人只有这点实力的话;那真的是太无趣了!”龙凡接住墨乾一拳,轻松惬意的道。

“不知死活的东西,希望你等会儿还能够笑的出来。”墨乾冷漠的说道;但是,他身上的气息却是便的更加的强大。

墨乾的实力是在乾坤境后期的强者,直接是跨了龙凡整整一个大境界。

“给我死来!”墨乾厉声喝道,身上的灵力一涨;随即将龙凡给震的倒退了三步。

“有点意思!”龙凡微微一笑,右手一捏剑指,对着墨乾一动,龙凡脊椎之中一道锋利的剑气环绕指尖,微微一笑道:“尝尝我这一招吧!”

“归一剑诀!”

墨乾看到这道剑气,心中也是一动,暗道:“这小子的武技还真有点强大;那剑气之中蕴含的力量,让的都是有些心惊。”

心中虽然如此想到;但是,墨乾手上却是不停的动着,一道墨黑色的长龙从他的手中飞出,向着剑气冲去。

“哼!居然在我面前还玩龙!”龙凡冷冷一笑,右手剑指一动,剑气直接是冲进了墨龙的身体之中。

“给我破!”龙凡低声喝道。

“砰!”

话音落下,整条墨龙全部消散开来。

“小子,有点手段,要不是你得罪了擎天学长,我还真的打算和你结交一番呢!”墨乾看着龙凡,有些欣赏的说道。

龙凡脸色冷漠道:“当你打伤她的那一刻;我们就注定不可能成为朋友!”

“来吧,让我看看,柳擎天的手下到底有多少实力!”龙凡不在废话,身上灵力一动,在他的身后一道虚影缓缓浮现而出。

地魂。

“哇,这是什么地魂啊?我怎么从来没有看到过?”所有人都看到了龙凡的摄行亡魂,疑惑又震惊的问道。

“这是九泉最下层的,摄行亡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