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噗呲!”

龙凡一刀斩杀了眼前的铁皮蛮牛之后,迅速的将铁皮蛮牛尸体收进玉佩之中,身形快速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今天是龙凡进入十万大山的第三天了;这三天的时间里面,龙凡除了斩杀这些魔兽之外,还有碰到两批钱遥的钱卫;而这些钱卫都是当初杀害龙家,护龙卫的凶手,龙凡当然不会有丝毫的心慈手软,全部斩杀了。

“小金,我的修为已经到达气府境后期巅峰了;为什么就一直突破不了凝魂境呢?”在一条山泉边,龙凡脱掉自己脚上的鞋子,将脚浸泡在泉水之中,对着金龙开口问道。

“小凡,凝魂境,是需要你自己凝聚你的人魂,地魂,天魂,聚齐你的三魂的境界;人魂,你自己应该怎么去凝聚;这个比较简单;只要你的修为到了,能够凝聚你的人魂之后,自然就会突破;而地魂和天魂,就相对要困难一点了;因为,这就好比你之前和感应命魂一样;所以,别着急,你现在先将人魂凝聚,我在教你凝聚天地二魂。”金龙的声音也在龙凡的身边说道。

“现在我遇到钱卫的几率越来越大了;我若是不快点突破,到时候就危险了。”龙凡开口道。

“嘶嘶!”

就在二人还在交谈的时候,泉水之中突然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龙凡马上站了起来,开口道:“什么东西?”

“小凡,你快看传承玉佩。”金龙的声音从玉佩中传出。

低头一看,挂在脖子上的玉佩在这个时候散发出淡淡的红光。

“这是怎么回事?”龙凡奇怪的问道。

“小凡,小心!”金龙的声音再次对龙凡提醒道。

抬头一看,只见在泉水之中,有着一条通体金黄的蛇爬了出来;而最恐怖的是,这条蛇,它居然有十个头。

“这,这是什么蛇啊?怎么有这么多的蛇头?”龙凡警惕的问道。

“这是传说中的十首烈阳蛇,它是属于四阶魔兽,它的十个蛇头就好像是十颗太阳一样,被它咬到,就会中火毒,最终火毒攻心而死;小凡,你小心一点。”金龙开口解释道。

而就在金龙的声音落下之后,十首烈阳蛇已经发动了攻击,只见它十个头对着龙凡吞吐着蛇信,尾巴一用力,向着龙凡猛冲了过来。

十张蛇嘴齐齐向着龙凡咬来;龙凡脚下一动,向后退了过去。

看着眼前的十首烈阳蛇,龙凡脸色无比的凝重;四阶魔兽,比自己还要强一个等级;不过,这几天自己斩杀的魔兽,并不是没有四阶魔兽。

眼中一发狠,龙凡身体之中纯阳神功一动,右手被火红色的灵力包裹,向着面前的十首烈阳蛇抓了过去。

而十首烈阳蛇也非常的聪明,身体一晃,躲过龙凡的一抓之后,十张嘴巴对着龙凡的胸口咬了过来。

蛇这种生物非常的聪明;而十首烈阳蛇更是蛇类当中的佼佼者;想想看,一个脑袋,哪里有十个脑袋来的聪明啊。

“小凡!”看到十张蛇嘴马上就要咬到龙凡了,金龙脸色也不能够在淡定了。

“啪嗒!——一声!”

只见十首烈阳蛇十个头并没有咬到龙凡,而是咬在了他胸口处,那正散发着淡淡光晕的玉佩之上;紧接着,龙凡就看到十首烈阳蛇发出一声声的惨叫,随后,整个身体就好像是蛇蜕下来的蛇皮一样,要不是在它的头上,还有这十颗明亮的魔兽晶核;龙凡一定会以为,眼前的十首烈阳蛇只不过是它蜕下的蛇皮。

“这个玉佩,到底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秘密?”龙凡有些惊魂未定的坐了下来,看着玉佩道。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后面被人锻造出来只有才产生的器灵,在我灵智未开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但是,这十首烈阳蛇一定是为了这玉佩而来的。”金龙也是缓缓的开口道。

“不管了,至少它没有害我的意思就好。”想不通,龙凡就没有再去纠结,轻松的说道。

“小子,你突破凝魂境的方法,我找到了。“金龙兴奋的声音再次传来。

“什么办法?”龙凡也是有些惊喜。

“看到没有,十首烈阳蛇的晶核;这和你的纯阳神功真的就是绝配啊;这十枚晶核的能量,绝对能够帮助你凝聚人魂。”金龙信誓旦旦的道。

...

一处隐蔽的山洞处。

龙凡看着眼前摆着的十枚散发着热量和金光的晶核,心中有些忐忑道:“小金,真的可以么?”

“放心吧!”

有了金龙的保证,龙凡不在迟疑,身上灵力一动,向着十枚晶核运转而去。

而在这一刻,十枚晶核也是缓缓的从地上悬浮到了半空中,围绕着龙凡旋转了起来。

一股股热量从十枚晶核之中缓缓的随着龙凡灵力的运转,进入到了龙凡的身体之中。

一股灼热感进入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中,那种刺痛感是从体内传递而出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龙凡的身体在高温下,皮肤慢慢的裂开,有着一滴滴的鲜血流出;然而,血液才刚刚流出,就被恐怖的温度给蒸发了。

“小凡,坚持住;保持自己的意识,控制这些能量,融入你的身体,凝聚属于你的人魂。”金龙看着龙凡,开口鼓励道。

龙凡的身体在不断的变红,那红色的光芒甚至是将洞中的山壁都给映照的通红;而在龙凡头顶上旋转的十枚晶核,还在缓缓的散发着热量。

一股股焦味从龙凡的身体上散发出来,高温已经开始破坏龙凡的身体了;要是这股强大的能量在不能凝聚成人魂的话,龙凡会直接被高温活活的烧死。

“小凡,凝聚人魂的过程和你感应命魂一样;当初你命魄都坚定的夺回;难道要在这凝聚人魂这一步倒下吗?你想想,你要是倒下了,龙家的仇怎么办?你爷爷,你父亲,你龙家,当年是何等的英雄了得;现在却要断子绝孙?你死了,还在龙府的那些尸骸,谁去收?”金龙对着龙凡咆哮道。

“对,我不能够倒下,我还要报仇,我还有振兴龙家!”意识有些模糊,身体上焦味越来越重的龙凡,发出一声声的呢喃。

“龙家,不倒;我不灭。”突然,龙凡发出一声怒吼,紧接着,龙凡的身体上有着七重叠影浮现;而这还没有结束,在龙凡的身后,有着一个虚幻的人影缓缓浮现。

看到这一幕,金龙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轰!”

龙凡身体之中灵力不停的运转;而在这个时候,那原本因为被吸收的差不多的十枚晶核,全部被龙凡身后的虚影所吸收;十枚晶核在虚影的身体之中流窜,就好像有一条金龙在虚影之中盘旋。

虚影缓缓消失在了空中,灵力也慢慢的消散;龙凡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一道恐怖的能量直从他的眼中射出,瞬间将山壁射出了两个小孔。

“小凡,恭喜你!”金龙缓缓道。

“小金,谢谢你!”龙凡轻声道。

...

“那边有动静,大家跟我一起过去。”正在寻找龙凡的钱遥,也是被龙凡突破的动静所吸引,带着钱卫向着龙凡所在的山洞快速走去。

“这么大的动静,他们应该是过来了吧!”龙凡洗漱着自己身上那些污垢,以及烤焦后脱落的皮肉。

“他们向着这边来了。”金龙看着远方,笑着说道。

“现在的我,虽然并不怕他;不过,我却是突然想到了当初在家里看书是,看到的一篇功法;我要是修炼了这套功法之后,要斩杀钱遥,将没有任何难度。”龙凡缓缓道。

龙凡的话,让金龙一怔;他心里知道龙凡心中对钱遥的恨;不然的话,当初第一次看到钱遥的时候,也不会这么失态;所以,他心中一直都认为,只要龙凡有实力战胜对方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甚至可以说是迫不及待的出手。

而现在却说出这样的话,很明显,龙凡要去修炼这门功法,再来对钱遥出手。

“小凡,你长大了。”金龙有些欣慰的说道。

“没什么长大不长大;龙家只有我一个人了;我的性命是龙家,以及三万护龙卫换来的;我不是为我一个人而活。”龙凡厉声说完之后,站起身来,再次向着远方走去。

“雷惊苍龙!”

这是一套身法,也是龙家的绝学;修炼纯阳神功的人,身法便是需要修炼这“雷惊苍龙。”

这套功法可分三层;第一层修炼成功之后,乃惊雷变,身形一动,快如雷电;而到了第二层,苍龙变;整个人就犹如苍龙遨游天地;至于第三层,到现在为止,或者说整个龙家,都没有人修炼成功。

就算是龙凡的父亲,龙傲天,也只不过修炼到了苍龙变;要说修炼到第三层的,有可能就只有龙凡的爷爷,龙战天了吧。

...

看着地上的废墟,钱遥心中一阵的恼怒,五天了,他带着人进入这十万大山整整五天的时间了;可是,自己不仅连龙凡的人都没见到,还损失了两小队的前卫;一个感应不到命魂的废物,居然给自己这么大的耻辱,这是让他难以接受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