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过年了,整个老熊乡当中都充满了喜庆之意。

不过,在龙凡家中,却是充满了一股凝重的气息。

“钱遥,他绝对不会就这样算了的。”龙凡缓缓开口道。

“这种叛徒,畜生;还有什么事情是他干不出来的。”一旁的福伯也是狠狠的说道,从他的语气当中,还有着浓郁的恨意流露出来。

“福伯,我们要是留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连累老熊乡的村民的。”龙凡浓重的对身边的福伯开口道。

“少爷,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听了龙凡的话,福伯也十反应了过来,马上站起身来,转身就要去收拾东西。

“离开是要马上离开的;不过,就这样离开,找不到我们的钱遥,必定是会将心中的怒火全部撒在村民的身上;这样,怜心,我一个人先从老熊乡的后山走,进入十万大山;而你则去青云镇将我逃入十万大山的消息放给钱遥。”龙凡对着怜心道。

“不行,十万大山里面太危险了;更别说还将你的行踪透露给钱遥了。”怜心当场反对道。

“在你看来,十万大山里面的魔兽,对我来说,是一种危险,而钱遥又是另外一种危险;但是,这两个碰撞在一起,才有我的机会。”龙凡眼中散发着自信。

“可是,如果是你一个人的话,那你说的,我也相信能够实行下去;可是,别忘记了,你的身边还带着福伯的啊!”怜心再次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担忧。

“你说的,我心里明白;所以,这一次,我并没有打算带上福伯;福伯的年纪大了,不适合在和我一起出去冒险;所以,我想暂时将福伯留在老熊乡;而我会在你透露消息给钱遥的时候,出现在青云镇,让他没有时间来老熊乡。”龙凡再次解释道。

“不行,少爷,现在的龙府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我没有保护好龙家,愧对老家主;现在,我不能够在让少爷你一个人去冒险。”刚刚收拾东西出来的福伯听到了龙凡的计划,当场就反对道。

“福伯,我身上有之前那位前辈给我的宝物;我自保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是带上你的话,那我们两个人就非常的危险了。”龙凡对着福伯开口道。

“是啊;我这把老骨头,跟着你,也是一个累赘了。”说着,福伯的声音开始有些低迷了起来,整个人都好像是在这一刻变的更加的苍老了;但是,就在龙凡和怜心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福伯猛然的抬头道:“好,少爷,我就不跟着你一起去了;不过,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放心吧,福伯,我还会回来的,你在这边等着我。”龙凡对着福伯,语气坚定的说道。

...

就在大年夜,所有人都是欢快的团聚的时候,两道身影悄悄的从老熊乡潜了出去。

站在村外,看着家里那估计的老人,只有那孤单的一盏油灯,龙凡强忍着不舍,转身离开。

“放心吧,我们还会回来的。”就在这个时候,龙凡感觉到手心当中有着一只冰凉的小手伸了过来,轻柔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回荡。

“是啊!小子,别这么低迷;你可是龙家千年难得一见的真龙命魂啊!”金龙的声音也是缓缓的传到自己的耳中。

“嗯!”龙凡抬起头,右手紧紧的握住怜心那冰凉的小手;好像,只有在这冰凉的小手当中,才能够感觉到那一丝丝的温暖,让自己的内心,变的不这么孤独。

...

三个时辰之后,龙凡两人来到了青云镇外。

青云镇当中,也是充满了过年的喜庆;不过,青云镇的镇长日子就不是这么好过了;钱遥知道了龙凡居然还活着,心中这还那里能够平静的下来啊,马上调来了钱卫,让镇长三天之内一定要找出龙凡的下落。

就在他烦恼的时候,突然门口有士兵跑进来叫道:“镇长,镇长。”

“什么事情啊,慌慌张张的,有什么事情慢慢说。”镇长缓缓的对着跑进来的士兵道。

“镇长,门外有人,有人说她知道龙凡的下落。”士兵站在厅中,禀告道。

“什么?走走走,快点带我去看看。”听到士兵的禀告,马上站起身来,向着门口走去。

当他来到门口之后,就看到一个女子,手中拿着一柄长剑,就这样静静的站在门口,犹如天上的仙子一般。

“请问这位姑娘,是你知道那龙家余孽的下落么?”镇长开口问道。

怜心并没有转身,只是微微点头道:“龙家余孽现在正往十万大山而去;现在要是去追击的话;我想,还能够追的上他。”

“好,好,多谢姑娘相告;我这就派人去禀告钱少爷。”听到龙凡的消息,镇长高兴的转身,马上派人去禀告钱遥。

...

青云镇外。

龙凡盘膝坐着,身上有着一股股灵力在闪动;随后,缓缓睁开眼睛道:“时间差不多了;动手吧!”

话音落下,龙凡身上的灵力猛的向着天空中一冲;一瞬间,青云镇外的天空响起了一道龙吟声;随后,龙凡转身向着十万大山而去。

“龙凡,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在这里;所有人,给我上。哈哈,今天,我就要将你碎尸万段。”钱遥的声音马上从青云镇传了出来;紧接着,龙凡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迅速的向着这边迅速掠来。

一个时辰之后,龙凡来到了十万大山前,在往前,就是十万大山了;看着后面追来的钱遥,龙凡嘴角微微一扬,喃喃道:“钱遥,追来吧,这十万大山就将是你的葬身之地。”

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的身形再次一动,直冲十万大山而去。

“哼,居然敢进十万大山,真是找死;我到是要看看,你怎么逃的出的我手掌心。”钱遥看到龙凡进入十万大山,脸色没有丝毫的变化,脚步也没有丝毫的停留,跟着冲了进去。

...

十万大山。

十万大山,是中原大陆最南边的一处险地;和西边的魔兽山脉,北边的北极冰川称为陆地上的三大险地

在其中,除了有魔兽之外,还有蛮族也是生活在这十万大山里面;蛮族,一直都向着入侵中原,只不过,由梵心斋为首的中原武林实力强大;蛮族蛮王被龙傲天击败,导致北上失败。

龙凡进入其中之后,就感觉到一股股强大而凶戾的气息在森林中飘荡;而身后钱遥的身影也是快速的靠近。

“小子,一直往里面走;在你的左前方有一群土狼,修为在三阶左右,狼王有可能已经是四阶魔兽了;你把后面那小子引到那边去,让狼王去会会他。”金龙的声音此时在龙凡的耳边响起。

龙凡点了点头,迅速的向着左前方跑去;片刻后,龙凡就感觉到有一群强大的魔兽就在自己的前面;身形一拐,迅速的向着右边拐了一个小弯,消失在了森林的深处。

“龙凡,你逃不了的。”钱遥强大的气息弥漫在整个森林之中,带着身后一群前卫,为了追上龙凡,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拐弯。

“嗷呜!”

“啊!龙凡,你居然阴我?”钱遥那气急败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双方已经开始交战了;那么,我也有机会可以松一口气了。”听到身后战斗的声音,龙凡微微的松了一口气;不过,为了和钱遥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龙凡拖着疲惫的身体,再次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半个时辰之后,龙凡在一块空地上坐了下来,盘膝座下,开始恢复自身的灵力。

这么长时间的逃亡;龙凡的身体已经是非常的疲惫了;而他气府之中的灵力,也是在这个时候接近枯竭了;在十万大山之中,要是这样的状态,是非常危险的。

...

“你们,七人为一小队,给我分散开来,去寻找那龙家余孽。”斩杀了土狼王之后,饶是钱遥身上也是受了一些轻伤;而因为和狼群的战斗,他们成功的找不到龙凡的行踪了;最后,钱遥才让自己的人分开来寻找龙凡的下落。

一个时辰的时间过去了;龙凡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轻轻的吐了一口气,心中暗道:“刚刚虽然身体非常的疲倦;不过,修炼之后,身体却是一阵轻松,而且,修为居然又有了一丝精进。

不过,他心中知道,现在的自己,根本就没有实力战胜钱遥;毕竟,钱遥的修为比自己整整的高出了一个凝魂境;而自己想要斩杀他,那就需要突破到凝魂境。

眼中有着坚定的光芒闪动,龙凡嘴角喃喃道:“大家在等等,在过几天,我让钱遥就下去给你们谢罪。”

一看到钱遥,一闭上眼睛,龙凡的心中就响起当初从龙家逃出来的场景;除了父亲不惜生命为代价,杀出一条血路;而在逃出龙家之后,自己的身边除了福伯之外,还有十名护龙卫;那天下着雨,就在大家以为安全的时候,钱遥带着他的钱卫追了上来。

最后,十名护龙卫为了让自己能够顺利逃脱,全部牺牲;看着那一个个惨死在钱遥手下的护龙卫,龙凡的心就无比的疼痛;还好,复仇的道路已经开启了,时间不会太久的。

龙凡猛然站了起来,身形渐渐消失在了森林深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