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隆!”

在十万大山之中,一道道雷声噼里啪啦的响起,紧接着,一道身影不断闪动;随后,在一块青石上,一道人影瞬间出现。

“真是没有想到,三天的时间,你居然就将“雷惊苍龙”修炼到了第一层,惊雷变。”金龙的声音在龙凡的身旁响起。

看了看自己的双手,龙凡脸色一片平静道:“当初我无法修炼,在家中只能够去研读那些功法;现在倒是用的上了,其中的奥秘,当初就已经尽在心中,现在修炼起来,当然不费多少时间。”

龙凡话音落下,耳边也是传来了一阵阵窸窣之声。

龙凡冷漠的看了看天空,缓声道:“时间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他们还债的时候了。”

话音落下,整个人在原地消失;紧接着,在前方的钱卫之中,发出了一声声惨叫声;只用片刻时间,眼前的钱卫,尽数死在龙凡的手下。

接下来的一天时间,这片森林好似成了龙凡的猎场;在这一刻,猎物和猎手的脸色,发生了逆转。

钱遥所带来的人,在一天之内,被龙凡斩杀的干净;现在,只剩下钱遥和他身边的七个钱卫。

“小心!”小心的行走在森林之中的钱遥,突然停下脚步,谨慎的开口道。

随后,一行八人缓慢的向着前方走去。

突然,钱遥感到脚下一动,一根藤蔓被他踢到;看到这一幕,钱遥的心中暗道:“不好!”

“轰!”

身上灵力一震,钱遥整个人直接是向着上方一冲而起;将上方落下的机关直接强行破开。

不过,当他向上掠去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一阵轰雷声。

“啊!啊!啊!”

在半空中的钱遥听到耳边传来一阵阵的惨叫。

龙凡身形犹如闪电,冲进那七名钱卫之中,手中灵力闪动,直接从七名钱卫的身上掠过。

钱遥缓缓落地,眼中闪过一道怒意,一丝讶然。

“钱遥,我们终于又见面了!”龙凡一脸笑意道。

“哼!龙凡,你终于出现了。“钱遥脸色铁青的说道。

这一次来追杀龙凡,损失了这么多钱卫;回去之后,难免是要受到些责罚了。

“既然我现在出现在你的面前;那么,你就要做好为背叛,对龙家,以及护龙卫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龙凡冷酷的声音缓缓传出。

“是么?昔日连修炼都不能够的废物;现在刚修炼没多久,就敢这么和我说话?你以为你还是当初的龙家少爷么?”钱遥眼中闪过轻蔑之色。

“当初,你就是我手下的狗;现在,你也一样抬不起头;而且,你好像忘记了,之前是被谁打伤了。”龙凡的话语中充满了讥讽之意。

““哼”当初你的状态明显不对,为了救下那个女的,你这样做,肯定也付出不小的代价吧,等下我废掉你那刚刚凝聚而成的气府,打碎你的命魂,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钱遥眼中对着龙凡吞吐着凶光;身形直冲龙凡而去。

“给我去死!”钱遥身上强大的灵力凝聚右手,对着龙凡一拳打去。

面对乾坤境的钱遥,龙凡也是没有丝毫的退缩,血红色气府之中,血红色带着灼热气息的灵力破体而出,抬起右拳,和钱遥狠狠的一拳对了上去。

“轰!”

强大的气劲将周围的大树震的不停摇晃。

而钱遥看到龙凡这一招,眼中也是有着一抹惊讶;之前龙凡在他的手上连一招都接不了;可是,这才几天的时间,在这十万大山之中,他不仅是要躲避自己等人的追杀;而且,同样也是受到了这里魔兽的威胁;可是,他的修为实力却是在这几天的时间里面,进步了这么多。

“奴才,永远都是奴才;奴才是不可能欺负到主人的头上的。”龙凡对着钱遥缓缓开口道。

龙凡的话,让的钱遥有些气急败坏,手下的攻击强度也是在不断的增强。

“钱遥,你一直梦寐以求的林雪嫣;哪怕你搭上整个钱家,都不可能得到的人,却不用我开口,就主动送上门来;钱遥,这就是你和我的差距。”龙凡一边躲避钱遥的攻击,一边开口用言语刺激着眼前的钱遥。

“死,给我去死;龙凡,只有用你的鲜血,才能够洗涮掉你带给我的耻辱。”钱遥犹如疯魔一般,原本乾坤境初期的修为,在这个时候,却是发挥出了乾坤境中期的力量。

强大的攻击所带来的波及,给龙凡带来了不少麻烦,要不现在练成了“雷惊苍龙”;躲避起来还真的会有些麻烦。

“哼!”

钱遥强大的一拳再次向着龙凡打了过来;龙凡脸色冰冷,冷冷的哼了一声之后,身上的气息猛的一提,凝魂境初期的力量完全体现了出来;血红色的灵力,变得更加的强大;它所散发出来的温度也越发的恐怖。

两拳狠狠的一对。

龙凡脚下的大地都是在这一刻向下凹陷了下去;但是,他却接住了暴怒之中,钱遥的全力一击。

“钱遥,你不行,你不行。”看到钱遥通红的双眼,龙凡冷漠的说了一声后,身上传来了一阵龙吟之声,右手臂上的血色灵气在这一刻凝聚成了一道血龙,对着钱遥直扑而去。

“砰!”

血色龙形灵力猛烈的冲撞,直接将半空中的钱遥给击飞了出去。

“噗!”

钱遥一口鲜血吐了出来,看着面前走到自己面前的龙凡,眼中的愤怒慢慢消失;紧接着被恐惧所占据。

“不,不可能的;我十岁开始修炼,修炼到乾坤境;而你只不过是一个感应不到命魄的废物,修炼才多久;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实力?”钱遥一边吐血,一边难以置信的摇着头。

“这不正好,证明了,你们只不过是一群奴才么?”龙凡弯下腰来,一脸不屑的说道。

右手缓缓的向着钱遥伸去,就好像死神右手一般。

“不,不,龙凡,你不能够杀我;你要是杀了我的话;我爹一定会给我报仇的。”钱遥眼中闪烁着恐惧,一边向后退去,一边摇头开口道。

“哼,钱家,钱万千那个老狗,就算他不来找我,我也会去找他的;而且,你觉得我还会怕你们追杀么?就像这次一样,我不对你们动手,难道你就会放过我了;现在你的处境,可是你追杀我得来的呢。”龙凡嘲讽的说道。

“啊!”

空荡的森林之中,传来一声惨绝人还的惨叫。

“咻!”

龙凡看到一枚白玉散发出一道强光,包裹着钱遥的魂魄向着十万大山外冲了出去,消失在了天际。

“可惜了!没有想到,钱万千居然在他这个儿子身上下了这么大的血本。”看着钱遥居然能够从自己的手中逃走,龙凡的心中有些遗憾;不过,随即就开始检查起了这次斩杀钱遥之后,他身上还有些什么宝贝。

龙凡滴了点鲜血在钱遥的空间戒指之中;右手一晃,就出现了一株幽暗的小草。

“洞冥草。”金龙开口道。

嗯,洞冥草;它的能力是让人能够在九天之上,帮助人凝聚天魂的一种灵草;当人的人魂和地魂出窍之后,前往九天之上;而在九天之上,那可是有着九天罡风的地带;要是人地二魂不够强大的话,很容易会被罡风毁灭;当然,就算在强大的人地二魂,在九天之上长时间没有凝聚出天魂的话,不回到肉身之中,也会被罡风吹散。

而洞冥草中含有空间之力,能够在人地二魂上到九天凝聚天魂之时,形成一个空间保护,让二魂在九天之上凝聚天魂的时间加长;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帮助修炼者修炼空间之力;空间之力,是非常玄妙,却又非常强大的一种力量,想要领悟,难度太高。

将洞冥草放在一旁,龙凡再次从钱遥的空间戒指当中拿出一本功法。

《紫皇剑身》。

这是一套修炼肉身的功法;修成之后,肉身不灭,犹如万剑,拳风所向,万剑所指。

看到这套功法所描述,龙凡心中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要是之前钱遥修炼了这套功法的话;自己恐怕根本逃不出他的手心啊。

“咦?这小子身上有如此强大的肉身修炼之法,居然没有修炼?”看到这本功法,金龙有些惊讶的声音传出。

“还好他没有修炼,不然的话,以他钱家的财力,恐怕他修炼到现在;我的攻击连他的防御都破不了吧。”龙凡也是摇了摇头。

“不过,这修炼之法太过残忍;也难怪他不会去修炼。”金龙看到后面修炼的方法之后,也是被那残忍的修炼之法给吓到了。

《紫皇剑身》。

想要修炼这门功法,就必须将自己的血肉给割开;然后,将一柄柄长剑埋入自己的血肉之中;用自身的血肉去蕴养身体之中的长剑;待到长剑被血肉融为一体之时,便是修炼成功之日。

不过,这种方法,想想都让人难以接受,更何况是要如此去做啊。

所以,钱遥没有修炼,那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作为钱家少爷,又哪里吃的了这样的苦呢。

钱遥的空间戒指中除了一些银票,黄白之物;就是一些魔兽的晶核;便在也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小凡,把他的戒指带上。”金龙提醒道。

“为什么?”龙凡疑惑的问道。

“家传玉佩不能随意让别人看到,谁知道有没有眼毒之人会认识;到时候,对你可不利啊!”金龙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