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问心剑法,问天式。”

南宫问天右手捏指,一股强大的淡黄色剑气凝聚而成,直刺龙凡而去;强大的剑气,将小木屋两边的门框都给撕裂了。

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急忙后退,身上血色灵力再次凝聚而成,炎热感再次弥漫全身。

“炎龙无双。”

只见龙凡双手成拳,对着面前强攻而来的南宫问天一招打了出去。

在这一瞬间,众人都是看到了两条炎龙从龙凡的双拳之中飞出,和那淡黄色的剑气直接碰撞在了一起。

炎热和犀利感直冲四周众人,直逼众人向后倒退而去。

“轰隆隆!”

一招过后,两个人都是倒退了三步,这一招,两个人居然打成了平局。

龙凡倒退之后,双手都是一震的酸麻;整个人也是不停的喘着粗气;没错,这一招他接下来之后,也是感觉到自己气府之中灵力也竭尽枯竭,根本就没有在战的能力。

“小子,去死!”就在此时,南宫问天再次咆哮一声之后,对着龙凡直窜了上来。

“小心!”福伯等人都是在这个时候开口叫道;对龙凡提醒道。

而在一旁的怜心也没有他们两个人距离的近,想要救援也是来不及了。

“南宫问天,你言而无信;你要是敢动他一下,今天我让你们问心世家的人全部死在这里。”怜心看着眼前的一幕,对着南宫问天道。

此时的南宫问天心中只想着杀死龙凡,哪里听的进去怜心的威胁啊。

“没办法,看样子只能够暴露金龙了啊!”看着眼前杀气腾腾的南宫问天,龙凡心中有些无奈的道;心中正在对着金龙沟通着。

忽然,一道星光闪烁,将对面的南宫问天直接给震的倒退了出去。

“什么人,居然敢坏本少爷的事!”被震退的南宫问天,对着星光开口骂道。

“难道南宫天宫就是这样教导自己的后辈的么?一点尊老爱幼的礼仪都没有,一点诚信都没有?”在南宫问天话音落下之后,一位老者的声音缓缓从星光之中传了出来。

“拜见前辈!”看到一身星袍的老者从星光之中走出,怜心刚跑到龙凡的身边,连忙恭敬的行礼道。

看着眼前的老者,怜心的心中清楚,这是一位神秘的绝世强者,根本就不是自己所能够看到的;就算是在自己的太爷爷,以及自己的师傅的身上,自己都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如此强大的感觉。

“真是没有想到,唉!”看着龙凡,老者微微叹息了一口气,伸出手将龙凡缓缓的扶了起来。

在老者那有些苍老,但是温暖的手抓住自己的时候,龙凡明显的感觉到一股温和的力量进入到自己的身体之中;而在这一刻,原本枯竭的气府,在以肉眼的速度复苏。

“前辈?”龙凡开口道。

“走!”说着,老者抓着龙凡,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只留下这么一群人面面相觑。

...

老熊山。

一阵微风拂过,龙凡眼前一花,便是已经发现,自己出现在了老熊山,这瀑布之前。

“前辈,不知道您带晚辈来这里,是有什么事情么?”龙凡疑惑道。

“孩子,龙家以后就要靠你自己了。”老者开口说道。

“前辈,您是谁?”听到龙家两个字,龙凡心中也是一震;连忙开口问道,声音之中,充满了颤抖。

“我一直在追查战天之死;我追查了十年,整整十年,终于是有了些许的眉目。”老者缓缓的开口道。

听到战天这个名字,龙凡的身体都是在这一刻剧烈的抖动了一下。

哪怕是过去了十年,龙战天,龙凡的爷爷,一代战龙天骄,实力强大,曾经杀出了中原大陆;七年时间,在那外界世界更是闯出了一片天地;可是,就在龙战天最为巅峰的时候;突然死亡,遗体被运了回来,整个人的身体都被打烂了;那一天,龙凡才七岁;但是,整个龙府所弥漫出来的气息却是让他记忆非常深刻。

“前辈,您是?”龙凡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道。

而这时,老者缓缓的转过身来,对着龙凡微微一笑道:“我叫牧星尘。”

说完之后,他右手向前一伸,一缕缕星光向着他的手心汇聚而来;最后,凝聚成了一块银色的令牌,而在令牌之上,有着七枚星辰;背面则是一个尘字。

“现在的你非常的危险,这边事了之后,就去七星院;只要你拿出这令牌,七星院就会保护你的!”牧星尘开口说道。

“前辈!”龙凡看着手中的令牌还要说话。

“最后我在帮你一把!”龙凡话音还没有落下,牧星尘右手一掌拍在龙凡的头顶上,一股股强大的星辰之力灌注而下;龙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有强大的灵力在流转。

“小子,抱元守一。”

纯阳神功运转,一周天,两周天。

当龙凡缓缓的睁开眼睛时,却是发现自己的修为居然突破到了气府境后期。

“前辈!”兴奋的龙凡直接一下子跳了起来,却是发现周围空无一人,牧星尘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而在他的脑海之中却是有着牧星尘的话音。

“孩子,你要保护好自己,因为你是龙家最后的希望了!”

知道牧星尘已经离开了,龙凡的心中难免有些失落;他不知道牧星尘和自己龙家到底有怎么样的渊源;而龙家这次会被四大势力围攻直至灭亡,也是和自己爷爷龙战天的死,有很大的原因。

这些,都不是此时的龙凡所能够去了解的,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修为实力。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村里的情况怎么样,想到这里,龙凡马上向着山下走去。

...

龙凡被神秘老者救走;受伤的南宫问天也没有在老熊乡在多做逗留;福伯则是一脸着急的在看着等待着,龙凡突然的消失,让他心里非常的着急;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却是听到耳边一个少年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

“福伯,福伯!”

“啊!是少爷,少爷没事,少爷回来了!”听到龙凡的声音,原本坐立不安的福伯也是一下子兴奋了起来,对着身边的怜心大叫了一声之后,快速的向着门口走去。

当福伯来到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少爷!”

“福伯!”

“我怎么感觉你和之前有所不一样呢?修为实力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提升到了气府境后期。”跟着福伯过来的怜心,看着两个有些激动的人,奇怪的开口说道。

龙凡微微一笑道:“刚刚是有一个前辈救了我!对了,他们呢?村民们还好吧?”龙凡接着开口问道。

怜心微微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问心世家,圣门,七煞谷;所有人都在你消失的这段时间里面,撤离了老熊乡;而且,没有伤害任何一位村民。“

听到她的话,龙凡的心也是微微放下,至于这些势力的人到底为什么会回去,他的心中猜到,估计是牧星尘做了些什么吧。

...

“啪,啪,啪!”

今天过年了;而在老熊乡里面,也是一片的喜庆。

“小凡,福伯让我们今天早些回家,一起吃年夜饭呢!”就在这个时候,龙凡的耳边响起了少女那甜美的声音。

灵力运转一个周天,全部进入气府之后,龙凡微微的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那张绝美的容颜,露出一抹微笑道:“好的,那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自从上次众势力走后,龙凡就开始更加努力的修炼,他的修为被牧星尘瞬间从气府境初期,突破到了气府境后期,他的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担心自己的根基会不稳定;所以,这段时间中,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用在了巩固修为上面。

一把从青石之上站了起来,龙凡和怜心打打闹闹,向着村子走去。

当他们来到村口的时候,就看到村子里面发出一道雷霆声,一股灵力在村子之中回荡;两个人相视微笑了一下。

“看样子,树根真的是很有天分啊!”龙凡对着怜心道。

“是啊!这样的天才,要不是有你传授给他功法,可能就真的会荒废在这里了!”怜心也是有些感慨道。

说着,二人就来到了树根的家门口;当他们两个人刚到,房间的门就一下子打了开;从里面走出了一个身穿粗布麻衣的少年。

“树根,恭喜你啊,这么快就突破到气府境了!”龙凡看到少年,一脸笑意的对着少年拱了拱手。

“树根,恭喜你;真是没有想到,你自己一个人修炼,居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突破到气府啊!”一旁的怜心也是微笑的说道。

“没有,没有,还不是你们两个人教导的好么!”树根听到两个人夸赞的声音,脸色也是微微的一红,有些羞涩得到摆了摆手;接着,两只手都是有些不知道摆放在那里才好。

“好了,今天是大年夜,你也好好放松放松;记得,等会儿来我家吃点东西,喝几杯啊!”龙凡对着树根开口道。

“我会去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