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真,半个时辰后,龙凡等人呢就在家里听见到处敲门和吵闹的声音。

“砰砰砰!”

就在此时,龙凡家里的门也被敲响了。

开门之后,就看到一个身穿锦衣的男子看着龙凡等人道:“你们快点搬离这个村子;我们少爷暂时需要征用你们的村子!”

“这里大部分都有人征用我们村民的房子;但是,也没有像你们这样子,全部都征用;在这样的天气里面,要是没有房子的话,半夜可能是要冻死人的啊!”龙凡开口道。

“你们这些贱民,怎能和我家少爷相比;要是我家少爷一个不舒服;你们整个村子的人都要为此送命。”锦衣男子再次开口道。

“这样好了,你们少爷住的房子边上,我们会让我们的村民都搬出来;但是,要让整个村子的人都搬出村子,这显然是不可能的!”龙凡再次提议道。

在村子里面要是和这些人闹起来,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老熊乡的村民们。

“你一个山野小子,居然还敢和我谈起条件来了啊?”锦衣男人诧异的说道。一边说着,一边还对着龙凡伸出了右手。

“咻!”

锦衣男子的修为也是在气府境;在他对着龙凡伸出手的一瞬间,龙凡也是瞬间出手;只是一个照面,他的右手同时抓住了对方的右手,微微一用力。

“啊!”

在龙凡用力的一瞬间,这名锦衣男子立马发出一声惨叫。

“小子,你知道我是谁么?你敢动我,小心就让这个村子所有人都死!”在痛呼当中,锦衣男子对着龙凡再次开口威胁道。

“你找死!”听到这句话,龙凡的脸色也是在这一刻有了变化,满脸充斥着杀意,语气冰冷的道。

不过,最终龙凡还是忍了下来;他现在要是杀了对方;自己倒是能够一走了之;可是,老熊乡的村民怎么办?

“滚!要是敢伤害这里的村民一下;我就杀光你们!”龙凡放开这锦衣男子,怒喝道。

“小子,你给我等着,你给我等着!”一边说着,这锦衣男子一边落荒而逃。

...

“龙凡,你这样子做,就不怕到时候祸及这些村民么?”就在这个时候,站在龙凡身后的怜心走了出来,开口说道。

“就算我这次不在这么做;他们还是会一样的得寸进尺;这么冷的天气,村民们要是全部出去的话;那又要冻死多少人的!”龙凡摇着头说道。

“呦呵,真是没有想到,在这样的山沟沟里面;居然还能够让本少爷碰到如此美人,真是艳福不浅啊!”而就在此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打断了龙凡和怜心的对话。

只见一个穿着锦衣玉袍的青年,眼中散发出一道道精光,在怜心那玲珑的娇躯上不断的扫射;嘴角的口水都好似要流下来一般。

看到此人的模样,怜心微微皱了皱没,眼中有着一抹厌恶之色闪过;转过身便是向着里屋走去。

“小妞,你那是一副什么表情,被本少爷看上了;居然还敢走!”眼见怜心转身,这名青年开口叫嚣道。

一边说着,一边快步上前,想要将怜心给拦住;不过,就当他走进门的时候,却是被一道身影给拦了下来。

“小子,你找死啊?耽误了本少爷相约美人;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青年对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龙凡大声威胁道。

看着眼前的青年,龙凡撇嘴一笑道:“这是我家,你想要进来,就进来?”

“少爷,就是这个小子,刚刚打了我!”刚刚被龙凡打了的男子在这个青年的身后,手指着龙凡,歇斯底里的吼道。

“哦!小子,就是你打了我的人?”玉袍青年看着龙凡,趾高气昂的开口道。

“你要是管不好你自己的狗;那就让我来给你管教管教。”龙凡也是毫不客气的回答道。

“我问心世家,就算是一条狗,也不是你这个小地方的杂种能够管的。”玉袍青年毫不客气的道。

当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的眼中在此时射出了一道寒芒。

与此同时,一道女声从龙凡的身后传了出来。

“你们是问心世家的人?”

“小美人儿,你总算是来了啊;没错,我就是问心世家当代家主之子,南宫问天。”玉袍青年高傲的开口道。

在他心中觉得,眼前的这个美女在听到自己报出问心世家之后,就马上停住了往里屋走的脚步,并且还主动走了出来,想来,自己这般报出自己的身份,对方还不投怀送抱。

不过,就在他的脑海之中还在歪歪的时候,眼前却是有着一道银色闪过。

右手一动,南宫问天一把抓住那银色的东西。

“大胆,居然敢偷袭我家少爷。”看到这一幕,刚刚那名下人男子怒喝了一声。

“住嘴!”南宫问天对着那男子骂了一声之后,紧接着,对着怜心再次客气的道:“原来是天上人间的姑娘;问天这里有礼了;不知姑娘芳名?”

“怜心!”少女冷冷的道。

“看在怜心姑娘的面子上,这次我就饶过你这一次;不过,你刚刚对我产生了敌意;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我就取下你的这一双招子,以示惩戒吧!”南宫问天的声音当中充满的宣判性。

怜心还想在说什么,却是被龙凡拦了下来。

“正好,我也可以告诉你,让所有村民搬出去,那也是不可能的。”龙凡毫不客气的道。

“好小子,看在怜心姑娘的面子上,我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接着我三招;我就让这些下贱的村民留在村子里。”南宫问天看着龙凡,做出了承诺。

“那就请赐招吧!”龙凡没有丝毫的胆怯,右脚微微踏前,开口道。

龙凡话音落下,南宫问天身上便是有着点点散发着淡淡黄色光晕的灵力,浮现在了他的体表。

凝魂境

人有三魂七魄;夺魄境便是吸收天地灵气,打通感应自身七魄;而三魂,乃是,天,地,人;三魂;人一出生,人魂便是和自己的肉身相契合;而天魂则是融于天际;地魂则是融于大地;凝魂境便是吸收天地之气,便是玄黄之气,凝聚自身天地之魂。

而眼前的南宫问天,便是修炼到了凝魂境中的地魂境;当地魂境越强,吸收的玄黄之气便是更浓郁,颜色也会更加的深沉。

眼前的南宫问天,便是凝魂境,才刚刚凝聚地魂没有多久的修为;不过,这样的修为,也是远远高了龙凡一个大境界。

“小子,你才是气府境的修为,在这弹丸之地,确实是难得的天才;不过,今天本少爷就让你知道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话音落下,南宫问天身上黄色的灵力凝于拳头的表面,对着龙凡一拳轰了过来。

就是在这楚王朝中,在这样的年纪,修为达到凝魂境,也是非常了不得的天才了。

一股沉重感扑面而来;龙凡也是没有丝毫的轻敌之意;血红色的灵力瞬间浮现在右拳之上,对着眼前的南宫问天一拳对了上去。

“砰!”

沉重的碰撞声在这屋前传出。

一黄一红两道颜色碰撞在一起,众人便是看到,红色灵力在碰撞之后产生了剧烈的动荡;紧接着,红色灵力直接是在空中消散。

“少爷。”

看到龙凡被南宫问天一拳震的倒退回来,一旁的福伯担心的叫了一声,便要向前;却是被怜心给拦了下来。

“福伯,放心吧;他不止这点实力;真要是有危险的话,我也会出手的。”怜心对着福伯安心的说道;这才让福伯的心放了下来。

龙凡倒退了三步,直感觉到自己的有手传来了一震酸麻。

“小子,不错;低我一个大境界,居然能够接我一招;而仅仅是倒退三步;接我第二招吧。”看到龙凡在自己一招之下,居然只不过是倒退了几步,心中很是不爽,感觉丢了面子;但是,在怜心的面前,却又不能够显示出自己的小气,只能够开口客套几句;不过,他身上更加浓郁的灵力,却是体现出了他心中的愤怒。

那股犹如大地一般沉重的感觉直击龙凡面门;龙凡眼神一凝,身上的血色的灵力在“纯阳神功”之下,快速运转;一股炎热的气息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散发出来;血红色灵力就好像是地底的岩浆一般。

两者再次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这一次,龙凡体表的灵力再次被震散了;不过,所有人都能够看的到,南宫问天体表的黄色灵力也是在这一起,直接被融化出了一个大洞。

“纯阳神功”乃是玄级功法武学;修炼到极致,便是能够媲美地级顶峰,乃至准天级武学功法;当修炼进化成为龙神功之后,更是巅峰天级武学;在这个时候,展现出了它的峥嵘。

“小子,我要你死!”接二连三的都没有修为比自己低一个境界的小子拿下,使得南宫问天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意;对着龙凡冲了过来。

而龙凡在这一刻,身体之中纯阳神功再次运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