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福伯,我准备上山去打些野兽回来!”小木屋里,在灯火前,龙凡对着福伯开口说道。

福伯微微点了点头道:“少爷,你现在已经凝聚了自己的命魄,修为更是能够和那些战场上厮杀的军官想比;对于这样的你,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好好的保护好自己;龙家的复兴,龙家的仇,可都压在你一个人的身上了啊!”

福伯的话,让的龙凡凝重的点了点头;龙家的仇,龙凡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的;自己更加会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自己的命,是当初父母,龙家上下上千人所换来的,可以说,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着了。”

“福伯,您就放心吧;这老熊山上,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我了;就算不敌,我也是能够从容而退。”龙凡轻松的说道。

第二天清晨,龙凡就和老村长说好;接着,一个人就踏上了给老熊山。

...

因为是冬天,那些野兽出来的也是非常少;在这老熊山外围走了有半天的时间;龙凡别说是野兽了,就算是一只野兽毛都没有看到。找了半天,龙凡也是非常的累,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从玉佩当中拿出一只灵兽的腿,升起火便烤了起来。

将处理好的腿肉架在火上烤了起来;很快,烤肉的香味就慢慢的散发了出来;滋滋的油声在这冬天的森林当中,那是格外的响亮;龙凡透着火红的火焰仔细的思考,要是这山上的也受到都这么难找,那想要弄到整个老熊乡所有人的食物,难度可就大大的增加了啊。

一股焦味缓缓传了出来,龙凡从沉思当中醒转过来,将焦掉的部分撕掉,露出里面的嫩肉,在这一会儿的时间,整只灵兽腿已经是变成了金黄色,灵兽的腿肉当中,可是蕴含着不小的灵气,吃下之后,对自己的修为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吼。”

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了一声熊嚎声从远处传来。

正吃着手中食物的龙凡,在这个时候,也是停了下来,心中也是一阵的暗喜,一只熊;那可是能够让老熊乡的人吃上好几天了啊。想到这里,龙凡马上站了起来,一手拿着食物,一手握着拳头;向着嚎叫声传来的方向走去。

龙凡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那传来窸窸窣窣声响的灌木丛;突然,一只巨大的黑熊从中扑了出来,对着龙凡张牙舞爪便是冲了过来。

“来的好,半天都没有找到一点东西;你出来的正好!”看到向着自己扑来的大黑熊,龙凡不惧反喜,嘴里一边说着,手中灵力一动,向者黑熊就冲了过去。

两个照面的时间,黑熊便惨死在了龙凡的手下;龙凡在黑熊的尸体旁坐了下来,再次拿起手中已经变的不这么烫的烤肉,再次吃了起来。

吃完,将身下的黑熊收了起来,龙凡便是快速的向着山下走去;村里的粮食已经不多了;自己这边这头黑熊一定要快点送过去;不然的话,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半个时辰之后,龙凡就已经来到了一栋简陋的小木屋前;这是老熊乡的猎人们上来打猎的时候,临时休息所搭建的木屋;而当龙凡到的时候,树根已经在这里等着了。

看到龙凡过来,树根咧嘴一笑,便是从中冲了出来,咧嘴一笑道:“晴天,你回来啦;真是没有想到,这半天的时间,你就猎杀了这么一大只黑熊啊?”

玉佩的秘密,当然不能够让任何人知道;所以,龙凡在临近木屋的时候,就从玉佩当中,把黑熊给拿了出来。

“嗯,你先把黑熊拿回去,你也好好的休息一天,明天在过来。”龙凡对着树根道。

“好的,那我就先回去了!”树根对着龙凡点了点头道。

树根的修为进展也非常的快,在龙凡传授了他《雷霆咆哮》之后,他在这段时间里面,就已经凝聚出了三魄;对比龙凡,也就只差一魄而已。看着树根的背影,龙凡微微一笑,转过身,再次上了老熊山。

这一次,龙凡在也没有在这外围浪费时间,直接是向着里面走去,很快就来到了之前斩杀黑熊的地方。

转眼间,天色就已经慢慢的暗淡了下来,很快晚上就已经到来了;在这半天的时间里面,龙凡的运气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在这个时候,他居然再次发现了一只野兽;不,准确的说是一家的野兽,一头野猪;当时龙凡看到这只野猪的时候,脸上也是一喜;紧接着,龙凡居然惊讶的发现,在这头野猪的身后,居然还跟着三头小猪。

烤着火,这冬天的寒冷,四魄修为的龙凡还不足以抗衡;闭上眼睛,龙凡再次修炼起来,那一道道纯阳灵力不断的在龙凡的身体经脉之中流转;突然,龙凡眼神一睁,心神一动,大声喝道:“气魄开。”

话音落下之后,龙凡身体之中的灵力滚滚而来,所谓气魄,便是呼吸,灵气通达之道;这一魄凝聚之后,龙凡修炼起来的速度就会便的更加快。

四道叠影在龙凡的身体上浮现而出;就在此时,第五道阴影再次缓缓的凝聚而来,在龙凡的身上形成第五道叠影。

“轰!”

就在龙凡突破之际,一道巨响从远处传了过来。

这一声巨响,直接将龙凡从修炼当中惊醒了过来。

站起身来,快速的向着声响传来的方向走去;刚刚那声巨响发出后所产生余波,龙凡就知道,自己这点修为,那余波绝对是能够把自己弄成重伤。

不过,不知道是好奇心的原因,又或者这里距离老熊乡近,有如此不确定的因素出现,自己不去看一眼,又怎么能够放心,不知出于那种心理,亦或者是两者都有,龙凡走了过去。

当龙凡走近之后,也是不由被眼前的一切给吓了一跳,一个圆圈当中没有丝毫生命的气息;所有一切都已经毁灭;而在那爆炸的中心,还有浓烟不停的在翻滚。

缓缓的靠近,穿过浓烟,龙凡看到有一道红色的亮光在不停的闪烁着。

“这是什么东西?”龙凡心中暗道。

“魔皇赤焱金!”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从龙凡的耳边传了出来。

“这是什么东西?”对于突然从玉佩当中出来的金龙,龙凡开口问道。

这是一块既是珍贵矿石,又是灵宝的宝物。

相传,魔皇陨落之时,他身体的灵,肉,神;三者全部落在一块天外陨石之上,这才能够产生魔皇金;而赤炎金焱,这是和魔皇同一时代的强者,炎帝所持之物,乃是万物天灵榜当中,排名第七的强大火焰。

而这“魔皇赤焱金”,就是一块天外陨石,加魔皇灵,肉,神,在加上炎帝的赤炎金焱;所融合,经过不知道多久的融合,才产生的。天外陨石,本就是世间少间的矿石,而魔皇的灵,肉,神;那又能够有多少;而且,还要被那第七名赤炎金焱的煅烧融合。

“自我有意识以来,见到的“赤炎金焱”就没有超过三块。”金龙开口道。

听完金龙的解释,龙凡的一双眼睛都是闪烁出道道金光啊,要是自己将这些东西给吸收了;那...!

“小子,这宝物对你的修炼有非常大的好处;用它来修炼,你的纯阳神功会变的更加的强大;而用它打造成一柄兵器的话;那跟你更是如虎添翼。”金龙微微点头,对着龙凡笑着说道。

二话不说,龙凡就直接走了上去;可是,没有走几步,再次被金龙叫住了。

“小子,你不要命啦,虽然,那“魔皇赤焱金”上的“赤炎金焱”只不过是真正的“赤炎金焱”的亿万分之一,但那也不是现在的你所能够承受的了的;想要收取这宝物;首先,它周围的温度肯定很高,你要扛的住;其次,那就是不能够收进玉佩当中,因为其上的火焰不是玉佩所能够承受的!”金龙嘱咐道。

“那我要怎么收取他,你都说了,它的温度这么高;我要是用手去拿的话;那我这手都要融化了吧!”龙凡疑惑的开口问道。

“你过去之后,滴上你的血液;用你的血液将它收入你的身体之中;接下来,你就要用你的魂魄来不断的锤炼它;将它打造成你自己向要的武器。”金龙再次开口道。

听到金龙的话,龙凡凝重的点了点头。

当龙凡还距离“魔皇赤焱金”还有十米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是全部被汗水所浸湿了。

九米。

八米。

...

...

...

五米。

“轰!”

就在这个时候,龙凡身上的衣服已经开始自燃了起来;处理掉自己身上的衣服,龙凡摸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汗水,开口道:“这一冷一热的,真是要命。”

说话间,龙凡就已经距离“魔皇赤焱金”只有三米的距离了;能够看到,在龙凡的身体表面,已经被那高温给灼烧成了火红色了。

又一步走了上去。

身体上传来阵阵的灼烧疼痛感。

“小子,你的龙神功也不是吃素的,运转功法,进行修炼啊!”金龙在龙凡的耳边咆哮道。一边说着,一边嫌弃道:“龙家怎么会出你这么一个笨蛋的啊!”

金龙的话提醒的龙凡,身体之中纯阳神功运转而起。

果真,那股疼痛感慢慢的减小了;而龙凡更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在不断的增加,向着自己的灵慧穴而去。

两米。

一米。

半米。

就算是运转纯阳神功,那股灼烧感也已经让龙凡有些难以承受了;当然,伴随着压力,机遇也是随伴而行的;就在刚刚凝聚第五魄的龙凡,再次感觉到自己又有突破的迹象了。

还有半米,龙凡狠狠的一咬牙,一步冲了出去;其实,有的时候,眼前的一切并没有你内心当中所想的这么恐怖,当你一步踏出之后,就会发现,一切都是这么简单。

“轰!”

在这一瞬间,龙凡感觉到自己的脑海当中发出一声巨响;紧接着一股清凉的感觉穿透了他的全身;紧接着,龙凡就昏迷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