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四魄凝聚之后,龙凡感觉到那强悍的力量充斥着自己的身体,手掌紧握,眼神深邃的看着天空。

“林雪嫣!等着吧,你们所赐的一切,我会一点一点的都拿回来的!”

“恭喜少爷修为大增!”春草看到这一幕,连忙开口恭喜道。

“只不过是凝聚一魄,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龙凡微微一笑之后,转身向山下走去。

“走,回去看看这白云城来收税的人!”

...

老熊乡,老村长家中,白云城收税的人都在这边开始吃喝了起来;而在门外,村民们则是不断的将那些粮食等食物给搬出来,放在门前的那些车上。而由于这老熊乡一直以来税收都是收不齐的;所以,这一次白云城带过来的粮车最后居然不够装了。

“报告大人,外面所带来的粮车已经不够装下粮食了!”一名士兵看到这样的情况,马上跑了进来对那名军官报告道。

“嗯!什么?难道这老熊乡真的能够将这些税给交上来?”那名军官心中暗道一声之后,便站起身来,向着外面走去。

当他走出来之后,就看到眼前都是一堆一堆的粮食,这样的一幕,让的青云镇和白云城过来的人都看呆了;这些粮食,估计就算是青云镇一年的收入也比这里多不了多少吧!

“笨蛋,外面粮车不够,人手不够,不会让这些村民帮忙帮我们运到青云镇去啊!”军官开口骂道。

“是,是,是!”这话一出,下面的士兵就都知道怎么做了,马上去挨家挨户的去征用老熊乡的村民。

“大人,这老熊乡哪里来的这么多粮食交税啊!要知道,这样额度的税,就算是狼牙村,金牛村,这些富裕的村子都不一定能够拿的出来啊!”青云镇带路的王朝对着军官开口说道。

“本官管他们的粮食是哪里来的;税能够交上来就好!”军官开口道。

“可是,大人,那虎村好像就是被这老熊乡所免;如此一来的话,那虎村的税,不就没地方去收了么?”王朝提醒道。

“这还不简单么,虎村的交不上来,这就去问这个村的村民交上来!”说着,军官便是大马横刀的走到了老村长的面前。

“老头,听说你们老熊乡灭了虎村?”军官大眼睛瞪着老村长,声音厉喝道。

“大人,那虎村的人三天两头来我们老熊乡抢夺粮食,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我们也是为了自保啊!”老村长非常害怕的开口说道。

“哼!别和本官说这些;既然虎村是你们灭的;那么,虎村的税收就由你们来交;虎村每年的税比你们老熊乡还要高;我也不收你们多,你们在多交五十石吧!”军官开口道。

“大人,我们已经交了四十石了;哪里还有这么多的粮食啊?”老村长满脸苦涩的说道。

“这是你们的事情,更本官无关!”军官说了一声之后,便是径直离去。

...

“村长,我们怎么办?”葛秋看着满脸愁容的老村长,开口问道。

“其实,我们把所有粮食都拿出来的话,也差不多!”福伯在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这样的话,我们自己这个冬天就过不了了啊!“有村民开口说道。

“老福说的不错,粮食没了还能够种,没吃的还能够去打猎;可是,被他们抓走抵税的话,那可就永远都回不来了啊!”老村长这个时候赞成了福伯的建议。

很快,村民将家里的所有粮食都给搬了出来;很快,原本就已经堆满了整个村口的粮食,一下子就堆了更加的多了。

“真是没有想到,这小小的老熊乡,居然会有这么多的粮食!”看到这一幕,王朝的心中都是有些被惊到了。

“嗯,不错,既然都弄好了;那你们这里的男人就都和我一起去吧!这么多的粮食,我们也拿不了;放心,到了青云镇,你们就能够回来的。”军官对着老村长等人开口说道。

...

“村长,我回来了!”龙凡和春草走到村口,开口叫道。

“发生什么事情了?”看到村长等人的都没有多少的兴致,龙凡有些奇怪的问道。

“小凡啊!我们存了这么久的粮食,都让他们给收走了!”当下,老村长对着龙凡说了刚刚的事情。

听完之后,龙凡知道他们居然让福伯跟他们一起去运粮;福伯的身体本来就不好,走这么远的路,哪里吃的消啊。

想到这里,龙凡转身就向外走去。

“小凡,你去哪里啊?”老村长看着龙凡的背影,开口叫道。

“我去把大伙都带回来!”

老熊乡地理位置非常的偏僻,就算是空手走的话,都要一天一夜的路程;而现在还有这么多的粮车,没有个三五天的,绝对是到不了青云镇的。

龙凡一个人的速度非常的快,只是用了半个时辰时间,就追上了白云城的运粮队伍。

远远的,龙凡就已经看到了那群士兵根本就没有在动手运粮;只不过是负责在一旁看管这老熊乡的村民们运粮,要是速度慢了,还要挨打挨骂。

“老家伙,装死啊,给我快点!”一个士兵手中的长鞭高高的举起,就要对着福伯打下去。

“找死!”眼前的一幕,龙凡眼中怒火升腾。

身形一晃,一把抓住了那名士兵的手,一双眼睛充满怒火的看着对方。

“小子,你是谁?找死么?”那士兵看到龙凡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抓住自己的手,开口骂道。

“狗东西,滚!”龙凡一声怒吼,右手一甩,直接是将面前的士兵给甩了出去。

这些士兵只不过是只有凝聚一魄的人,又哪里是龙凡的对手啊,这一甩,直接是的倒飞了出去。

“福伯,你没事吧?”龙凡甩开士兵,扶住福伯开口道。

“少爷,你怎么来了;你快点走,你才刚开始修炼,还不是这些人的对手。”福伯看到龙凡,起先一喜,接着就担心的说道。

“小子,你是谁,居然敢来阻挠运粮队伍;给我拿下!”走在最前面的军官看到龙凡,厉声喝道。

“你们这些狗官,我们被人欺凌的时候不来;我们自己解决了危险,你们居然还来多收我们税;既然你们不让我们活命;那我们就自己来主宰自己的命运。”龙凡话音落下,整个人也是进入到了战斗状态。

“小子,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是有多少的实力,居然敢骂我,还想要造反。”军官骑着马走了回来,对着龙凡喝道。

扬起右手,对着龙凡直接是斩了下。

龙凡身形一躲,右拳对着军官的马狠狠的一拳打去。

“砰!”

在龙凡一拳之下,那匹马吃痛的大叫了一声后,直接被打倒在地。

军官右脚一点,整个人就从马背上跳了下来,对着龙凡再次杀来。

“哼!”

龙凡手中灵力凝聚,对着那从上而下的一脚一拳顶上;双方便是大战了起来。

几个回合之后,龙凡和那军官没有分出胜负;然而,龙凡却是能够感觉的出来,眼前的这个军官,还是有些实力的,至少在肉身上,那是真正一个军人的肉身强度,好似钢铁一样的手臂,和龙凡对撞一下,他就能够感觉到手中传来阵阵火辣辣的疼痛。

“小子,我到是要看看,你到底是多有能耐。”军官话音落下,再次向着龙凡杀了过去。

“接下来,我们就分一个胜负吧!”龙凡也是厉声喝道。

身上的灵力在不段的运转,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在龙凡的身体之中有着一股强大的纯阳之力散发出来;没错,这就是龙凡刚开始修炼的《龙神功》。

“神龙出海!”

“军体术!”

两人强大的一击直接是爆发开来;二者都是不由后退三步。

“大人修为果然高强,您要粮食,就请大人放过这些村民吧?”龙凡站定之后,对着对面的军官开口说道。

龙凡的实力对比之下,还是要比军官强大一点的,必进堂堂龙家的家传“龙神功”又哪里是这小小的楚王朝小军官能够比拟的;只不过,这里老熊乡的村名太多了,粮食凭借自己的实力再去弄,到没有多难;可人是不能够在出事情啊。

军官在和龙凡对了一招之后,此时他也是感觉到自己的手上,还有身上的那些经脉都是有着点点的灼烧感;这股纯阳之力正在破坏自己的经脉,虽然不致命;但是,自己却不是对方的对手,既然对方给自己一个台阶,那就下吧。

想到这里,那军官微微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本官就给你一个面子,我们走!”

说完大手一挥,那些士兵连忙跟了上去。

“少爷,您没事吧?”福伯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上下检查着龙凡的身体。

“是啊!小凡,你没事吧?”那些村民也都一脸担心的走了过来,开口问道。

“我没事,那大人没有全力出手想要伤我,走吧!村里大伙都担心着呢。”龙凡笑着安慰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