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手好疼啊!”龙凡一声惨叫,在这片空荡的森林回荡开来。

睁开眼睛,龙凡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却发现没有任何的伤痕;而在自己的手臂之上,却是有着一道火焰印记;站起身来,龙凡神奇的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又突破了。

“小子,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好,运气居然能够这么好!”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响起了金龙的声音。

“我运气好,怎么说?”龙凡奇怪的问道。

“在你刚刚晕倒的时候,你的右手居然一巴掌拍在了那“魔皇赤焱金”之上;在我以为你的右手要废了的时候,你的命魄居然直接破体而出,将那高温给挡了下来;让你能够从容的吸收这块矿石。”金龙解释道。

“自己的命魄还有这一招?自己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龙凡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心中一阵疑惑。

“快点走吧,这样的宝物出世;肯定会惊动一些人,到时候想走都走不了。”金龙对着龙凡笑着说道。

走了半天的时间后,天已经快亮了;而龙凡也在这个时候,感觉到那天空中有着一道道强大的气息从自己的头顶划过。

一边走着,一边感受着那些能够随意碾压自己的气息。

“砰!”

“哎呦!”

龙凡脚下一个踉跄,惨叫一声之后,直接一头栽倒在地;刚刚他感觉到有东西拌了一下自己的脚;揉了揉自己的头,转过身一看,居然是一条腿;仔细一看,却是一个人,一个女人。

龙凡一步走了过去,将这个女人给扶了起来,没有时间多想,快速的离开了原地。

...

“龙凡,你总算回来了;山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当龙凡扶着女孩来到木屋前,就看到一脸焦急的树根站在门口,向着山上跳望。

“树根,山里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够去参和的;现在马上就回家去;走,在山后,还有一头野猪,你去扛过来。”龙凡凝重的对着树根开口说道。

“哦哦,好的!你先走,我后面就跟上来!”树根也是反应过来,连忙向龙凡指的方向跑了过去。

回到村里,龙凡就看到,在村口大家都在这边焦急的看着村外老熊山;山上爆发出来的动静真的是太大了,大家都非常担心龙凡,树根等人的安全。

不过,现在看到龙凡回来了,所有人的心也都慢慢的放了下去。

“小凡,你可回来了!”看到龙凡走来,所有人都是松了一口气的叫道。

“嗯嗯,我没事,让大家担心了,这么晚还没有休息,在这里担心我!”龙凡笑着说道。

“小凡,这女娃是谁啊?你怎么把她给背回来的?”老村长看到龙凡背上背着的女孩,好奇的开口问道。

龙凡微微一笑道:“我在山上打猎的时候,发现她昏迷在地上;所以,就把她给救了回来!”

“看她样子,应该是受了什么伤;快点让福伯去看看吧!”葛秋在一旁开口道。

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龙凡让大家去帮树根;而福伯则是在一旁开始给那女孩开始治伤。

...

第二天中午,老熊乡的人就迎来了又一个难题,虽然有龙凡打猎回来的食物;但是,主食已经不够了;这打猎回来的一点兽肉,根本就不够老熊乡的人吃的。

“粮食的话,我们还是需要去青云镇购买;交税之后我们的食物已经不够了!”龙凡开口说道。

“这个大家都知道;可是,大家现在不仅是 没有粮食,就是钱,也没有多少了。”老村长满脸愁容道。

当时,老熊乡灭了虎村的时候,是有一些钱;不过,这些钱也是在之前的税收上面全部给交上去了。

“这个,就由我来想办法吧!我今天晚上就出发;长则七天,短则三天就能够带着粮食回来!”龙凡开口说道。

“小凡,我代全乡的人给你磕头了啊!”龙凡的决定和帮忙,老村长站起来,感动的就要往地上跪去。

龙凡连忙走上前,把村长给扶了起来道:“村长,当初我和福伯刚来我们老熊乡的时候,也是对亏了大家的帮忙;现在,我只不过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

当龙凡回到家中,就感觉到家里有点奇怪;走进去之后,就看到福伯正在给那女孩检查着;但是,这个女孩身上的温度却是一直在升高,不管福伯怎么治疗,都无法将女孩身上的温度给降下来。

“小子,这丫头,你要是在不救的话,她可就要香消玉损喽?”这个时候,金龙嬉笑的声音从他的耳边传来。

“我也想救啊,没看到福伯正在救治么?”龙凡回答道。

“这丫头肯定是昨天晚上碰了“魔皇赤焱金”;导致毒火攻心;你修炼的“纯阳神功”刚好能够解决她身上的问题。”金龙解释道。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啊!”龙凡有些责怪的说道,接着,一步走到福伯的身边。

看到龙凡走过来,福伯也是连忙站了起来,开口道:“少爷,这姑娘身上的温度,不管我用什么办法,都没有能够降下来,我...!”

“福伯,这温度的问题,我已经有办法解决了,你就在门外等一下!”龙凡开口道。

“好,好,好!”福伯边点头,边向着门外走去。

待福伯关上门之后,龙凡将躺在床上的少女给扶了起来,在她的身后盘膝坐下,身体之中纯阳灵力缓缓转动;最后,双掌轻轻放在了少女的后背上。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整个房间之中的温度在慢慢的升高;两个人的身上都被汗水给浸湿了。

一股股强大的热量从少女的身体之中流出,最后顺着龙凡的双手,导入到自己的身体之中。

之前龙凡可是直接就拿到“魔皇赤焱金”的;而现在这点小小的热量,又怎么可能会影响的到龙凡。

当天色慢慢的暗淡下来之后,龙凡终于将少女身上的热量全部给吸收完;双手缓缓收回;少女也是在这个时候顺势倒在了龙凡的怀中。

软玉入怀,那一缕清香,就算是经历过生死的龙凡,都是难免被这一幕所影响。

将少女扶好,躺下;龙凡推开门,走了出去。

“少爷,怎么样了?”看到龙凡出来,站在门口的福伯有些焦急的道。

“没事了;她身上的温度已经被我降下来了;接下来好好的调养几天就会好了。”龙凡疲倦的开口说道。

看到龙凡的神色,以及眉宇间的疲惫之意,福伯微微点头道:“少爷,这里就交给我就好了,您快点早点歇息去吧!明天您还要去启程去青云镇呢!”

“福伯,我还年轻,您的身体才要紧,您去歇息吧!我在这里看着就好了;而且,我也要修炼一下!”龙凡开口说道。

最终,福伯扭不过龙凡,只能够被龙凡推着进了房间休息。

龙凡坐在门口,看着满天的星光,心中却是一片清明;闭上疲惫的眼睛,“纯阳神功”缓缓运转,一股股微弱的灵力波动从龙凡的身体中传出。

龙凡已经凝聚出了灵慧魄,而接下来最后一魄,也就是天冲魄;当凝聚出这一魄之后,人体自身就会形成一个内在的小天地;功力能够在身体之中自有运转,形成一个周天,修炼的速度便会大大的增加。

但是,天冲魄和灵慧魄其实是人体之中最精妙的一魄;在突破的时候,稍有差池,很有可能就会将自己都给毁了;从此变成一个白痴。

当龙凡运转功力来到灵慧,在试图去冲击天冲的时候,他的头就会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热量,那股灼烧感都不是龙凡自身所能够承受的。

“小子,你中枢魄还没有凝聚的时候,你注重的便是肉身的修炼;而现在,你却是不断的想要灵力突破至高境界;可是,你有没有想到过,你肉身到底承受不承受的住?”金龙在此时开口说道。

此话一出,方才还闭着眼睛的龙凡也是猛然间睁开了眼睛,功力运转致灵慧,突然失控,冲入龙凡双眼,一道金光射出,直射天际;而龙凡却是来不及去感受眼睛的疼痛,急忙开口问道:“金龙,你的意思是;我要去修炼肉身?”

“没错,之前你所修炼的那个瀑布就是一个很好的修炼场所。”金龙点头道。

“不行,我明天还要去青云镇给乡亲们去寻找粮食呢!”龙凡摇头道。

“小子,你想要修炼肉身还不简单;我就在你的身体上,在你的身体上随时随地都加持着重力作用。”金龙开口道。

“重力作用?”

“哎呦!”

龙凡才刚刚呢喃了一句,在这一瞬间,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突然一沉;接着,自己整个人站都站不稳的躺到了地上。

“小子,怎么样?”金龙看着躺在地上的龙凡,得意的说道。

“这个,要是这样的话,那我的肉身岂不是随时随地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附加,肉身强度提升的速度就会快上很多啊!“龙凡兴奋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