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龙,今天你就认命吧!”龙凡冰冷的声音在这房间当中传出。

“咻!”

“啊!”

一道身影掠出,一把抓住那个女人,对着龙凡开口道:“小子,你在动一下,我就宰了她!”王龙嘴角都是鲜血,一脸狰狞的看着面前的龙凡。

面对这样的一幕,龙凡也是微微的皱了皱眉。

眼前的这个女人,其实和自己又有什么不同;对方的整个村庄都被杀害,自己更是被仇人抓了,还有受尽屈辱;而自己,龙家已经没有了;只有自己和福伯逃了出来。

想到这里,龙凡的心中也是不免有着一阵的伤感。

“小子,斩草需除根啊!”金龙对着龙凡提醒道。

龙凡微微点头道:“我知道,可是,我不能够见死不救啊。”

“算了,你小子自己决定吧!”金龙随意的开口说道;却是,眼前的王龙对他来说,确实不是什么问题。

“放了她,我让你离开!”龙凡对着王龙开口说道。

“小子,你以为我傻么?快点,带着你的人后退;然后,给我一匹马。”王龙厉声道。

“去给他准备!”龙凡对身边的村民道。

看到有人去准备马匹,王龙也是慢慢的站了起来,向着门口走去。

王龙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的龙凡,右手死死的抓在女人那白皙的脖子上。

就在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有着一抹电光闪过;紧接着,王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麻。龙凡也是抓住了机会,一步窜出,一手抓住王龙的手臂,让女人脱离的危险后,一拳狠狠的打在了王龙的心口。

“你...你...!”王龙指着龙凡叫了两声,最终摊到在了地上。

“好了,把虎村的所有东西都给拿走。”龙凡对着村民们开口说道。

随后,他转过身来,看着面前的树根,微微一笑。

没错,刚才就是树根偷袭,将王龙的身体给电麻,这才让龙凡找到了机会;之前,王龙将自己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龙凡一个人的身上,这才让树根有了可乘之机。

这一次,老熊乡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啊;在加上龙凡之前从老熊乡那边带过来的那些野味,那是足够整个老熊乡的人无忧无虑的度过整个冬天了。

...

当龙凡等人回到老熊乡的时候,天已经泛白了;可是,老熊乡的所有人却都没有睡觉,所有人都站在村门口等待着最后的结局。

当有着一行人出现在众人的眼前的时候,众人都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娘,那些是小凡哥哥,还有树根哥哥!”妞子眼睛雪亮,当看到那行人之后,一眼就看到了走在最前面的龙凡和树根。

“真的是他们!”老村长看到他们,双手也是不由的紧了紧。

众人都是在这一刻松了一口气;在龙凡等人晚上出发的时候,众人便是没有了任何的睡意,全部都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最后的结果;而这个时候,看到龙凡等人胜利归来,那原本憋着的一口气也是终于松了,众人脸上都是露出了疲倦之意。

“好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晚上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下!老村长开口宣布道。

一时之间,所有人犹如潮水一般的往自己家走去。

“少爷,你没事吧!”当龙凡等人走近之后,福伯有些紧张的上下看着龙凡。

是的,龙凡可是龙凡唯一剩下的最后一个苗子啊,要是在出了什么三长两短,那他就真的是愧对龙家的列祖列宗啊。

“福伯,放心吧!我没事!”龙凡咧嘴一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听到龙凡的声音,福伯的心也是总算松了下来;这一口气放下之后,福伯也是忍不住的往后退了一步。

见状,龙凡脸色一变,连忙走上前去,一把扶住福伯紧张的道:“福伯,你怎么了?”

福伯有些疲倦的睁开眼睛,看了龙凡一眼道:“没事,就是有点累了!”

福伯的年纪本来就已经很大,在加上这一夜没有合眼,身体哪里还吃的消,在看到龙凡之后,终于是松了一口气,身体是有些抗不住了啊。

“小凡,这里有我,你快点带福伯回去休息吧!”老村长在一旁开口说道。

龙凡连忙点了点头,扶着福伯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还好,福伯自己也懂医,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有几分把握,休息了之后,到是没有多大的问题。

三天后,青云镇上的人带着一支部队过来收税。

这是一群穿着白色盔甲的部队,他们的马都是有着精良的装备;这样一支军队,看上去就是战力十足啊;只不过,他们的品相就不是很好了,每个人看上去,都和流氓痞子一样。

“老熊乡的人听着,我们是白云城的白云卫,奉城主大人之命,过来收取你们今年的税收。”为首的那名军官对着老熊乡的众人开口说道。

“大人,我们今年的税收是多少呢?”老村长站在众人的前面,恭敬的开口问道。

“按照人口,每人一年二十公斤粮食,你们老熊乡估计是有两百口人吧,今年的税收是四十石粮食的税收。”为首的那个军官开口说道。

这税收,可真的是高啊,要知道,老熊乡的粮食可以说是一年当中,所有的收入估计也就是两百石左右;在加上一年大家吃的;要是这一次没有从虎村运过来这么多的粮食,还有龙凡去猎杀的这么多野兽,这次的税收老熊乡是绝对交不上来的。

其实,老熊乡哪里有两百口人啊,最多也就一百多一点点的人口;不过,这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老村长听到这话,连忙点头道:“好的,大人请在屋里休息片刻,小老儿这就派人去准备!”

“嗯!”那些士兵们都是点了点头,下马去到村民的家中开始大吃大喝起来。

...

“哗哗哗!”

在山林间,瀑布冲下,发出哗哗的声响。

而在这瀑布之间,依稀能够看到一个人站在那瀑布下面,被那水流冲刷着。

这么冷的寒冬,居然还有人在这冰冷的瀑布下面被水流冲刷;在这瀑布外面,还有一个穿着一身洁白长裙的女人,一双眉目紧紧的盯着瀑布下的那道身影,在她的手上,还有这一件男人的衣服。

春草,这就是当初差点被王龙强暴的女子;龙凡救出她之后,便让她自己离开,去找自己的家;可是,她的村子却是被王龙全部屠杀了;而她一个弱女子也就没有地方可去;最后,福伯觉得龙凡是堂堂龙家的大少爷,身边没有一个女人照顾怎么行;于是,她就被留了下来。

三个时辰过后,那道人影突然间动了;只见他整个人向上猛的一跃;可是,没有跃过三米,便是被那水流再次冲进了瀑布下面。

“少爷,白云城的人来了!”春草对着从水里走上来的少年开口说道。

龙凡浑身是水的走上来之后,听到春草的话,微微点了点头,道:“他们要了多少税收?”

“四十石!”春草开口道。

龙凡的脚步停了下来,看到春草一眼,嘴角冷冷一笑道:“需要他们的时候,一个不出现,一出现就是过来要人命的!”

“是的,这一次要不是少爷有出手弄来这么多的粮食,估计老熊乡的众人就都有难了。”春草点头道。

“现在我们有粮食,就让他们拿走吧。”龙凡一边坐下,一边开口道。

看到龙凡坐下,春草连忙将手中的衣服给龙凡披上。

“你先回去吧,我还需要修炼一下!”龙凡看了一眼春草之后,开口说道。

“是,少爷!”

等待春草离开之后,龙凡看了看自己的手,心中暗道:“自己现在应该是能够凝聚力魄了。”

想到这里,龙凡直接是闭上了眼睛;紧接着,在他的身体之上出现了三道叠影;随后,他便是感觉到有着一道道的灵力从四周被他吸收而来,没入他的身体当中;紧接着,龙凡控制着灵气向着右脚心而去。

力魄凝聚,重要的是将自己的心轮,跟手脚心相连通,这就能够凝聚成功了。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面,龙凡一天突破一个心轮,今天只要突破右脚心之后,他就能够打通心轮相连了。

在龙凡浑厚的灵力下,有脚心的穴位直接被龙凡以野蛮之资打通。

龙凡缓缓睁开眼睛,他知道,接下来的心轮才是最关键的点;右手一晃,一枚散发着淡青色的果实出现在了龙凡的手中;这是一级灵果,玄灵果;服下之后,能够产生强大的灵力;当初,在虎村找到的,想来是当初王龙还来不及服用的吧。

一口吃掉之后,龙凡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有一股强大的灵力在凝聚;他不敢有丝毫停滞,龙神功运转而起;顿时,在龙凡的身体之中,有着一道龙吟声传了出来。

而那灵力也是变化成一条血色的神龙,向着龙凡的心轮冲去。

“砰!”

那龙影一撞,龙凡的嘴角有着点点的血迹流出。

“给我开!”龙凡大吼一声,只见那神龙也是一身咆哮,只听“咔嚓”一声,龙凡感觉到他的身体在这一刻无比的轻松;灵力在自己的四肢身体流转的无比顺畅。

龙凡的身后,在这一刻,第四道阴影缓缓的凝聚起来。

第四魄,力魄凝聚成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