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看见了什么?

苏九歌居然赤手抓出了那只蛊虫,扔给了她的神兽!

而朱雀,则嫌弃地看了一眼地上的小虫子,不愿下口,直接一口岩浆把那虫子烧死了。

“就这种雕虫小技,也想害我?”

“和静,你会不会太天真了!”

九歌向前走了几步,蹲下身子与和静平视,带着一丝嘲弄地说道:“原本还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证明你与巫族勾结,既然是你自取灭亡,那就不要怪我了。”

“小白,王君将彻查巫蛊之事交与你处理,如今你正好可以交差了。”

和静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她看着坐在观众席第一排近在咫尺的顾明,心中满是绝望。

听到九歌的话,夕照点了点头,起身吩咐人将和静带走。

学院赛就此落下帷幕,暗灵战队不仅夺得了第一,还揪出了苏璃藏在帝都里的同伙。

轻云山也因此正了名,而帝都学院则因为被收买和出了巫族同谋的事情名声大跌。

萧齐震怒,命定元师殿重新整治帝都学院,并对所有的院长及老师进行了一次大换血。

因为苏九歌的大放异彩,苏家重新回到了所有人的视线中,沉寂了多年的苏家如今扬名帝国,苏林高兴的好几天都笑的合不拢嘴。

沈逍遥正式接管了沈家,如今他契约了水系兽主寒灵,还拥有了如此强悍的实力 ,还拥有囊括整个帝国的产业挽星楼,那些长老们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

至于谢秋,由于谢枫还在和慕容绝闹别扭,所以她暂时还没有回到谢家,不过纳兰风倒是在回到家的第一时间就央求父亲母亲去谢枫那提亲,两人倒是正式定下了亲事。

而裴音虽然暂时没有遇到合适的心上人,但是他的嗓子被九歌治好了。多年的心病得到了解决,整个人也变得比从前明朗了不少。

结束了这些俗事,暗灵战队的几人又重新回到了轻云山。

“小九……小九你过来……”半梦半醒中,九歌感觉有人在叫自己,迷迷糊糊的跟着梦中的声音走了。

九歌感觉额头一凉,脑子瞬间清醒了。

“苍灵前辈!”眼前的女人赫然是苍灵,她银白色的眸子中,有神秘的符文在闪烁。

“小九,时间紧迫,我只能长话短说了。”苍灵见到九歌就直入话题。

“小九,你上次说起你们这一次学院赛榜首可以进入九黎界是吗?”苍灵问。

“嗯嗯,是的,苍灵前辈,我们小队已经赢得了榜首,三天后去帝都学院,他们会打开通道让我们进入九黎界。”

“三天后?那么着急吗?”苍灵算了一下时间,表情有些凝重。

“怎么了?”九歌疑问。

“小九,时间紧迫,你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把你的修为提升起来,我这段时间已经找到了剩下的三片六道轮回的碎片,还有一片我也快要找到了,但是取出来有点困难。”

“小九,接下来我和你说的话,你一定要记牢了。”苍灵说着,突然看到了九歌的手腕,她上前一步拉起九歌得手。

“这个东西是谁给你的?”她指着许青山给九歌遮掩真身的法器问道。

“这是我师父给我的,对了苍灵前辈,你大概也是认识我怕师傅的,万年前的妖尊,他也重生了。”九歌笑着解释。

“该死,竟然真的让他们摸到你身边去了!”苍灵低声说:“小九,你们什么时候去帝都学院?”

“我们打算明天就回赤金城,休息一天就去帝都了,在帝都可以玩一天时间正好。”

“那好,明天你离开轻云山之前,把这个法器留在轻云山,记住不要被许青山发现。”

九歌本来想说什么,但是看着苍灵慎重的表情,又突然想到了苏璃和自己一样的法器,下意识的咽下了想要问的话,乖巧的点了点头。

“乖小九,回去吧,我会在你进九黎界之前回来的。”苍灵说着,轻轻点了点九歌的额头,眼前的场景极速退后,九歌眼睁睁的看着苍灵越来越远,然后醒了过来。

她下意识的抬起手腕,看着那蓝色的手镯,神色凝重。

她又想起了从上古流传下来的传说,夺舍之人终将身陷诡异源。

她试着将手镯褪下来,竟然根本动不了?

九歌连忙翻爬起来,用力想要褪出手镯,她下意识的对着手镯使出了六道轮回的力量,手镯竟然真的松了不少。

见此,九歌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神色却越发凝重。

“老大?怎么了?”朱雀被吵醒,揉着眼睛问。

“没什么,睡吧。”九歌轻声说,自己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她开始思索重生来遇见的所有事情,无论是突然复活的十二大巫,夺舍出现的师尊,还是奇怪的夕照,六道轮回的器灵苍灵……

这一切似乎都成为了一个又一个的谜团,围绕在她的身边,她好像被一股看不见的线紧紧地拉住了,动不了也逃脱不掉。

天色渐白,九歌也彻底没了睡意,她沉默的起床,收拾好东西,向许青山的屋子走去了。

“是小九吗。”屋子内,许青山的声音有些嘶哑,还有些不稳,似乎是刚刚结束了一场大战似的。

九歌下意识的想要进去,却被许青山的结界拦在了外面。

“师尊!你怎么了?”九歌焦急的大喊,即使有所怀疑,她还是舍不得。

“没事儿,小九别担心,你安心去吧,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做你该做的事情。”许青山说着,咳了两声。

“小九,相信你的直觉,认准的事情就不要迟疑,一直往前走,莫要回头。”

“师尊……”九歌捏了捏自己手腕上的手镯。

“老夫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了,没办法跟着小九去征战天下咯,小九一个人,莫要害怕。”许青山轻笑。

“不过小九如今也不是一个人,小九还有那么多伙伴,我也就放心了。”

“师尊,你……”九歌挣扎着,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走吧,师尊快要撑不住咯,小九,只要你活着,这一切都还有希望,去走你的路吧。”许青山说完,不再理会九歌。

九歌含泪对着许青山的屋子磕了头:“师尊,小九走了,您多保重。”

屋子内,许青山的眉间已经出现一道黑色的印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