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催动六道轮回,耀眼的光芒笼罩着七星的身体。

“朱雀。”九歌轻唤了一声,朱雀立刻懂事地将朱雀火焰喷在了九歌的掌心。

她运转元力,连同朱雀火焰一起,投到了七星的身上。

疼痛难忍的七星开始嘶吼起来,伴随着他的身体被炼化,散发出了阵阵恶臭。

一个个怨灵从他的体内飞出,又在六道轮回的照耀下得以净化。

九歌沉默地看着这一切,直到七星被完全炼化,化成了一块黑色骷髅,她才叹了一口气。

“终究是来的迟了,让这么多无辜的人丧命。”

“希望他们得到净化,可以成功步入轮回吧。”

九歌说完,将骷髅拿走,离开了小木屋。

踏入木屋的瞬间,她扬起胳膊,精纯的火焰触碰到木桩顿时便燃了起来,不到片刻,就化为了灰烬。

学院门口,顾明也已经将院长质问的冷汗直冒了,他看着九歌从学院里出来,后者扬了扬手里的布包,表示自己已经得手了。

人证物证俱在,从前盛极一时的轻云学院就此被尘封,成为了一段历史。

一时间,轻云山弟子奉王君令查封轻云学院的事情传遍了全国,所有人都在感慨时移世易,风水轮流转。

苏璃彻底废了,被轻云学院关闭以后,她被九歌派人送回了苏家,沈逍遥也在出事的第一时间休了她,苏敛德一脉算是彻底垮了。

在这一派纷扰中,学院赛很快迎来了决赛。

由于是五组选手参赛,所以组委会采用了抽签的方式来决定,由于暗灵小队在初赛时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所以可以轮空一局。

闲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也没有闲着,抓紧时间进行修炼。

三天的时间里,帝都小队有两个小队都失败了惨遭淘汰,最后剩下的队伍,只有鸿鹄战队与和静所在的傲天战队。

剩下的三个小队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这一次,轮到傲天抽中了轮空资格。

抽签当天,看着和静一天得意的表情,九歌便知道,她八成又找了关系暗箱操作了一番。

“也不知道他们整天修炼是为了什么,动不动就搞小动作。”

谢秋无奈地吐槽道。

“就是啊,等真正到了战场上,不照样还是实力说话,打得过就是打得过,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短短的时间里,鸿鹄战队自然没有办法快速提升实力,他们没有丝毫悬念的输给了暗灵战队,为他们的学院赛之旅彻底画上了句号。

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所有人迎来了学院赛的总决赛。

这一日,帝都学院人山人海,在所有人的翘首期盼中,两个战队纷纷出场。

“没想到你们竟然真的可以挺到决赛啊。”傲天战队的李雪婷说道。

九歌看过去,这女孩不正是之前在学院里面找他们麻烦的学生之一吗?

还真是冤家路窄啊,再往旁边看去,和静今日打扮的格外好看,不过她的目光并没有落在九歌身上,而是看向了台下的夕照。

“别再看了,再怎么看顾大国师也不会是你的。”谢秋嫌弃地说道。

和静这才扭过头,恶狠狠地瞪了她们一眼。

九歌看着和静,敏锐的觉察到了她的不对劲。这几年,她与苏璃坏事做尽,也不知道有没有与她一样沾染上了巫力。

不过想来,苏璃那人应该不会直接将巫术教给她,应该只是在她身上下了什么蛊,如今七星已死,苏璃也没了巫力,想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这样想着,九歌心里稍稍放下了心。

一声令下,对决正式开始。

同一时间,所有人都催动了元力,直到看到傲天战队的人释放元力,九歌才知道为什么帝都学院三支队伍他们可以挺进决赛。

对面五人竟然全都已经契约了神兽!

“神兽嘛,何足为惧!”

一声低吼,暗灵小队的人也释放了自己的神兽,兽主的气势不容小觑,朱雀等刚一现身,和静等人的神兽就瞬间萎靡了起来。

一道金光闪过,纳兰风催动阵法,沈逍遥和九歌在增速的作用下,迅速向前发起攻势,目标直指对面的木系元师白微。

傲天的阵型瞬间被打破,傲天的水系元师韩磊身形一动,拦住了沈逍遥的攻击。

沈逍遥与其打了起来,九歌一个晃身,来到了李雪婷的面前,催动灵诀,原本正想施展咒术自保的她感觉四肢像是被人控制了一般,瞬间动弹不得。

李雪婷瞳孔骤缩,心神一动召唤了自己的神兽。

一只黑色大蜘蛛瞬间出现在了她的身后,朝九歌扑去。

九歌足尖轻点,躲开了蜘蛛的攻击,右手依旧维持着五爪状,控制着李雪婷的身体。

这时和静也来到了她的身后,对她发动了咒术。

“你的对手是我!”

谢秋低吼一声,拎着大锤就朝和静砸去,不巧的是傲天的土系元师此时正被裴音缠住,没有办法支援。

和静只好将咒术转移位置,与谢秋扭打在一起。

“朱雀!”

九歌话音落下的瞬间,一道凤鸣划破天际,朱雀身体逐渐变大,周身围绕着红色火焰,与李雪婷的神兽扭打在了一起。

几个回合不到,蜘蛛就已经被朱雀攻击的体无完肤,九歌单手结印,催动咒术,直接将李雪婷送出了擂台。

紧接着她发动青莲领域,配上咒术,使出了融合剂。

整个擂台瞬间变成一片火海,但由于有了纳兰风的战斗阵法,暗灵战队这边的人对这火术没有一点感觉

可傲天战队的人就遭殃了,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消片刻,就结束了战斗。

“想打赢我,你永远也做不到!”

九歌迎风而立,对着惨败的和静笑的张狂,和静眼见她这般,气不过的她怒吼一声,从袖中掏出了一个黑色的虫子,扔向了她。

“苏九歌,去死吧!”

和静眼中带着嗜血的疯狂,这蛊虫是苏璃出事前给她的,原本是留着让她在复赛的时候用在苏九歌身上的,但由于她一直没有机会,只得作罢。

但下一秒,和静眼中的光芒就在顷刻间消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