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苏璃体内的巫力全部铲除,九歌长舒了一口气,打量了一下四周。

“这地方真是害人不浅!”

说话间伸手一扬,一道极强的火焰带着浓浓的妖力,瞬间席卷了这里。

空间打开了一个出口,九歌带着已经奄奄一息的苏璃,从出口跳了出去。

“你为什么不杀我?”被扔到地上的苏璃问道。

“杀你作何啊,你如今灵脉尽断,巫力全无,已经是一个废人了。”

“我还要留着你,戳穿轻云学院的真面目!”

“你杀了我,杀了我啊。”

任凭苏璃在地上哀嚎,九歌都不为所动,居高临下地最后看了她一眼,直接带着朱雀扬长而去了。

苏璃的身上带着很多卷轴,九歌轻易地在里面找到了与自己匹配的,将所有的卷轴挂在朱雀的肩膀上,他们快速朝森林中心走去。

如今已经是第三天了,参赛学院陆陆续续都赶到了森林的中心湖,九歌刚一露面,谢秋就看见了她。

“阿九!”

她兴冲冲地跑了过来,九歌看过去,她身后站着沈逍遥等人。

纳兰风紧随其后地跑到她跟前说道:“九歌你跑到哪里去了,我第一天就找到了逍遥他们,唯独你的踪迹总是飘忽不定。”

“好几次明明确定了,又因为元力突然不见而中断了。”

九歌笑了笑,估计是因为苏璃在她身上做了什么手脚吧。

“你们都找到卷轴了吗,我收获颇丰。”

九歌扬了扬自己手里的袋子,暗灵的其他几个小伙伴都笑而不语地拿出了自己的袋子。

一打开,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卷轴。

初赛就此告一段落,暗灵小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榜首,由于初赛淘汰的人太多,导致复赛人数不够,组委会只得更改规则,将复赛取消,剩下的五支队伍直接进入决赛。

五支队伍里,除了暗灵小队和帝都学院的三支队伍外,还有一支是之前在择天竞赛场与九歌他们比试的鸿鹄战队。

这些都是后话了,此时苏九歌正带着苏璃和夕照一起朝王宫走去。

再次见到萧齐,后者一脸自来熟地和她聊东聊西,完全不在意地上被捆的如同粽子一般的苏璃。

当萧齐不知道第多少次将话题引到夕照身上以后,九歌终于受不了,忍不住打断她说道:“王君,我是来找你商量苏璃的事情的。”

看着女孩一脸认真严肃的表情,萧齐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咳了一声,重新做回自己的王座上,故作深沉地说道:“你说吧。”

九歌将苏麻喇大森林里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伴随着事情的逐渐开展,萧齐的脸色也逐渐沉了下来。

“轻云学院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在帝国内行巫蛊之术!”

“那王君的意思是——”

“暂停帝国学院赛,立刻派兵去轻云学院调查此事,若真的在学院找到苏璃所说的七星,就地查封轻云学院!”

听见萧齐的话,苏璃在地上呜呜呜的打滚,她想要说这些全都是苏九歌说的,她一句也没有泄露,但无奈她被点了哑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那帝都学院呢?”夕照问道。

“先看轻云学院查的如何吧,毕竟轻云学院只是帝都学院的下属学院,最多也只能治他们一个监管不力的罪名。”

“还有这个苏璃。”萧齐看了一眼她,说道:“按理说勾结巫族应该斩立决的,不过她既是苏家嫡女,苏小姐便自行处理吧。”

“是,王君。”

夕照微微弯腰,领了命就要带九歌离开,却被萧齐叫住。

二人回头,就听见他说道:“既然此事是苏小姐查出的,就由苏小姐陪同顾明一同处理吧。”

九歌点头,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夕照看着萧齐冲他挤眉弄眼的表情,忍不住扶额。

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这萧齐,无时无刻不在给他制造机会!

次日一早,夕照就带着大批的兵马来到了轻云学院门口。

巨大的动静惊起了学院内弟子的围观,待看到王君给的令牌后,众人慌了神,急忙去找院长。

“顾国师,不知这么大阵仗到我这轻云学院,有何指教?”

啪!

一个被裹的像粽子一般的人落在了蓝七的面前,夕照双手背在身后,问道:“这人院长可认的?”

苏璃自从在苏麻喇大森林被九歌抓了以后,就一直是被捆着的状态,落灵大陆的人最痛恨巫族,因而知晓内幕的王城将士对她也没有什么好感,对她自然也没有很客气。

因此如今的苏璃早已没有从前趾高气昂的样子,脸上身上沾满了灰尘和血迹。

蓝七仔细辨别了许久才认出是苏璃,点点头说道:“这是我轻云学院的学子,前不久被选中参加学院赛。”

看见自家学生被这样对待,蓝七觉得面子上有些难看,他沉下脸说道:“纵然是这孩子犯了什么错,你们也不能这样对她,如同对待一个囚犯一般,岂不是不把我们轻云学院放在眼里!”

夕照冷笑了一声道:“轻云学院?院长该庆幸她姓苏,若不是看在苏九歌的面子上,王君早就派人把她处决了!”

蓝七大惊,急忙询问究竟发生了何事

顾明与学院的人在前面周旋,九歌则是带着朱雀悄悄潜入了学院禁地。

看了眼门上贴着的符纸,九歌伸手将它撕了下来,不费吹灰之力。

“原来竟是个摆设,怪不得苏璃如入无人之境呢。”

慢慢踱步到禁地最后方,一股极强的结界挡在了九歌的面前。

她脚步不停,周身绿光拂过,伴随着妖力的释放,她仿佛没有阻碍一般进入了七星的结界。

“七星,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有什么长进,这样一个小结界,也想拦住我吗?”

一脚踹开木门,九歌闯了进去,一眼就看见了身形残缺的七星。

“是你?”七星透过黑布看向她,尽管脸是陌生的,但这个气息他绝不会认错。

他连忙运转全身巫力,朝九歌发起了攻击。

“数万年前你都打不赢我,你以为如今凭借着这残破的身子你就可以做到吗?”

伴随着她的声音落下,朱雀飞到了她的后方,张开一双翅膀,九歌以力化剑,与七星打了起来。

十几个回合后,一柄剑落在了七星的脖子上,他停止了反抗,认命般地看着九歌。

“上万年前,你原本可以就此死去,可你非要再来这一遭,还诱拐了苏璃成为你的爪牙。”

“你们杀了这么多人,是时候偿还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