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罢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一步算一步吧。”

想清楚这些,九歌便不再压制体内的能量,将六道轮回释放了出来。

伴随着六道轮回的释放,九歌的身体也开始出现变化,淡绿色的光芒席卷了她的全身,额间朱砂痣也逐渐显现了出来。

在六道轮回光芒的照耀下,她的身体缓缓升起,朱雀朝天发出一声啼名,浴火而飞盘旋在九歌的身后。

苏璃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之前她是见过九歌的契约神兽变大,但那时也只是觉得她的气场强大,以为只是神兽与高阶灵兽的区别。

但这一次,她透过赤红的双眸看见的朱雀,周身遍布火焰,自脖颈处往下遍布着漂亮的花纹,身上带着淡淡的光晕,如同解开了什么封印一般。

苏璃仔细地看着九歌的变化,脑中忽然闪过什么,刚才的慌乱一扫而光,她笑的猖狂。

“哈哈哈苏九歌,我还以为你有多天才呢,不过是投入了妖族的门下,与我一样成为了六界叛徒。”

“看来外界所言不虚,轻云山果然与妖族有勾结!”

苏璃自觉拿捏了九歌的把柄,心情大好的她运转巫术,手指快速移动,一个个黑色黏腻的骷髅从地下冒出,朝九歌爬去。

九歌低头,看着眼前的景象,冷哼了一声。

“雕虫小技,还想在我面前卖弄!”

她的手臂一挥,朱雀立刻心领神会的振翅高飞,从口中喷出滚滚岩浆射向地面,九歌嘴巴一张一合地念着咒语,与此同时,手指在胸前飞舞,快的让人看不见动作。

顷刻间,红绿交织的妖力席卷了地面,所到之处骷髅瞬间被净化,被煅烧成灰烬重新归于土中。

苏璃大惊,可九歌并没有给她时间思考,她继续运转灵诀,双臂张开,伴随着她胳膊的动作,朱雀从她身后飞出,撞向苏璃身后的混沌。

苏璃下意识逃走,却迎面对上了九歌,一股极为纯净的力量扑面而来,接触到这股力量的瞬间,暴露在她身体周围的巫力就开始消减,与此同时,她的灵脉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痛。

眼看着就要被九歌打中,她强忍着痛苦,将所有的巫力凝聚于掌心,形成一张巨大的黑色光盾,企图阻挡九歌的攻击。

却终究是以卵击石,绿色的妖力仿佛源源不断一般注入九歌的掌心,她不断给苏璃施压,片刻后,光盾出现裂纹,苏璃不敌,九歌凝聚妖力,一把剑落入了她的手中。

再看向另一边,朱雀本就是飞禽类的兽主,如今一实体出现,力量也被全部释放。她喷出的火球在九歌妖力的作用下还增加了净化的作用,混沌被朱雀攻击的体无完肤,身体已经呈现出支离破碎的样子。

朱雀与他周旋片刻后,直接蓄力,她的身体瞬间化为一把弓,一道极强的朱雀火焰凝聚成箭,射入了混沌的心脏。

接触到凤凰火焰的瞬间,混沌的身体就破了一个巨大的口子,以这个口子为中心,火焰向四周蔓延,很快便将它的整个身体烧成灰烬,落在了地上。

混沌消失的瞬间,苏璃喷出了一口黑血,如同断线的风筝般,直直地落在了地上。

刚一落地,便有无数双手从地下冒出,试图将她拉入地下,不知这是她刚才释放的巫术,没有完全被九歌清除,还是无尽空间本身就如此可怖。

苏璃惊恐地挣扎着,企图挣脱开他们的禁锢,却发现无论她怎么用力,都只是徒劳。

就在她绝望之际,一股极为舒服的绿光卷住了她的身体,将她重新带回到半空中。

“你到底是谁?”

苏璃看着九歌,她记得七星说过,当年巫族横行六界,连神魔界都奈何不了他们,唯有妖族可以与他们抗衡。

他还说过,跨种族修炼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反噬,比如此刻她脸上纵横的青斑。

但为何,为何苏九歌看起来一点也不痛苦,甚至容貌还比从前更甚了几分!

九歌将苏璃的不解看在眼里,徐徐开口道:“你师父和你说了这么多,难道没告诉过你,数万年前覆灭巫族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吗?”

“当然有!她叫九……歌。”

苏璃下意识开口,看着九歌得意的神情,不服气地说道:“你纵然与她同名同姓又如何,难不成妖族的人还真的会因为你的名字而择你为君吗?”

九歌翻了个白眼,她都提示到这份上,还想不明白,这苏璃真是有点蠢,她打断她的话说道:“我就是妖主九歌。”

“你?怎么可能?”

“你不是一直奇怪我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强吗,还怀疑我是夺舍而来。”

“你猜对了一半,我确实不是你妹妹,又或者说不完全是,因为我不是夺舍而来,而是重生。”

“所以你明白了吗,你所做的一切,不过是枉费心机,你眼前的也不是什么神兽凤凰,而是火系兽主,朱雀。”

“朱雀……”

苏璃一脸失魂落魄的表情,她记得七星极为惧怕那位妖主,因为她实力雄厚,六界之中就连神君也只能与她平分秋色,竟是她吗?

一股不甘涌上心头,苏璃不顾被捆绑着的胳膊,冲着九歌吼道:“你别在骗我了,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话!”

对,一定是这样,她一定是骗她的!

“成王败寇,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方式胜了我,但是我就算是死,也会下地狱诅咒你!”

“那恐怖你要失望了。”九歌伸出一只手,五指做爪状,苏璃觉得她的身体瞬间被人攥住了一样,动弹不得。

“将灵魂出卖给巫族的人,连下地狱的机会都不会有。”

说完,她手肘向后一拉,一股黑色力量慢慢的从苏璃的体内被拉出,伴随着巫力的消散,苏璃爆发出巨大的吼叫声,她只觉得精神之海如同要炸掉一般。

“你杀了我,杀了我吧!”她痛苦地嘶吼着,九歌面色不改,继续着动作,另一只手运转六道轮回,将巫力净化。

由于六道轮回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所以净化过程十分缓慢,过程中 ,不断有幽灵盘旋在巫力上面,想来应该是苏璃修炼的时候吞噬或者因她而死的人寄居在她体内的怨念。

“真是自寻死路。”九歌感慨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