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纳兰风”紧张地看着她,还差一步就可以进入小姐布置的结界了,莫不是这个人发现了什么?

“没什么,只是突然有些累了,腿有点酸疼,肚子也有点饿了。”九歌耸耸肩,在原地站住,始终不愿意再往前走一步。

“我们还是快走吧,我用追魂术感应到了,逍遥他们就在前面,进来的时候逍遥就带了很多吃食,和逍遥汇合就可以吃到了。”‘纳兰风’为了让九歌继续走也是费尽心思。

“等穿过这片树林就好了,逍遥带了不少吃食,他们就在前面了。”

“贱人就是事多!”暗处,带着辛奴等待的苏璃看着九歌嘚瑟的表情,恨的牙痒痒。

“纳兰风”苦口婆心地劝说了九歌半天,九歌这才勉为其难地摆摆手,说道,“那好吧。”

然后向前迈进一步,跟着“纳兰风”踏进了苏璃设置的结界。

在她右脚落下的瞬间,一道刺目的光芒闪起,有其他人听见了动静赶来查看,却发现周遭一派寂静,什么也没有。

而独属于九歌的水镜,也在她进入结界的瞬间,变成了一片漆黑。

尽管知道九歌已经早有提防,胸有成竹,但夕照仍旧有些担心,开始坐立不安了起来,萧齐见他这副样子,叹了口气,让他离开了王宫。

刚一出王宫,夕照就运转神魔之力,身形一闪,消失在了街上。

另一边,当亮光褪去,九歌睁开眼睛,就看见一条蜿蜒曲折的道路盘旋,仿佛越往前就越高,远远看去,尽头似乎在天上。

空中一片漆黑,却又并不影响视物,九歌开始认真地打量起来,她倒是不记得前世七星还有这样一件宝物。

“纳兰,纳兰你在哪里?”做戏要做全套,九歌喊了两声,就听见一阵阴沉的笑声。

“我的好妹妹,你终于来了,让姐姐好等啊。”

苏璃凭空出现,缓缓落在她的面前,许是为了打击九歌,还将“纳兰风”带在了她的身边。

“纳兰,你!”九歌故作惊讶,抬起胳膊指着“纳兰风”,一脸的不可置信。

朱雀在一旁扑闪着翅膀,看着九歌拙劣的演技,心道老大演的太浮夸了。

苏璃倒是很满意九歌的反应,笑的更加大声了,“好妹妹,灵骨的事情还没有教会你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吗?”

“你真以为你的朋友会真心待你吗,不过是相互利用罢了。”

“看在你即将一命归西的份上,姐姐就告诉你一个道理,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

“哦,是吗?”感受到朱雀的鄙视,九歌自己也觉得刚才的表演有点过了,便重新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冷冷地看着苏璃。

苏璃以为她是一时之间接受不了,便“好心”解释道:“这里是师父给我的无尽空间,在这里,没有一丝元素,你拿什么与我打?”

九歌刚想开口嘲讽,苏璃就赶在她前面开口道:“别跟我说什么你有神兽,忘了告诉你了,我刚刚让他给你下了毒,现在想来,毒素已经遍布你的全身了,你使不出一丝元力了。”

“别指望会有人发现,打破结界来救你,当你踏入这里的时候,你就已经不在苏麻喇大森林了,没人会发现你不见的。”

“或许你那哥哥会发现,可是等他发现的时候,你早就已经成为一具尸骸了!”

苏璃说的很是畅快,却发现九歌除了一开始的惊慌失措外,就再也没有慌乱的神色,此时她抱着双臂,十分镇定自若地看着她。

“你不相信?”苏璃忍不住问道。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相信。”

“那你怎么——”

“因为我早就知道他不是纳兰,所以也没有喝下他的毒药。”九歌摊开手说道,“抱歉我的好姐姐,你的计划全部都落空了。”

“不可能!”九歌的话太过刺激她,苏璃下意识否认,“若你真的发现了,为什么还自愿走进这里!”

“因为在这无尽空间中,无论释放多大的元力,都不会被外界察觉,我可以放心在这里了结你。”

“或许七星没有告诉你吧,一旦踏入无尽空间,除非将空间内的所有生灵全部诛杀,否则谁也出不去。”

“不过还有一个办法,但是我并不打算告诉你。”九歌敲了敲脑袋,仿佛真的在很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你怎么会知道!”苏璃脱口而出,心中有一丝慌乱,“不!你一定是在骗我!”

“爱信不信。”该解释的都解释了,九歌也懒得废话了,直接催动灵诀,六道轮回在她的精神之海开始运转,一道绿色的妖力汇聚成线,捆住了苏璃身旁的“纳兰风”。

“冒牌货,你也该现行了!”九歌用力一扯,那人周身用术法凝成的假脸瞬间破碎,露出本来的面目。

九歌仔细看了看,有点眼熟,好像是菲尔城的某个世家公子。

将人扔在一边,九歌看向苏璃,她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表情也变得有些狰狞。

“苏九歌,若真如你所说,那我索性在此处就杀了你!”

“原本想着带你去师父那里,既然你自己送死,那就便宜你了!”

“苏璃,你怎么这么蠢,我说了半天你都没听清楚吗,你杀不死我的。”九歌扶额,有点无奈。

但苏璃显然不以为然,“你不就是仗着有朱雀吗,我如今这术法已经修炼到第五层了,除非是神魔界的人,否则你根本奈何不了我。”

“想来你还不知道巫族的强大吧,数万年前,神界发出了神域,集结六界全部的能人,合力才将巫祖镇压,却也只是镇压,无法诛杀。”

九歌默,这段历史我比你熟!

“更何况是区区人族,如何抗衡的了巫术!”

语罢,苏璃便运转巫术,周身黑气环绕,在她身后竟然逐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虚影,外貌如同狗一样,长着长毛,四只脚,像熊却没有爪子,唯有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张开。

“混沌!”九歌大惊,“你竟然将灵魂出卖给了巫祖!”

是她想错了,原本以为苏璃只是拜七星为师,供他驱使,却不曾想她竟然已经将灵魂献祭给了巫族,拥有了修炼巫力的能力。

看来刚才在苏麻喇森林,苏璃也担心巫力泄露,所以只是运用了元力,如今在这无尽空间里,她才释放了全部的巫力。

九歌蹙眉,这无尽空间是巫族圣物,隔绝外界一切物质干扰,且巫力之源本来就是万恶之源汇聚而成,困在这空间内越久,人的负面情绪就越大,这些对于使用巫力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源源不断的养料。

这苏璃,真是个疯子!

苏璃施法的手一顿,没料到九歌再一次识破了她,心情逐渐变得有些暴躁。

苏九歌,到底在轻云山学了什么!

为什么什么都知道!

混沌一出,九歌的神情变得严肃了起来,原本还想着留苏璃一命,等着复赛收拾她,但一个已经出卖给巫族的灵魂,显然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九歌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的眼里已经满是坚定了。

熟悉九歌的朱雀看见她这一神情,便知从这一刻开始,主人杀心已起。

“老大……”

朱雀还想再劝,毕竟苏璃不同于之前老大铲除的巫族余孽,她是人族,若直接用妖力镇压,可能会引来诡异源或者人界法则的惩戒。

九歌明白朱雀的担心,但若是不在此时将苏璃镇压,等到复赛的时候在众目睽睽之下释放妖力,只怕要引来神魔殿的注意了。

纠结间,苏璃已经完全运转了体内的全部巫力,身后的混沌蠢蠢欲动,但她并不着急出手,看着九歌的眼神中满是自信。

这一次,就算苏九歌有通天的本领也插翅难逃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