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我猜的没错,第一轮不仅是考察选手的个人能力,还要考察团队的配合能力,若是小队中有人失去比赛资格,队伍同样无法进入决赛,不过这样似乎也不太对,若是小队人手不齐便不能参赛,那决赛还会有人吗?”

“哎呀,鬼知道接下来的比赛是个什么情况,反正现在的情况是纳兰风是假货。”

“老大,那和你有仇的不是还有和静吗?你为什么只怀疑苏璃,不怀疑和静呢?”朱雀奇怪的问。

九歌笑了笑,想起纳兰吐槽苏璃的话。

“纳兰从小就讨厌苏璃,每次一看到苏璃就会疯狂吐槽,而且纳兰从来没有叫过苏璃的名字,他只会叫她苏白莲,可这个纳兰却直呼其名,从始至终一句骂她的话都没有说过,提起苏璃还有一种很惶恐的情绪。”

“苏璃大概是想在这里将我击杀,但如果没有成功,就派这个人取走我全部的卷轴,让我丧失比赛资格。”

“若我失去了比赛资格,她也就失去了最强劲的对手,到时候,便可以直接进入决赛,夺得榜首,进入九幽界。”

她的计划很好,只可惜九歌与纳兰风他们幼年相识,几人多次出生入死,对彼此的了解绝对一般人可以比及。

只是苏璃既然安排了假的人来她这里,不知道有没有安排别的人去找逍遥他们。

想来他们应该都可以发现吧,九歌这样想着,心里稍稍放松了一些。

“那老大,我们现在要戳穿这个假纳兰风的身份吗?”

“先不用,让苏璃多得意一会吧。”

她现在越得意,等发现真相的那一刻就会越崩溃。

九歌眼中露出一抹兴味,开始有点期待苏璃歇斯底里的样子了。

另一边,假的纳兰风隐藏住自己的气息和身影,七拐八拐来到了一处山洞内。

“小姐。”他对着洞内盘腿坐着的人单膝跪下。

“怎么样?取得她的信任了吗?”

“纳兰风”点点头,拿出自己的卷轴说道:“她将她额外获得的卷轴都给了我,身上只剩下自己的了。”

伸手接过手下递来的卷轴,苏璃笑着说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我这个妹妹,还是老样子,这么轻易地就相信别人了。”

思绪回到九歌被骗去灵骨的那天,明明都是剜心之痛了,她依旧在傻傻地问她,是不是拿了她的灵骨就可以让她与沈墨羽成亲。

想想沈墨羽现在这副不成器的样子,苏璃忍不住想,若是那时她真的允了她的请求,让苏九歌和沈墨羽在一起了?苏九歌会不会过的比她惨?

哼,没什么如果,这贱人果然是命好!那样的绝境都被她活下来了。

苏九歌,你怎么就没死在那个山洞里呢?

苏璃越想越气,从怀里拿出一瓶药剂,递给“纳兰风”,说道:“既然她如此信任你,你不回报一些什么,岂不是辜负了她的信任?”

“想办法,在明日太阳下山之前将毒下到她的身上。”

沈逍遥等人也非等闲之辈,过了明日,大家陆陆续续都会在森林中心汇集,到了那时,就不好再下手了。

“纳兰风”收到命令,很快就离开了。

苏璃扭头,对着身旁的灰衣人说道:“你可以回去给师父复命了,最迟明晚,我一定带着苏九歌去见他。”

“就地诛杀!杀了她!砍下她的头颅!扒皮抽筋!”辛奴用喑哑的声音重复着七星的话。

苏璃点点头,抬起手一扬,辛奴便如同烟雾一般消失在了山洞内,她端起旁边放着的一瓶鲜血一饮而尽,然后念动咒语,运转禁术,继续修炼。

九歌装睡等着“纳兰风”回来,以为他会有下一步的动作,但他只是窝在树下睡觉,并没有什么别的异样,不放心的她又在自身以外用妖力支起了一层结界,这才安然入睡。

次日清晨,九歌从睡梦中醒来,“纳兰风”已经在下面做饭了,九歌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努力让他看不出来一丝异样,然后跳下了树。

“早啊纳兰,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勤快了?”

伸手接过纳兰风递来的粥,她笑了笑,很自然的喝下了,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将早饭吃完,“纳兰风”笑着说道:“有时候和逍遥他们一起出任务,会自带一些干粮,久而久之就学会了。”

“走吧,我们继续赶路。”九歌没有与他在这个问题上过多讨论,帮着他一起将东西收拾好,两人继续朝中心走去。

一路上他们一前一后,没有什么交谈,九歌催动灵诀,灵识荡开,悄咪咪地寻找着沈逍遥等人的下落。

刚才与此人的接触,她已经确定了,这人是用了七星的独门绝技,一门禁术给自己换了脸,所以纳兰风此时应该无恙。

不过一想到身边这人脸上覆着一层别人的皮,九歌就浑身不舒服,果然七星这个败类,就该挫骨扬灰。

两人在山林里溜达了一整天,许是担心旁人见过纳兰风,会把他们的轨迹识破,所以“纳兰风”带她走的都是偏僻的路径。

觉察出他的意图的九歌也不急,没有丝毫怀疑的跟在他身后。

“九歌,那边好像有动静,我们不妨去看看。”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九歌看去,前方灌木丛生,不像是有人走过的地方。

她挑了挑眉,终于按捺不住了吗?

将自己的表情隐藏好,继续维持着刚才的样子,九歌跟着他走了过去。

越往前走,越能觉察到空气中的腥臭味,九歌挑了挑眉,还以为苏璃专门弄了个人是要干什么呢,原来就只是为了引她入陷阱吗?

如今她身旁跟着朱雀,六道轮回也已经找齐了一半,别说是修炼巫族禁术的苏璃了,就算是七星真的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也尚有能力与之一战。

只是,她现在玩心突起,有心想要戏耍他们一番。

毕竟她可不想待会儿看见苏璃小人得志的样子。

走着走着,九歌突然停下了脚步,将抬起的腿收了回来。

“怎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