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区区一个苏璃而已,就算她现在这样,我也完全可以吊打她。”九歌一想到本来今天可以抓住苏璃,结果又被她跑了,心情有点糟糕。

说完,她又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纳兰风,问道:“你不是从前最讨厌她的吗,每次见到她就你骂她骂的最凶,怎么今天反而这么谨慎了?”

“刚才你若是和我一起出手,我们一定可以把苏璃抓起来。”九歌认真地分析道:“我怀疑苏璃与巫族有所勾结,还准备抓住她,将她身后之人揪出来,省的她整天老想着做坏事儿,而且她如今气息特别的血腥邪恶,肯定是修习了巫族的禁术了。”

九歌说的滔滔不绝,纳兰风听得有些出神,像是有心事一般。

“怎么了?”九歌见他眼神飘忽,问道。

“啊?”被叫住的纳兰风瞬间回神,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挠挠头说道:“没什么,就是都一天了,还没有逍遥他们的下落,我有点担心。”

“嗯?”九歌挑眉。

“你也没找到他们吗,我的追魂术能力有限,我还想着先找到你了,便可以用你们纳兰家的阵法,找到他们几个呢。”

闻言,纳兰风两手一摊,遗憾的摇了摇头,“大概是这个森林有什么阵法,我没找到他们。”

“那好吧。”九歌无奈的点了点头。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他们那么厉害,应该都不会出事儿的先找到与咱们匹配的卷轴再说。”

“说起卷轴……纳兰,你那里有什么收获吗?”

九歌将自己包里的卷轴倒了出来,递给纳兰风一一甄别,倒还真发现了和纳兰风身上一致的卷轴。

只不过纳兰风身上除了自己的,就再没有别的了。

他有些抱歉地看着九歌,开口说道:“九歌……”

“没关系,反正还有两天时间,一定能找到与我契合的。”九歌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九歌和纳兰风一起走进了森林深处。

帝都王宫的内室里,萧齐正在同夕照说话,旁边放着一个水镜,里面放着的,正是苏九歌的脸。

两人十分随意地靠在软塌上,尤其是萧齐,一点帝王的形象都没有,旁边还放着一盆冰镇西瓜,吃的满嘴都是红色的汁水。

“兄弟啊,不是我说,你这样追妹子可不行,你就放任弟妹去那么危险的森林里,万一被淘汰了可怎么办?”

“就算不被淘汰,万一遇上个别人英雄救美啥的,那兄弟你不就没什么机会了吗?”

这水镜是萧齐命人从赛事组委会拿来的,每一个参赛选手对应着一面水镜,水镜里只会有选手本人的影像。

而苏璃却是在比赛前就已经让和静替她买通了组委会的人,她身上不会有对应的水镜,因此无论她在森林之内做了什么,都不会被人发现。

夕照目光紧紧锁在水镜上,听着萧齐的喋喋不休,他浅笑着说道:“九儿不希望我那样做,她会生气的。”

“但是她树敌太多,你没看到那个苏璃,又是嫁祸又是亲自出手。”萧齐坐起身,“我看她对弟妹很不友好啊,而且做事十分心狠手辣,想必也提前买通人了,弟妹那么单纯善良,被骗了怎么办?”

单纯善良……夕照闻言,眉毛跳了跳,不知九儿听见萧齐这样评价她,会是什么反应。

“要不我们……”萧齐比了一个动作。

“陛下,九儿她比较喜欢亲手处理这些事情。”

夕照直接回绝了萧齐,被拒绝的后者恹恹地重新躺回到软塌上,两眼无神望天。

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不能说,一旁的兄弟也只顾着盯妻没空理他,人生好无趣啊。

“顾明!你这不行!媳妇儿都你没娶上呢,你怎么就成妻奴了!你能不能振振夫纲啊!”萧齐突然又跳了起来,大声说。

“陛下,你都说了,我媳妇儿都没追到呢,我哪来的夫纲?九儿就是我的纲,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夕照笑了笑,想起九儿就好开心啊!

萧齐看着自己从前杀伐果断的腹黑国师变成这个样子,深深地叹了口气,这什么情情爱爱的,真烦人啊!

夕照抬眼看了一眼萧齐,无奈地笑了笑,重新将注意力放回到水镜之上。

苏麻喇大森林里,刚才的骚动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纷纷朝九歌这边赶来,虽已是深夜,但元力的光亮照着,整个山野如同布满了萤火虫一般,时不时就有亮光出现。

“反正终点是在森林中心,想必逍遥他们寻不到我们,应该也会往中心走吧。”纳兰风建议道。

九歌点点头,随着他朝密林深处走去。

走了大概一个时辰,九歌觉得困意袭来,便不愿再走了,纳兰风还想劝一劝她,结果九歌足尖轻点,直接跃上了树梢。

纳兰风蹲在树下等了一会,树上传来了轻微的呼噜声,他又唤了几声九歌,确定她已经睡熟了,他起身,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中,九歌的呼噜声停止,她睁开眼睛,眼神不似刚才满是困意,反而一片清明。

“老大,怎么了?”朱雀揉了揉自己的小眼睛,不解的看向九歌。

“这个纳兰有问题。”

一开始她还只是怀疑,依纳兰风的性子,进入森林第一时间就会寻找谢秋,而且他契约了白泽,白泽和玄武之间有特殊的感应,不可能一天过去连谢秋都找不到。

而且他们纳兰家祖传的追魂术,可是闻名大陆赫赫有名,没理由都这么久了还找不到逍遥他们,却独独找到了她,还这么巧,在她与苏璃战斗的时候出现。

再者,她幼年初识纳兰风的时候,对方就不喜欢苏璃,他虽然大大咧咧惯了,却也不是一个怕事的主,没理由苏璃只是变得狠戾了一点,他就吓得躲到一边,面都不敢露。

“如果我猜的没错,他应该是苏璃派来的,想取得我的信任,将所有的卷轴全部偷走。”

“偷卷轴?”

“嗯,按照白天那些人的说法,当参赛选手身上一个卷轴也没有的时候,就会启动我们身上的阵法,将我们传送回大本营,也就是被淘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