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英雄们,我是来恭喜你们的!你们这一场比赛打败了鸿鹄战队,直接一跃成为了我们竞赛场等级V4的战队了!”经理笑着说。

“嗯?什么情况?”不仅是九歌,就连谢秋她们都愣住了。

“是这样的,在我们竞技场注册的每一个战队,都有等级标志,从0开始,随着获胜的比赛场次越多,等级越高,而你们战队上一次以弱胜强,完虐雷霆战队,已经升到了V2,这一次你们又击败了最近连胜八场的鸿鹄战队,所以你们小队已经直接升为V4战队了。”

“那这个等级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九歌问道。

“等级越高的战队,每一场比赛所获得的奖金越高,不过有一点,我需要提醒你们一下,你们接下来遇见的队伍都会很厉害,因为别的战队基本都是一步步升为V4,而你们是因为绝对的以弱胜强,获得了大额的积分,所以你们接下里的比赛也许会很艰难。”经理笑着解释。

“如果你们想要提升实力后再继续比赛,我可以把你们的牌子撤下来,等你们实力提升一些再来继续参加比赛。”经理热心的说。

九歌听到这里,深深地看了经理一眼,没想到这个经理竟然这样为他们着想,而她刚刚还那样想经理,看来是她以貌取人了。

“多谢你的提醒,我们不撤牌子,我们还要继续战斗。”九歌笑着说。

“苏小姐,你要想清楚了,接下来你们遇见的队伍也许都是蓝阶,队伍里可能还会有紫阶的存在。”经理神色严肃。

“我们想清楚了。”九歌看了看周围的小伙伴,大家都跃跃欲试了,便笑着回答。

“你们这些孩子,怎么不听劝呢?”经理还想很失望,有些担心的说。

“多谢您的好意,我们本来就是来历练的,自然是对手越强大我们才能知道我们到底差在哪里,而且竞技场是不许下死手的,我们不会有生命危险。”沈逍遥笑着接话。

“随你们,随你们。”经理无奈的出门,“对了,你们下一场比赛会安排在明天,快回去休息吧。”

暗灵小队目送经理离开。

出了包厢门,经理眼中划过一丝得意。

包厢内,经理走后,暗灵小队继续坐着恢复元力。

“那个经理人不错吗,还这样提醒我们。”谢秋笑着说。

“嗯,看来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我当初竟然会以为经理有什么坏心思,看来是我想太多了。”九歌也点了点头,明明老师才说过,她竟然又犯了这样的错误,真是不该。

“嗯,确实。”就连沈逍遥也点了点头。

“哎呀,我看你们就是想太多了,经理对我们多热情啊。”纳兰风傻笑着说。

就连夕照也没有对经理表现任何异样,至于经理的态度,生意人不都这样,而且也符合这个世界的准则,实力为尊。

二楼,经理躺在软榻上,眯着眼睛看着包厢的监控水镜,听见暗灵小队的话,笑的越发满意。

“大人,您刚刚为什么要阻止他们参赛啊?若是他们听了您的话不继续打比赛,那主人的计划怎么办。”回到二楼,经理躺在躺椅上闭着眼睛,一双纤细的手指头捏着一颗紫色的葡萄喂进他的嘴里。

“蠢货。”经理吃了两颗葡萄,嫌弃的说。

“刚刚我要是没有那样说,你以为暗灵小队会放下心来继续比赛?”女人的手顿了顿。

“他们可机灵了,若是我今天不搞这一出,他们会始终怀疑我是不是别有所图,甚至会在后面迁怒于我们竞技场。”

“虽然主人不在意我们这里,但是我们已经在这里经营了很多年了,如果能保住这个竞技场,是最好的。”经理闭着眼睛慢慢的说。

女人没说话,净了净手,上前给经理按摩。

暗灵小队离开了包厢,回到客栈休息。

后来陆陆续续的,暗灵小队也参加了好几场比赛,无一败绩。

“这一场我们对战队是另一个常胜战队,他们战队里面有一个紫阶,其余的都是蓝阶。”后台包厢内,沈逍遥说着自己的消息。

“一个紫阶四个蓝阶,那有点难打了,他们分别拥有几个咒术,有消息吗?”九歌敲了敲桌子,想起问。

“前几场的比赛录像我看过,每个人目前都已经暴露了两个咒术了。”

“那保守估计,他们应该还会有两个咒术,我们打起来应该会有些难的。”九歌说。

“纳兰,你上次说的那个想法研究出来了吗?”九歌看向纳兰风。

“我大概已经有一个构图了,但是具体元力的运转还是要实战才能确定。”纳兰风点了点头,“不过相信我,我觉得那个办法一定可以的!”

“好,大家准备好,这是我们进入竞技场遇见最强大的对手,要全力以赴!”说完,大家一起加油打气。

不一会儿,到了上场的时间了。

“杀戮战队,请指教。”对方战队齐齐的站在一起,大声说。

“暗灵战队,请指教。”暗灵战队也回应对方。

双方上前一步,齐齐放出元力,只见绿青蓝紫四种颜色的元力在场中亮起。

看到场上分明的元力等级,观众席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天呐!杀戮战队竟然又有一个紫阶的!暗灵战队能抵抗吗!”

“暗灵战队只有一个青阶,其余的都是绿阶啊,这一场怕是悬了。”

“我感觉暗灵战队第一次战败要出现了。”

“没错,这一次我感觉暗灵要败了。”

台下的夕照也捏紧了拳头,虽然他相信九儿的实力,跨阶杀人不在话下,但是毕竟还有团队在,而且竞技场除了生死斗,不能杀人,九儿有一些招式就不能完全施展。

“阿九。”谢秋有些担心的看了看九歌。

“没关系,大家尽力就好,正好看一看我们和紫阶的差距。”九歌笑着安抚队友。

“好!”双方默契的开始站好队形,相互对决。

九歌率先和对方的火系元师打到了一起。

打了几十个回合,双方都明白了对方的大概水准,开始动真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