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火球天降!”对面的火系元师率先使出了咒术。

由于他是一个紫阶的元师,使用咒术的时候威力简直无比恐怖,只见硕大的火球密密麻麻的降落下来,暗灵小队连忙收拢队形,集众人的力量给谢秋和纳兰风开启护盾。

“青莲冥火域!”九歌使出第一咒术和第二咒术的结合领域,漫天火球下,青色的火海悄然出现,吞噬了一部分火球,越发壮大。

“该死!对方有场域!”杀戮战队的木系元师最先受到影响,她的本命植株快要被烤干了,讽刺的是,她的本命植株也是青莲。

只见场面开始变化,一株株青金色的火莲植根在杀戮战队火系元师创造的火海中,以对方的火海为养分,茁壮成长。

“快破开这个场域,我坚持不住了!”杀戮战队的木系元师穆青青收起了自己的本命植株。

“钳金律,破!”是对方的金系元师,也是第二个紫阶元师祝乔潜。

一个硕大的金色阵法从地下浮现,无数十字相交的元力剪刀纷飞,凝聚成一柄巨大的剪刀,咔擦咔擦,似乎切断了某种特殊的联系,九歌的场域被破开了。

“纳兰!”沈逍遥大喊,一瞬间,沈逍遥被送到了祝乔潜的身后。

“万里冰封!”沈逍遥使出了自己的咒术,以他为中心,一层冰霜迅速蔓延,祝乔潜被打的措手不及,变成了一个冰雕。

可是他们还来不及高兴,一道黑影出现在沈逍遥身后,一柄弯刀直直的刺向沈逍遥的后背。

“逍遥!”九歌连忙打出第三咒术,一直绚丽的凤凰向黑影飞去。

纳兰风也使用了星阵,将沈逍遥及时传送回来,但是沈逍遥终究还是受伤了。

裴音立刻上前给他使用咒术,而九歌的第三咒术却落空了,对方的水系元师乔萧京已经又一次隐匿起来了。

“小心防范,对面的水系元师修的敏捷,擅长隐匿。”九歌提醒众人。

双方的交战陷入了焦灼状态,大家都警惕的没有先出手,观众席也跟着一起紧张起来。

“我感觉暗灵小队好像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确实,刚刚那个是融合咒术吗?那个苏九好厉害啊。”

“不过杀戮战队也不差啊,祝乔潜的咒术好厉害啊,看起来害怕。”

突然台上双方同时动了。

“真我无敌!”对方的土系元师扛着硕大的斧子,率先冲了过来,后面的祝乔潜和火系元师朗蛟同时使用了最强的咒术,九歌等人也准备使用纳兰风的新招数对抗。

突然,暗灵小队的五个人同时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他们的双目一瞬间变成了白色,手中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也在同一时间,九歌体内的六道轮回狠狠的震动,精神之海内一直灰色的虫子化为灰烬消失了。

九歌眼珠恢复了正常的颜色,她动用妖力,四道绿色的光芒分别飞进其余四个人的身体,解决了他们精神之海内的虫子。

与此同时,九歌身上升起耀眼的光芒场中的所有人都被刺的睁不开眼睛,光芒中央,九歌已经完全催动妖灵,整个人变了模样,九歌祭出六道轮回,挡住了对方的攻击。

这一切都是在几个呼吸间完成的,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一声巨响,场中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灰尘散去,只见场中只有九歌和祝乔潜还在站立,其余人已经全部昏了过去,而九歌也使出了自己的咒术——落日余晖。

金红色的元力箭直指祝乔潜的眉心。

祝乔潜嘴角流出一道血迹,他踉跄着到了下去。

“啊!”观众席传来震天的大喊。

“暗灵!暗灵!暗灵!”

在场的所有人,都站起来高呼暗灵的名字。

暗灵战队,胜了,从此,他们成为了竞技场不败的神话和永久的传说。

九歌支撑到裁判说出他们胜利的话,夕照跳上擂台,也终于撑不住昏了过去,夕照赶紧一把接住九歌,挥挥手,瑶姬和岳鸣出现,把其余人也带着回客栈了。

轻云学院内,苏璃嘴角留下了一抹紫色的血滴,脸色苍白,好像受了重伤一般。

“苏九歌!”她不甘心的怒吼,却无济于事。

受伤的暗灵小队也结束了竞技场之旅,回到赤金城养伤,一直到学院大赛前,才一起前往帝都。

帝都街头,一群格外俊俏的少年吸引了所有行人的目光。

“帝都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繁华啊!”谢秋张开手快乐的呼喊。

“我倒觉得赤金城比起帝都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九歌上前一步,笑着说。

“那可不!”说到自家地盘,谢秋骄傲的挺起胸膛。

“不过帝都有很多赤金城没有的美食啦!阿九!我们去吃北大街家的小吃好不好啊!我可是念了两年了!”谢秋想起接下来的行程已经开始兴奋了。

“当然没问题。”九歌轻笑。

谢秋虽然一直说着要当自己的姐姐,不过性子却跟小孩子一样,咋咋呼呼的。

“阿九,这次我们换一家客栈住好不好啊?我听说帝都开了一家客栈竟然有温泉诶!我们去泡温泉啊!”谢秋拉着九歌的胳膊小声说。

“可能不太行诶。”九歌狡黠的笑,谢秋失落的垂下了脑袋。

“因为我们要去小白的国师府住啊。”九歌也不忍心多逗弄谢秋,接着说道。

“什么?真的吗?太棒了!”谢秋马上又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

“当然是真的了。”九歌笑,回头看了夕照一眼,正好对上了夕照的眼睛,下意识的浅笑了一下。

“走吧,我们这一次在帝都参赛期间就住国师府,小白已经准备好了。”九歌带着大家往前走。

“嗯?他不是已经请旨辞去国师的职务了吗?还能住那个地方吗?”谢秋好奇地问。

当初顾明上书自请辞去国师一职,可是五个帝国都惊动了的大事情,大家都在打探王君和国师是不是闹翻了,还有一堆人跑来东境帝国想要挖顾明的墙角。

不过那些人都没找到顾明的踪迹,大概没人能猜到,顾明辞去国师职务是为了追妻,而不是他们脑补的君臣不和。

“王君说了,顾明人虽然走了,但是国师这个位置会一直为他保留下来,他永远是东境帝国的国师。”九歌也是前几天才知道,原来萧齐竟然根本没有同意小白的辞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