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思绪碰撞,九歌灵光一闪,感觉自己似乎想到什么了,师尊果然还是像以前一样!

没有朱雀,她的实力便大打折扣,她本来想要悄悄的溜走给师尊他们报信,如今却有些明白了,这大概就是师尊他们故意的。

看来这一战是逃不过了,而且若是她真的猜错了,这穷奇是无意间闯进来的,她想要强行召唤朱雀,也不是不可以,不过现如今大可不必,这是一个机会,正好可以看看他们的默契。

既然要战,那就战!

九歌想明白一些事情,战意越发昂扬起来,双手捏诀,准备战斗。

纳兰风他们却没有想那么多,只想赶紧溜,然后告诉老师来处理这件事情,谁知道那穷奇如同变身一般,从厚重的脑袋后方又长出了两个脑袋。

三个脑袋六双眼睛瞬间将所有的角落盯的死死的。

它眼睛死死地盯着九歌他们,鼻子里喷着气,紧接着它大口张开,一股岩浆朝他们喷了过去。

五人瞬间跃起,躲避岩浆,落在了另一处地方。

“完了完了,这穷奇怎么还带长头的啊!玄武他们都不在,这下我们怎么办!”谢秋急的团团转,这一年多,她已经习惯了与神兽并肩作战,如今乍一没有了玄武,她整个人都变得方寸大乱。

“怕什么!我们都是元师,神兽和灵器本来就是身外之物而已,自己本身才是最重要的,你还有一身的元力和咒术。”九歌目光如炬,紧盯穷奇,防止它有别的动作,一边厉声提醒谢秋。

九歌这一刻突然明白了师尊他们为何对他们失望了,因为玄武不在就畏畏缩缩惊慌失措的谢秋还是当初那个谢秋吗?

“老师不是说了吗,只要五人配合,就可以发挥出比单人作战更加强大的力量!”

“这么多天的观后感可不是白写的,把我们学到的东西都用起来啊!”

“没错!我们要相信自己,区区一个凶兽而已,我们一定可以打败它的!至少可以拖到师尊他们赶到!”

“纳兰!我们一会朝它发动攻击,你记得用追魂术探测穷奇的元素属性!”

“没问题!”

商量完对策以后,五人中实力最强的九歌和沈逍遥瞬间一跃而起,一左一右朝穷奇的两个脑袋发动了进攻。

纳兰风也镇定下来,一边使用追魂术追踪穷奇的属性,一边布下阵法,试图束缚穷奇的行灯,还给九歌和逍遥身上套了加速的阵法。

地面上,谢秋催动元力在五个人身前前面凝聚了厚实的护盾一边对穷奇释放元技,吸引穷奇的注意力。

不过是一瞬间,五个人同时动作。

穷奇口吐魔力球进行抵抗,在它发动攻击的瞬间,一个金色的光环出现在了它的脚下,一闪而过。

“逍遥九歌!这只凶兽是水火金属性的!”检测完毕,纳兰风快速说道,“而且右边是火,左边是水!中间的头颅是金属性!”

收到指令的九歌和沈逍遥,再次蓄力跃起,彼此交换位置,准备开始第二轮攻击。

纳兰风立刻给两人套上了一个漂浮阵法,九歌和沈逍遥顺着阵法的加成力量,瞬间到了预定的位置。

九歌抬手,一朵硕大的火团出现,眨眼间便凝聚成小巧的火莲,九歌看准时机,将火莲丢进穷奇口中,火莲在穷奇口中炸开,将穷奇的嘴炸开了一个洞,腥臭的血液飙了出来。

巨大的疼痛让穷奇发疯般的嘶吼,诡异的婴儿啼哭声中,沈逍遥他们纷纷捂住脑袋,神色痛苦,周身元力波动,只有九歌还能够保持原样。

“该死,快封住你们的五感,穷奇的嘶吼声带有精神攻击,会干扰你们的!”九歌大喊,幸亏她的妖灵已经完整,而且毕竟前世她的修为很高,灵魂强大,所以才不被穷奇影响。

沈逍遥受到影响,根本稳不住自己的身形,元力突然消耗的极快,一个不小心被穷奇口中的魔力球击中,魔球自带的魔攻伤害,让他的胳膊瞬间烧伤,脚下一歪,眼看就要掉下来了。

“逍遥!”

九歌看见了,但却赶不过去,正准备催动妖力好好教训一顿穷奇,就看见两束光笔直的设向沈逍遥。

“第二星阵,移形换影!”

“第一咒术,万物回春!”

两个金色光圈在九歌和沈逍遥的脚下出现,九歌只觉得身体一晃,眼前就换了一幅景象,她和沈逍遥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是纳兰风和裴音,他俩听了九歌的话就封闭了五感,听不到穷奇的嘶吼,也不受影响了。

有了裴音的治疗术,沈逍遥的伤瞬间就减轻了不少,裴音见状,继续施展咒术。

“第二咒术,恶灵诅咒!”

“第一星阵,束缚!”

一束绿光打向穷奇,它想要躲开,两小片翅膀扑哧扑哧的煽动,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动弹不了了。

旁边的两个脑袋向右看去,发现它的身体被一左一右两根元力凝成的绳子牢牢捆住,头顶上还有个巨大的金色圆圈,圆圈散发出的光芒照在它的身上,落在地上变成影子,禁锢住了它。

绿色毒素精准地打在了凶兽的眼睛上,刺痛席卷了它的神经,一股奇怪的虚弱感席卷它的身体,它摇晃着三个脑袋不住的发出阵阵嚎叫。

只见穷奇中咒的哪一个脑袋弥漫着暗绿色的光晕,还有一丝丝的黑雾漂浮在上面。

被激怒的穷奇扑腾着翅膀,努力想要摆脱掉禁锢,同时两只前腿向前抬起,又猛的落向地面。

它愤怒地开始攻击地上的三人,谢秋赶忙加大元力的释放,双手结印,施展自己的咒术。

“第二咒术,山崩地裂!”

震动从谢秋的面前的开始,地面突然开始晃动了起来,远处的山也开始晃动,巨大的石块开始掉落,穷奇脚下的土地开始崩裂,一道道黑黝黝的口子裂开。

突然一道巨大的龙卷风刮了起来,散落的土块,石砾逐渐被龙卷风吸收,最后形成一个巨大的护盾挡在了穷奇与众人之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