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穷奇动不了只能拼命的吐出魔力球,一个个巨大的的魔力球打在了护盾上,虽有黄土落下,但护盾却依然不动。

眼看那护盾根本撼动不了,穷奇越发的生气,却毫无办法,只得只能更卖力的摆动,并且还使用了自己与生俱来自带的破坏阵法。

在它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摆脱了禁锢,九歌和沈逍遥也顺势落了下来,与同伴站在一起。

只是不知是不是因为凶兽释放的魔念太大,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空气中的元素变得越来越稀薄。

不仅如此,更可怕的是,由于刚才的一系列变化,穷奇竟然逐渐开始双目赤红,隐隐有暴走之状!

“不好,穷奇彻底被激怒了,速战速决。”九歌感觉到穷奇身上的气息节节攀升,越发危险了。

裴音使出了自己的第三咒术——春三月!

众人感觉刚刚消耗的元力都瞬间恢复了一小半,被穷奇污染的精神也得到了治愈。

五人对视一眼,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

不同于九歌他们这边打斗的凶险,帝都的郡主府,和静郡主正惬意地吃着侍女刚刚送来的葡萄。

只是刚将一粒葡萄放入嘴中,便有不速之客闯进了她的房间。

“什么,你说苏九歌要来参加学院赛?”和静郡主看着眼前的女人,一脸震惊和愤恨。

这段时间,学院赛也陆陆续续地开始报名了,各大学院符合条件的元师纷纷踊跃报名,在比赛开始前的两个月,负责管辖帝国元师的元部公开了所有参赛队伍的名单。

“嗯,苏九歌和沈逍遥一伙人组成了一个小队,名称为暗灵,虽然只在南城的择天竞赛场打了一场比赛,但是是与比他们高一个阶品的战队打的,他们大获全胜,赢得轻松,甚至连神兽都没有召唤出来。”苏璃喝了一口茶,轻声说道。

“不仅如此,他们甚至根本没有什么团队作战的意识,五个人各打各的,毫无章法。”苏璃嗤笑。

“该死,那他们不是也赢了吗?”和静郡主听不进去任何,她只在意苏九歌赢了,而且赢的轻松。

“他们轻云山不是一直以来自诩清高,从来不参加这种比赛吗?”和静郡主不解的问。

“大概,是因为九黎界。”苏璃想起师尊的话,那九黎界中有巫祖的一缕巫魂传承,若自己能成为榜首,前往九黎界获取巫祖的巫魂,传承巫祖的巫术。

那时候,自己不仅能救出师尊,还会成为巫族新的统领!

到了那时,她要什么有什么,还可以将苏九歌那个女人踩在脚下!

这一次,她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苏九歌休想破坏她的好事儿!

“该死,她怎么这么阴魂不散!那我们该怎么办?”和静郡主看向苏璃,这一年以来,她见识了太多这个女人的手段,她相信苏璃不会让她失望的。

“急什么,她有没有那个命参加学院大赛还是一个问题呢。”苏璃捂嘴轻笑,眼中闪过一抹嗜血的红光。

“怎么说,意思是你有计划了?”和静郡主闻言笑了。

“最近师尊教我一种新的术法,我随便练了点小东西,已经在路上了,大概过不了多久就可以送到她的手上了。”苏璃想到苏九歌身中巫蛊,只能为自己所控制的模样,就忍不住得意的笑。

“好璃儿,你可真厉害!”和静郡主谄媚的笑着恭维苏璃。

“我知道这一段时间你也辛苦了,待我和师尊说一声,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咒术,交予你防身。”苏璃垂下眼睑,嘴角微勾。

什么帝国郡主,如今也不过是自己下面一条听话的狗罢了。

“那就多谢璃儿了!”和静郡主又是一番好话。

“师尊也吩咐下来了,苏九歌那边,你要安排一些人手去打乱她们的训练,如果能直接杀了最好,杀不掉就让她们重伤。”苏璃直接命令和静郡主。

“你手下应该还有一些能人吧,让他们动起来,务必阻止苏九歌来帝都参赛!”

直到苏璃走了,和静郡主才摔碎了苏璃的茶杯。

“该死!该死!苏璃!苏九歌!你们都该死!”和静郡主脸上浮现出一道道诡异的鲜红色血痕。

若不是因为萧齐上位,自己还是帝国高贵的郡主,哪里轮到苏璃来使唤自己!

还有苏九歌那个狐狸精,若不是她迷惑了顾明,萧齐又怎么会这样肆无忌惮折辱自己!他怎么敢!

可恶!若不是自己还需要苏璃来维系和那位大人的关系,苏璃怎么敢那样轻慢自己,苏家的这群小贱人!一个两个都和自己作对!

总有一天,自己一定把这些人踩在脚下!

想着,和静郡主的眉心,一股黑色的细线又蔓延长长了。

“来人啊!”

过了许久,和静终于平静下来,脸上的红痕也突然消失了,整张脸又恢复了白净的模样。

“郡主。”是她的丫鬟翠珠。

“收拾干净了,通知鸣老来书房找我。”和静说完就去书房了。

不管怎么样,先把人安排好。

苏九歌,这一次你休想逃,你不是能耐吗?那就好好享受吧!

和静想起当初苏九歌那张嚣张的脸,就浑身不舒服。

过了一会儿,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年人走进了和静郡主所在的书房。

两人密谈了很久,那老男人走的时候,和静郡主嘴角挂着满意的微笑,她就不信了,这一次苏九歌还不死,既然他们打斗毫无章法,那就更好了。

当天,两队人马从帝都出发,赶往南城,一个针对九歌甚至是暗灵小队的阴谋已经开始了。

回到轻云山,九歌等人和穷奇又大战了一轮。

地上是一个硕大的头颅,穷奇的另一边的脑袋还只剩一半,就连它的翅膀都没了一半。

穷奇的嘶吼传遍天际,还好大家都已经封闭了五感,他们围着穷奇站立,每个人的头上都顶着一个厚实的保护罩。

这也是刚才他们战斗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彼此之间的技能在特定条件下居然可以进行融合。

比如现在,他们头顶上的防护罩就是谢秋和纳兰风的咒术融合而成的,可以同时将五人融合在内,也可以分别将五个人单独保护起来,不过单独的保护罩比整个的要更加厚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