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错,这段时间他们确实是学进去了。”轻云山正殿,一群老师面前的水镜上,赫然是暗灵小队和穷奇的打斗场景。

“嗯,他们总算是会配合了,不过纳兰小子指挥本领不如九歌。”一个老师点评。

“确实,奈何九歌竟然是火系元师,若是九歌是金系,那整个队伍会更加无懈可击。”有老师叹息。

“没事儿,纳兰小子的阵法天赋是九歌比不上的,大不了就是换一个指挥,不影响整个小队,小九的攻击力很强,战斗意识也非常的敏锐,作为团队的输出正好适合。”许青山轻笑,九歌一直都是他最骄傲的弟子。

“哎呀,小风他确实没有九歌敏锐,而且大局观差了点,我都逼着他看了多少兵书了,还是莽莽撞撞的。”纪衡听了几位老师的评价点了点头,傻笑了一下,“这臭小子就是心实,憨是憨了点,但是他听话啊,你们看,九歌说啥他立马就照做了,我相信啊,战斗起来他也一定会听从九歌的指挥的。”

闻言,几个老师忍不住扶额,纪衡老师啊,这也算什么优点吗,你怎么看起来一副很骄傲的样子?

不过一般小队的指挥都是金系元师,如今暗灵若是要变更指挥,确实就需要金系元师的配合了,如此倒是恰好了。

“嗯,如今就剩裴音还没有契约神兽,若是传言没错,那木系兽主一定也会落在他身上。”许青山沉吟,“对了,华老,你有时间还是要去关心一下他,我担心,他眼看着九歌她们都契约了神兽会多想。”

“我知道,阿音确实是心思敏感一些,我会找时间去和他聊聊,让他放轻松。”华老师点了点头。

“我看他们也差不多该结束,你们也去准备一下了,小家伙们也该出山了。”

几人议论了一会后,便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到暗灵小队身上。

暗灵小队和穷奇又缠斗了几个回合,五人的配合也越发的默契,穷奇有些力竭。

一阵震天的嘶吼过后,穷奇倒在地上,眼中恢复了几分清明。

眼睁睁看着穷奇彻底没了气息,九歌率先脱离防护罩,上前去查看穷奇的情况。

这穷奇和她当初看到的穷奇差别太大了,九歌总觉得不对劲儿。

“这么大的凶兽可不常见,就让我看看你里面到底有什么乾坤。”

九歌眼中划过一丝精光,刚想化元力为刃将穷奇的身体化开,元力刚刚碰到穷奇的尸体,一道五彩的光芒闪过,穷奇的尸体突然炸开。

九歌下意识的支起一个护盾,却发现爆炸没有造成任何伤害,一阵风吹过,穷奇的尸体化为灰烬随风而逝,地上早先被砍下来的穷奇头颅也消失了,而半空中突然出现了出现了五件闪着光的兵器。

分别是一根鞭子,一根法杖,一个大锤,一个药囊,还有一个手环。

“什么情况?”

早在穷奇尸体爆炸的那一刻,四人分别以自己的方式给九歌保护,九歌身上还有纳兰风的阵法和谢秋的护盾。

这时的他们四人也发现了异常,跑上前来左右看了看,大家都是聪明人,瞬间就明白了。

“我就说为什么今天要我们把兽主给他们,还这么巧遇见了穷奇。”纳兰风嘟囔着,一脸无奈。

“看来你们都知道了,这段时间你们的学习效果很好,老师们都很满意。”一道笑吟吟的声音响起,魏旭出现在他们面前。

“魏老师好。”

“师尊好。”

简单行礼过后,魏旭指着地上的兵器,抬手挥出一道元力,将兵器拖了起来,分别送到了五人面前。

“这是给你们准备的奖励,好像你们都没有趁手的武器,这是集学院老师们的毕生所学,给你们打造的武器,你们试试。”

魏旭又加了一句:“这些都是季老师亲手打造的兵器。”

一听是季维生打造的,几人顿时来了兴趣。

季维生可是帝国排名前五的炼器师,由他亲自打造的兵器一定不是凡品。

“不过时间太紧迫,季老师只来得及将其打造出来,并没有为它们添加灵核。”

“你们日后若是遇到合适的灵核或者其他材料,也可自行加入。”

“这都是可以成长的灵器,应该可以陪你们走很长一段日子,希望你们能好好爱护。”魏旭说着,一件件的介绍起来。

“逍遥,你的是一个手环,这个手环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制作的相当精巧,里面藏着十几种机关,战斗的时候,你按住手环不同位置的按钮,便会出来不同的暗器。”

“纳兰,你的是一根法杖,这根法杖是用万年神木制成,还融入了阵石核心,在战斗的时候将元力注入进去,可以扩大你的阵法强度和使用范围。”

魏旭将东西交到沈逍遥和纳兰风的手中,两人弯腰双手接过,一起道谢。

魏旭看向裴音,挥手将药囊递到裴音的手里,“小裴,虽然你还没有契约神兽,但五行神兽之间彼此是有联系的,而且相信大家都对那个传说有所耳闻,相信你很快就可以遇到你的神兽了。”

“我知道,多谢老师们挂心。”裴音双手接过药囊,眼中是浓烈的欣喜。

“这个药囊里面,放了华老和季老师一起研制打造的一套银针,希望你可以用得上。”

“九歌,我们见你素爱用鞭,老师们便为你准备了一根鞭子,鞭子外层是火龙的的皮,内里是那条火龙的龙筋,坚韧无比,柔韧性也非常棒,而且不畏惧你真炎的灼烧。”

“谢谢魏老师。”九歌双手接过,当即便摸了摸鞭子,确实是好东西,那火龙怕是和当初穷极之境的孽龙一个级别的存在,莫不是师尊给自己准备的?

九歌喜滋滋的笑着,对鞭子爱不释手。

“老师,这个大锤子不会是给我的吧。”谢秋不忍直视的捂着自己的额头,指着眼前的锤子迟疑的问道。

“老师,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大锤子不太符合我淑女的气质吗?”谢秋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哈哈哈男人婆,你这浑身上下也和淑女没有什么关系吧,我看这大锤子蛮适合你的。”

“纳!兰!风!”谢秋笑着看向纳兰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