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自然不知道,自己不过戴上一个灵器竟然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儿,回到南月帝国柳无双的闺房。

九歌抬手化元力为刃,在手上划开一个口子,将一滴暗绿色的血喂到了柳无双的嘴里,释放妖灵以后,九歌的血便可以保柳无双在一个时辰内拥有她和一样超高的自愈能力。

然后,她以手为刃,划开了柳无双的脸,其实一开始九歌是想要柳无双亲眼看着自己怎么给她祛毒,好彻底绝了柳无双对元旭的感情,但是考虑到自己的妖灵变身,便放弃了。

源源不断的妖力注入到柳无双的脸上,那些血肉之中错综复杂的毒素一遇到妖力便开始逐步消散,变成一缕缕黑烟消散在空中。

将表面的毒素清理完毕,九歌继续深入,一层一层重复着刚才的步骤,终于到骨头了。柳无双的骨头已经全黑了。

九歌明白这才是最重要的一步,那一滴巫血已经融入了柳无双的骨血。

九歌全力驱动六道轮回,深绿色的妖力在柳无双全身流转,将全部的毒素逼到了柳无双的伤口处。

汇聚的毒素,黑的发亮,上面还飘荡着黑色的雾气,九歌将妖力凝聚在双眼,竟然看见上面有怨灵在嘶吼。

“该死!竟然是他的!”九歌低声骂道,这竟然是巫祖的巫血!还好只有一丝,不过那韩雨柔倒是好运道,竟然没有被这一丝巫血吞噬,莫非她不是纯正的人族?

九歌也没有多想,全力对抗那一丝巫祖的巫血,毕竟如今的她修为太低了,面对巫祖的一丝巫血竟然还需要竭尽全力。

终于九歌在力竭之前将那一丝巫血剔除了,始一离开柳无双的骨血,那一丝巫血反复活的一般向九歌飞来,九歌果断祭出六道轮回,将那一丝巫血收进去。

“我一时间没法净化,那就留着慢慢炼!”九歌握着六道轮回,得意的笑。

她回头看了看床上的柳无双,脸上的青斑已经没有了,整张脸白净秀美,她无奈的摇头。

“就这还青梅竹马呢,要我说啊怕是比敌人还要狠心,那毒素都可以和那个死老头的一丝血抗衡了,该是多毒啊。”

将所有的毒素清理干净,九歌擦了擦汗,将妖灵重新逼回到心脏内。

做完这些,她找了一个软榻靠着,闭目养神,等着柳无双醒来。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她即将睡着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一声惊呼。

睁开眼,就看见柳无双正坐在镜子前仔细查看着自己的脸。

“哇塞,我的脸彻底好了!”柳无双欢呼雀跃,看见九歌醒了,冲过来扑向九歌,九歌下意识的搂住柳无双,柳无双对着九歌的脸蛋就亲了一口。

“苏苏!你怎么这么棒啊!真的太感谢你了!爱死你了啊!”

莫名其妙被亲了一口的九歌整个人愣在原地,小姑娘?亲了自己?虽然也不讨厌,但是!自己竟然没有躲开了?

算了算了,谁能抗拒这样一个甜甜的小可爱呢,小姑娘说起好话来一套一套的,甜的人头晕眼花的。

九歌纵容的看着柳无双笑。

“苏苏!你等着我!我现在就找爹爹娘亲取双凤玉晶花来给你!”

被她的笑容感染,连带着九歌的心情也轻松了不少,发现巫祖一丝血液的忧愁也被冲淡了一些。

双凤玉晶花很快就交到了九歌的面前,将它放到储物戒里,九歌开始思考这城中哪里有比较好的炼药房供自己炼制转灵珠。

如今就连巫祖的血液都出现了,她总觉得巫族似乎在酝酿什么打的阴谋,无论如何也要把实力提升上来。

“苏苏啊,最近你忙不忙啊。”想到自己要说的事情,就算是自来熟的柳无双有些不好意思。

“不算忙,怎么了,有事情需要我帮忙吗?”九歌随口回答,心里思索着莫不是小姑娘要去打元旭一顿?还是要直接杀了?

要不直接杀了吧,省事儿。

“下个月就是药剂大赛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留下来,来陪我参赛?”柳无双不知道九歌脑补了什么,竟然有些严肃,连忙开口说。

“嗯?”

“就是,我们柳家祖上传下来了有很多药剂配方,但是最厉害的是起死回生药剂,如果可以炼制出来的话,我一定能够夺得第一名的!但是迄今为止没有人能够炼制出来。”

“若我可以在大赛上炼制出来,就可以夺了元旭的第一名,让他这一辈子都无法进入帝国学院!”柳无双双手握拳,憧憬的说。

“那你需要我做什么?”九歌问。

“这种药剂,需要两个人一起炼制才可以,因为在最后一个步骤不仅需要用火系元力控制火力炼制药剂,还需要木系元力融合所有药材的药力,虽然我是火木双系灵脉,但是我对元力的运用没有那么精细,我做不到。”柳无双垂着脑袋,闷闷的说。

“其实若是我能够融合一株天火,就会轻松地多,但是我们家也找不到适合的天火给我。”

“所以!苏苏,你可以帮我吗?”柳无双蹲在软塌旁边,双手合十,一双大眼睛巴巴的望着九歌,

九歌轻笑,怎么突然感觉小姑娘这么像那种小型的小狗狗呢,眼睛湿漉漉的,让她有点想摸一把她的脑袋。

至于可不可以?简直是太可以了吧!

九歌面上不显,心里却是笑开了花,她正愁找不到炼药房给她炼药呢,面前的小丫头就主动送上门了。

“没问题。”

九歌答应了,顺理成章地在柳府住下了,夕照也被柳府的人请来了。

因为她治愈了柳无双,柳府简直把她当祖宗供起来了,谢氏夫妻更是摆了一大桌子饭菜,隆重地感谢了九歌。

“苏医者!我果然没有看错!您真是大好人啊!感谢您救了我家无双!”柳老爷端着酒杯敬九歌。

九歌又一次在柳家听到熟悉的好人言论,终于明白了柳无双那一口一个好人哪里学来的了。

柳夫人也是一直给九歌夹菜,饭桌上的气氛很好,九歌也被这样温馨的气氛感染了,笑的开心了一些。

第二日,天刚蒙蒙亮,柳府外便传来了吵闹声,元旭纠集了很多城中的百姓,在柳府门口闹事。

门缓缓打开,柳允走了出来,看着为首的元旭,气愤难平。

“谢伯父,晚辈也不想为难您,但是无双当众人伤了我的救命恩人,雨柔她至今昏迷未醒,我们元家需要一个说法。”

“说法?那双儿脸上的伤,又该怎么算!”柳允前天听说柳无双的燕窝中有毒,再加上那天晚上柳无双和他说起元旭的话,早已经去调查了元旭还有整个元家。

也是调查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推心置腹的知己世交,竟然是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致自己家于死地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