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便是我今日来的原因了,谢伯父,雨柔昏迷前说的话想必大家都听的很清楚,我现在有绝对的证据可以证明,现在您们府上的柳无双,根本不是无双妹妹,而是夺舍的怪物!”

“这城中人谁不知无双妹妹从小就心地善良,连只蚂蚁都舍不得踩死,又怎会做出这种伤害雨柔之事呢!一定是夺舍了无双妹妹的怪物做得!”

元旭说的义正严辞,身后的人也跟着他起哄,一时间,柳府门前乱作一团,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

“谢伯父,还请你把怪物交出来,让我们给无双妹妹一个交代。”

“若是无双妹妹在天有灵,知道您竟然如此包庇一个夺舍她的怪物,该是有多么伤心啊!”

元旭微微低头,表现的谦逊有礼,脸上挂着一副淡淡的愁容,眼圈都是红的,好像多伤心一样。

不知道实情的人看了怕是要误会,当真以为他与柳无双鹣鲽情深呢!

“你这未婚夫不去写话本子真是可惜了,整个一出自导自演啊,演技竟然还不错,比起我那个姐姐可是要好太多了。”

九歌带着柳无双趴在墙头,正好可以看见元旭那群人,九歌毫不留情地吐槽完,这才发现旁边的小丫头一直闷声不说话。

“得了,丧这个脸给谁看啊,实在气不过的话,我出去帮你揍他一顿,酬劳的话就要无尽楼的海鲜!”

“晚上去吧,白天被看见了不好!”九歌以为柳无双会舍不得,结果好家伙,这小姑娘是给白切黑啊?

睁着那么一双水汪汪的无辜大眼睛,说这种话?不过,小姑娘这是想通了?

九歌欣慰的笑了,摸了摸柳无双的头:“好,随你,到时候我把他绑了,随便你打!”

再看向门口,柳允已经被元旭这副恬不知耻的模样气的说不出话来了,什么叫无双天上有灵?

“混蛋!我家无双活得好好的!你诅咒谁呢?”

柳夫人从府内走出,站在自家夫君的身边,冷眼看着元旭。

“元旭!你从小和双儿一起长大,我把你当成我的亲儿子一样看待,你便是这样回报我的吗?”

“你爹娘呢?怎么,做了亏心事儿不敢来见我吗?”

“柳伯母,我们元家可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们柳家的事情啊,再说了夺舍之法伤天害理,您难道不想为无双报仇吗?”

看着少年眼中的算计和虚伪的笑脸,夫妇两一阵反胃,他们当初竟然觉得这样的男儿是无双的良配,也是瞎了眼了。

听听这正义凛然的说辞,这是要踩着他们柳家上位啊,果然是贼心不死。

“元旭,既然你们元家认定了那谢雨柔,那与无双的婚事就此作废吧,婚书还给我们。”

柳允打算先解决自家和元家的婚约吧,解决了就可以把无双已经好了的消息放出去了。

只见元旭微微点头,示意一边的小厮抵上一纸婚约,说道:“柳伯父柳伯母,不管雨柔事情,实在是无双已经被夺舍,我这也是无奈之举,请你们原谅。”

“既然如此!那你与双儿的婚约就此作罢了!”柳允确认了是当初的婚书,直接撕毁了。

他坚持要柳氏夫妻交出柳无双,但他们就是不肯,双方僵持不下,眼看柳无双就要冲出去了。

“冷静,你忘记你爹娘怎么嘱咐你的了。”

“可是我明明已经好了,真不懂爹娘是怎么想的,婚约已经取消了啊,为什么还要站在门口让他这样羞辱。”

闻言,九歌欣慰地笑了笑,刚才她还担心柳无双感情用事,没想到她是着急是不想看到父母为她受辱。

看来柳氏夫妻这女儿也没白疼啊。

“傻,元旭最大的目的还没有暴露呢,还不是时候。”九歌也不想看柳无双着急,安抚她。

“伯父伯母,若你们不愿意交出妖物也行,那就请将你们柳家的药剂配方交出来吧。”

“那药剂配方都是治病救人的良药,你们身为医者却如此糊涂,宁愿包庇夺舍的怪物,城中百姓的性命交给你们,实在是不妥。”

“苏苏,我有时候真的不懂,那些药剂配方,明明都是我的陪嫁,只要他娶我,便可以得到,为什么他宁愿设计这么多事情,也不愿意娶我。”

“苏苏,他真的那么爱谢雨柔吗?爱到愿意冒天下之大不韪,甚至要算计谋害我一家。”

九歌听到柳无双突然低沉的语气,转头便看见了她嘲讽的脸。

“苏苏,我真的那么差劲儿吗?”

九歌不愿看到柳无双这么怀疑自己,开口安抚她。

“你一点度不差,你这么可爱,又善良,你以后一定会遇到一个真心爱护你,顶天领地的男子的。”九歌安慰道,“那个傻逼放弃你是他的损失。”

许是怕柳无双不相信,她还特意问了一句:“你信我吗?”

“嘿嘿,苏苏,我自然是信你的,你说的都对!”

“而且我知道你是安慰我,但我其实一点都不难过。”

“我有爹娘疼我护我,就够了。”

“你说得对,是元旭没眼光,本小姐这么好,才不是配他这种癞蛤蟆的!”

柳无双说道,一边跃下了墙头,九歌看见她的动作,也跟着跃了下去,问道:“你要做什么?”

“不能总是要爹娘保护我啊,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保护他们了。”柳无双回头笑盈盈的说,暖暖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她好像在发光。

这一次,九歌没有阻止她,而是鼓励地说道:“加油。”

柳无双点了点头,坚定的向门口走去。

“元旭!你要找的是我,不要为难我的父母!”

正当门外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一道清脆的女声响起。元旭看过去,见她脸上依旧带着面纱,眼中闪过一丝欣喜。

“大家看到了吗!她连以真面目示人都不敢,不是夺舍的妖物是什么!”

“柳家世代研制各种药剂,若真是毒药,柳家早就解了,又何必等到现在!”

“抓住她!不要放过她!”元旭带来的人在身后叫嚣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