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夕照笑了笑,又痴痴的发起呆来,九儿心里还是有他的!只要他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果然萧齐说得对,烈女怕缠郎,九儿也不例外,萧齐的追妻三十六计还挺管用的,对了,十九前段时间还跟他说萧齐还给他准备了恋爱加油包,自己现在去看看吧!正好也睡不着!

说干就干,夕照掏出压箱底的小包裹,仔细研究起来。

第二天下午,九歌和夕照说了一声,独自去了柳府。

“苏医者,你可算来了啊,我们家小姐都等你一上午了!”管家看见是九歌,热情的带九歌去见柳无双。

“昨日吃了您开的药丸,我们小姐终于睡了一个好觉了!她终于没有大半夜被疼醒了!我就知道苏医者您年少有为,是很厉害的医者!请您一定要救救我们家小姐啊!”

一路上,管家叭叭叭就开始说话,说道动情处甚至还抹了抹眼泪。

“我知道,你放心,我一定尽力而为。”九歌笑着给管家保证,这柳家家风不错,她也愿意给这样的人家面子。

“多谢您!您可真是大好人啊!”又是熟悉的好人用词,九歌笑了。

将九歌送到了门口,管家还是不放心地叮嘱道:“苏医者,我们家小姐被我们宠坏了,说话可能比较直白,若是冲撞了您,您一定不要和她计较啊!”

“没有,无双很可爱。”九歌笑着说。

“苏苏,你终于来啦!”

看见她来,柳无双急忙起身迎接,九歌打量了她一下,眼下有些乌青,但是精神状态很好,看来昨晚睡得确实不错。

“苏苏,我已经准备好了!”柳无双坐蓐黯淡的双眼重新亮了起来,充满了斗志。

“我想清楚了,既然他不仁,就莫怪我不义了,我也要参加药剂大赛,将他踩在脚底!我要他这辈子都进不去帝国学院,只能一辈子平庸忙碌致死!”不同于昨日的闷闷不乐,今天的柳无双斗志满满。

“好姑娘,有志气!”九歌挑眉轻笑,拍了拍柳无双的肩膀表扬道,示意她坐下。

“我说过会帮你,就一定会帮你!”九歌乐得看柳无双振作起来,要是就此一蹶不振哭哭唧唧的女子,她还看不上呢。

“我先帮你治疗,不过先说好了,我的不要元石还有什么金银,我要你家那朵双凤玉晶花。”

“没问题。”

柳无双答应的过于爽快,九歌有些奇怪地问道:“那朵花不是你父母的定情之物吗,你能做主?怎么给的这般爽快?”

柳无双憨笑了一下:“我爹娘的爱情何须别的物品佐证,他们相爱又不是因为一朵花。”

“再说了,我爹娘早就说过了,我才是他们爱情最好的延续,只要我无恙就好。”

“而且苏苏你也不是贪婪之人,想必要这花也有自己的用处,只要不是作恶,给你又何妨。”柳无双似乎想起什么,又加了一句:“就算苏苏你作恶,那也一定是为民除害!反正苏苏是不可能做坏事的!”

听着柳无双近乎盲目的崇拜和信任,九歌不禁失笑,前世她一切都为大局考虑,又平定了巫患,说她是拯救六界的救世主都不为过,结果不过是神魔界的三言两语就令她名声扫地,甚至让整个妖界都背负上叛徒的骂名。

今世她随心所欲,凡事从心,可竟然又有一个个的人上赶着来说她好。

人性啊,当真奇妙的很。

遣散了周围的人,九歌给柳无双喂下了从轻云山带出的药丸。

这药丸是她上炼药课的时候凭着脑子里的古籍炼制的,据说有麻醉的作用,原主虽然无法修炼元力,但是却翻阅了大量的书籍,倒是给她提供了不少便利。

麻醉药丸很快发挥了作用,柳无双感觉自己话都说不出来了,整个人软软绵绵的。

九歌满意的笑了,又对柳无双施了昏睡的咒术,九歌用手在柳无双眼前晃了几下,确定她已经熟睡,这才放心地释放妖力。

虽然他们这一脉修行的灵诀大多用于战斗,但是解这种人间的毒素其实也很容易,问题就是柳无双还吸收了一位大巫的血,所以解毒就麻烦了。

本来不必多此一举,但是九歌不确定那韩雨柔给柳无双用的到底是哪一位的巫血,只能使用双重保险。

好在苍灵走之前帮助九歌彻底重聚了妖灵,她的妖灵天生自带净化石,有净化石还有那一半的六道轮回在,应该不成问题。

以前她即使运转灵诀,释放部分妖力,但是妖灵并没有完全重聚,所以外貌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而这一次,她确实将重聚的妖灵完释放了,完完全全与自身融合。

九歌突然想起什么,从储物戒里拿出一个蓝色的灵器戴在手上,这是出轻云山的时候师尊给她的,说是有了这个,便可以让她隐藏住自己的妖灵气息,不被神魔殿的人察觉。

淡绿色的光将九歌笼罩起来,九歌的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

她的耳朵变得比平日看上去要稍长一些,皮肤白皙的几近透明,头发也迅速长长到大腿的位置,在光下反射出紫色的光晕,背上隐隐约约出现了一对透明翅膀,额间一点朱砂痣让却不显妖娆,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圣洁的气息。

这一刻,东境帝国轻云山上,许青山突然睁开了双眼,一只眼睛是诡异的黑色,一只眼睛是淡淡的绿色。

“老家伙,你的好徒儿真是相信你啊,竟然真的戴上了那手镯!哈哈哈哈哈哈!”他张嘴说话,声音嘶哑尖锐,让人听了就感觉血气翻涌很不舒服。

“你休想控制小九!小九一定会找到你们,将你们全部杀死!”他的表情又变了,是熟悉的妖尊。

“那你试试啊!哈哈哈哈哈哈!许青山,你放弃吧!加入我们!你就能得到永生!还有无穷无尽的快乐!”

“不可能!你休想!给我镇压!”许青山身上爆发出一阵金光,那只黑色的眼睛恢复了原样,眼中的绿色也渐渐隐去,整个人的气息也平和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