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柳允看着眼前那群义正辞严要自己交出夺舍怪物的人,基本上都是一些熟悉的面孔。

这些年,他和妻子乐善布施,经常免费给城里的百姓看病,这些人当初还夸他们一家人都是好人,夸无双是多么的善良可爱,如今竟然都是这样的一副嘴脸。

“我看你们谁敢伤我女儿!”柳允大喊,站在门口,不是特别宽厚的肩膀却异常伟岸。

柳夫人也上前一步站在了丈夫身边,两人相视一笑,把柳无双紧紧护在身后。

“柳允,我们怀疑柳无双被巫族余孽夺舍,交出柳无双,我们要立刻押解柳无双到神魔殿。”这时,一群身穿红色长袍的人从天而降,落在了众人面前。

“你们无凭无据?凭什么要押解我们双儿?”柳夫人下意识的后退握紧了柳无双的手,警惕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

柳夫人用力握紧柳允的手,神魔殿竟然真的来了,元家果然是想要一杆子拍死他们柳家啊。

“神魔殿艳飞,接到密报,柳府柳无双乃是巫族余孽夺舍而来,特意前来捉拿疑犯柳无双归案。”为首的女子傲然的仰着头,不耐烦的回答。

“我们双儿不是什么巫族余孽!她是我的女儿!是人族!不是你口中的巫族妖孽!”柳夫人看着艳飞大声喊道。

看见艳飞一群人出现后,元旭的笑容更加得意,他乖觉的站到了艳飞身后,柳夫人冷酷的看了元旭一眼,果然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艳飞尊使,您竟然亲自来了,辛苦您跑一趟了。”元旭谄媚的说。

“南月帝国这么多年从未出现过巫族余孽,如今竟然在我们武城出现了,那我们神魔殿自然是义不容辞。”艳飞对元旭微微点头,声音也温和了很多。

“柳允,我劝你们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了,交出柳无双,我们大家都轻松,不要逼我动手!”艳飞面对柳允等人又是另一幅嘴脸,满是不屑。

“就算你们是神魔殿,也休想带走我的女儿!今天我柳允就算是死在这里,也不许你动无双一下!”柳允看穿了神魔殿和元家勾结的事实,内心早已对神魔殿的公正不带有任何希望。

“今天你要是想抓我女儿,就踏着我的尸体过去!”柳允上前一步,挡在柳夫人和柳无双的前面。

柳夫人眼眶含泪,上前一步拉住柳允的手:“夫君,我和你一起,制药我比不过你,但是打架我可比你在行。”

柳氏夫妻俩相视一笑,一起看向门外的人群。

“敬酒不吃!”艳飞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眼中流露出一丝厌烦狠厉,一手抬起,狠狠地打出一团元力。

九歌见状,抬手捏诀,将那团元力打偏了,毕竟柳家人身为药剂师,本就不擅长战斗。

柳无双也站不住了,她往前走了两步,拉住父母亲的手。

察觉到身后传来的异动,两夫妻回头,就看见从来一直躲在他们身后娇娇弱弱的女儿,居然越过他们,站在了他们的前方。

“双儿!”

柳无双回头,冲他们甜甜的一笑,说道:“爹爹、娘亲,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保护你们了。”

说完,她面向神魔殿的人还有元旭,嗤笑一声,说道:“不是说我是夺舍的巫族余孽吗?那你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了,我到底是不是!”

素手轻扬,白色的面纱落地,露出女孩姣好的脸庞,白皙如玉、泛着健康的红晕,哪里有当初那些可怖的痕迹。

元旭瞳孔猛地紧缩,不可能的!她的脸上明明满是青紫色的斑块,怎么就什么都没有了!

“该死!你做了什么?”

“咯咯咯!”柳无双捂嘴肆意大笑,“元旭哥哥,你好像很不满意啊?”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还好好的?”元旭低声说,不停地摇头。

“为什么不可能呢?”柳无双靠近元旭,小声说:“是因为,那毒是你下的吗?”

元旭听到这句话,猛地抬头,看着柳无双,眼前的女孩儿脸上依旧挂着娇憨的笑容,但是她的眼里却没有了从前的依赖和爱慕。

“元旭哥哥,你不是很担心双儿吗?为什么看到双儿好好的,你却不开心呢?”柳无双娇声问。

这三个月来,她见惯了谢雨柔用这样一副娇娇弱弱的模样,骗了所有人,如今她自己学起那种矫揉造作的话语,倒是爽快得很呢。

眼看大家看元旭的眼神都变了,还有人在窃窃私语,柳无双眼中越发得意。

“元旭哥哥,我知道你想要和双儿退婚,是因为你喜欢谢雨柔,只要你说,双儿都可以成全你的,可是你为什么?”柳无双眼看大家都竖着耳朵听自己说话,知道大家的兴趣都被挑起来了。

“你为什么要给双儿下毒呢?”柳无双哽咽的说,脑袋低低的垂下,肩膀不停的耸动,好像委屈的哭起来的模样。

“什么!是元少爷给柳小姐下毒?”人群炸开了,这反转也太夸张了吧。

“确实,你看柳小姐脸上什么都没有,这么好看的姑娘,怎可回事夺舍的妖孽呢?”

“就是就是,倒是那元公子,和那个谢雨柔确实不清不楚的啊。”

人群议论纷纷,神魔殿的人悄无声息的撤出人群,如今柳无双好转,自然没有了理由抓捕她,这个元旭,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走之前,艳飞瞪了元旭一眼,没用的垃圾!

“元旭哥哥,你就那么爱谢雨柔吗,竟然想要双儿死。”柳无双双手捂脸,撕心裂肺的哭喊。

“你明明知道,那种毒会要了我的命啊,你怎么舍得啊?元旭哥哥,你没有心的吗?”说到最后,柳无双沉着声音,一字一句的问。

透过指缝,柳无双看着元旭的脸上闪过一抹惊慌,原来,他也会慌吗?

“元旭哥哥,你就不怕,双儿真的死了,以后日日坐在你们的床头,看着你和谢雨柔,就那样,一直看着你们。”柳无双睁着黑黝黝的眼睛直直的看向元旭:“你有没有一瞬间的不忍心呢?”

元旭不知道被什么刺激到了,尖叫了一声,但是他很快恢复了镇定,冷着脸看向柳无双。

“所以你早就好了,你一直在骗我!”

明明早就已经解毒,却故意封锁消息,不让他知晓,看着他如同跳梁小丑般集结了这些人在这里,他竟然不知道,眼前的女孩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聪明了。

“礼尚往来啊,元旭哥哥,你怎么就生气了?”柳无双轻笑。

“你知道吗,有的时候成长张永恒的只需要一瞬间。”

“我从前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甚至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我们成亲后的样子,也许会像我爹娘一样恩爱。”

“你让我一度怀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儿,不然你怎么会宁愿喜欢谢雨柔那样狠毒的女子,都不愿意娶我呢。”柳无双自嘲的笑了笑。

“后来,有一个人告诉我,不是我不够好,是你眼瞎,是你自私虚伪、刻薄恶毒,是你配不上我的爱。”

“我会在药剂大赛上彻底打败你,元旭,你处心积虑想得到的东西,你这一辈子都别想得到,我要你一辈子碌碌无为,一辈子都只能看着我高高在上!”

“我们不一样,我会堂堂正正的,打败你。”

说完,柳无双就带着父母走进了柳府,并让门口的侍卫关上了门。

“看清楚这张脸,从今以后,狗和元旭不准入内,若是他来,就直接打出去!”

看着柳无双越走越远,还有她竟然把狗和他放在一起,元旭终于回过神来。

“柳无双!你欺人太甚!”

怒火中烧的元旭贸然出手,踹开了即将关闭的大门,如同离弦之箭一般,飞向了柳无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