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也是第一次来这里,这元府里竟然种着不少草药和树木,不过大多都是凡品,说起来武城中似乎很少见到元师。

“苏苏,等你治好了我,我一定会好好感谢你。”柳无双闻言,感动的说。

九歌一头雾水,不知道这丫头为什么突然又开始感动,懒得再问,便顺着她的话点了点头。

两个人在元府找寻了半天,也没有发现元旭和那女子的影子,九歌奇怪地问道:“怎么,莫不是他出门了?”

“不可能!”柳无双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听说那韩雨柔当初救元旭哥哥伤了腿,最近旧伤复发,元旭哥哥一直在照顾她,肯定没时间出去。”

闻言,九歌转头看了柳无双一眼,这丫头竟然还知道人家的行踪?

“我就是……随便听说的。”见九歌看自己,柳无双无措的说。

“直接说地方吧,带我去。”

九歌知道柳无双还在挣扎,但是这种无望的爱恋真的没有必要。

看了柳无双,她突然发现,这样傻傻爱着一个人,无条件相信一个人,包容一个人,其实真的挺傻的。

“元府后院有一处竹林,那里有一汪温泉,据说是元府祖传的药池,在里面泡澡的话,对一些疾病和伤痛都很管用,还能美容养颜。”

柳无双有些痴痴的笑了,“元伯母当初还说,等我嫁过去就带我去泡温泉,一定把我养的白白嫩嫩的……”

她低下头自嘲的笑了笑,“如今,看来是新人胜旧人。”

“好了,别难过。”九歌看不惯柳无双如此低沉,下意识想到了苍灵前辈的话,“若他当真负了你,便与他恩断义绝,若他真的想杀你,那就把你身上的所有痛苦,悉数奉还!”

几个瞬息,九歌便带着柳无双来到了后院竹林。

才靠近温泉,便听到男女窃窃私语的声音。

“元郎,你设计的这招真的管用吗?我听牡丹说,柳家已经在城南贴了告示,万一真的有人——”

“不会的,那药是我家祖传下来的,融汇了这世间最为奇特的百种毒素,这世上根本没有解药。要不是柳无双好命,早就应该死了,肯定是柳家有什么秘方,才保住她一命,不过没关系,她现在的症状可是夺舍的妖物啊。”

“父亲在就已经去神魔殿找了尊使大人,最迟后天,那柳无双的脸还不能完好如初,别说是她了,就连柳家也得跟着一起完蛋!”元旭的声音尖锐狠厉,说起柳无双就好像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人一般。

柳无双没想到这一趟,竟然还听见了这么大的秘密,吓得差点尖叫出来,幸亏九歌捂住了她的嘴,才不至于出声。

九歌探出灵识,只见水池边,年轻的男女相依偎在一起,白花花的场面让九歌有些不适的眯了眯眼,真的是,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而且,就算是她可以证明自己不是夺舍的怪物,我也有的是法子让柳家彻底覆灭!”元旭说着,低下头亲了亲韩雨柔的额头。

“我早已经在送去给柳无双的吃食中下了毒,那种毒不致命,但是却会导致她精神错乱,到时候谁会相信一个疯婆子的话呢。”

“元郎真厉害,这一环接一环,元郎定能成功夺取柳家的一切,成为武城第一世家。”

“那还要多谢柔儿呢,若不是柔儿那天说起巫族,我都没能想到这一点啊。”这时,传来一阵暧昧的水声,两人相拥着亲吻到一起。

“等我覆灭了柳家,将柳家炼制药剂的配方拿到手,一定可以在下月的药剂大赛上拔得头筹!”元旭微喘着说。

“到了那时,帝国学院一定会来招录我入学,假以时日,我一定可以进入神魔殿为官!”

“那柔儿就先恭祝元郎前途光明、官途坦荡了。”女人矫揉造作的说着。

“我的不就是柔儿的吗。”元旭笑着抱起韩雨柔调笑。

两人看着看着,突然抱在一起滚作一团。

九歌连忙收回灵识,真是辣眼睛啊,什么恶心的垃圾玩意儿,本来还以为是被小白莲控制,现在看来就是彻底的个垃圾。

而且真是好笑啊,竟然又是一个一门心思要往神魔殿钻的人。

九歌亲眼见到了自己预想中的画面,却并没有半分畅快,其实在来之前,她甚至希望自己猜错了。

想着,九歌看向柳无双,虽然她看不见里面的画面,那刚才那些话已经够她消化了,刚才还笑嘻嘻的的女孩,此刻耷拉着脑袋,大滴大滴的泪水宛如不要钱一般使劲儿的掉。

“先回去吧。”九歌心里终是不忍心了,脚尖旋转,带着她离开了元府。

“小姐你们终于回来了,没事儿吧!”芍药见两人回来了,连忙问道。

见到柳无双比出门前还要沉闷,甚至眼角的泪痕还在,芍药瞬间便想到了原因,她上前一步心疼的抱住自家小姐。

“小姐,别伤心了,既然他如此不把小姐放在心上,那我们就退婚!”芍药是从小照顾柳无双的,比她大上五岁,说句不恭敬的话,她一直都把柳无双当做自己的妹妹疼爱的。

“我们小姐这么好,是那元旭瞎了眼,不要这硕大的珍珠。”芍药一边给柳无双擦眼睛,一边安慰她。

“我没事儿,芍药,我有话要和苏九说,你先出去。”一路上,柳无双也想明白了。

“苏苏,这件事儿只能拜托你了,求你一定要治好我的脸,我不能连累爹爹娘亲。”柳无双突然直直的向九歌跪下,还好九歌动作快,托住她。

“你这是做什么?”九歌有些生气。

“对不起,苏苏,我知道你很厉害,只有你能帮我了!”柳无双又哭了。

自己青梅竹马的未婚夫下毒害她,亲密的长辈向神魔殿告发她,她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九歌就好像是那一根稻草,她只能想到九歌了。

九歌深深叹了一口气,扶着柳无双坐下。

“我说了,我会帮你的,无论是怎样的情况。”九歌坚定的说,就当做是对曾经的自己的一种补偿吧。

九歌自嘲的笑了,自己可不是柳无双,自己当初,不是比柳无双更疯狂吗。

“别担心,我明天就来帮你治疗,有些东西想要准备一下。”九歌说。

“谢谢你,苏苏,我是不是很没用啊?”柳无双瓮声问。

“你已经很棒了,至少你勇敢的去面对真相了,而不是将自己一辈子困在谎言中。”九歌有些恍惚,她记得,当初不是没有人劝自己,是她自己非要一意孤行。

“苏苏,那我马上去和爹娘说这件事儿,元旭竟然想要整个柳家!我一定不会让他得逞!”柳无双说着,坚定的握着拳头,眼中似乎燃起来一簇火。

整个人也没有那么悲伤了,浑身散发着力量。

“确实该去说一声,那我就先走了,对了,你把这颗药吃了,今晚可以少受折磨。”九歌手在袖子里捏诀,妖力凝聚出一颗绿色的珠子。

今天没办法解毒,不过这颗妖珠至少可以减轻她的一些痛苦。

“谢谢你,我送你。”柳无双送九歌离开,站在柳府门口看着她和夕照走远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