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呦,哪来的标志美人儿?来找小爷我快活的吗?”

这话太过不堪入耳,九歌下意识皱了皱眉,问道:“把这人放了,他欠你多少钱,我替你还了。”

恶霸阿彪一愣,周围的人似乎也没想到她会出头,一时间都愣住了。但不过半晌,他就反应了过来,肆意大笑了起来。

“真是活久见!自打我来了这不夜城,还从没见过有人打抱不平的!”

“小姑娘,这里可是不夜城,不是你过家家的地方,在这里,恃强凌弱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实力才是唯一的真理。”

“只要你够强,你就可以肆意欺负别人,若你不强,那这些便只能受着!”

看九歌没有再说话,阿彪以为她是被吓住了,继续得意地指着不远处的一个擂台说道:“看见那边那个台子了吗,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上去与人对决,生死不论,赢的人便可以去旁边领赏钱,连续五天没有人打得赢你,便可以直接做官。”

“简直荒唐!”

九歌说道,但心中对于不夜城已经有了几分定义和猜想。

“有什么不对吗,我们这,以前贫瘠落后,外面的人随时都可以来侵略我们,若不是城主来了,只怕我们早就死完了。”

“城主说了,实力才是唯一的筹码,想要做官,自然也要选实力过硬的,若是实力不济,就活该受辱!”

听完阿彪的话,九歌眼里划过一抹了然,如果她猜的没错,这里应该是奚琴的领地。

作为十二大巫里最乖张暴戾的人,奚琴最厉害的巫术就是利用恶念不断蚕食良知,再将那些人释放出来的戾气凝聚成能量,去感染更多的人,最后令他们失去意志,沦为行尸走肉。

这方法过于狠辣,所以九歌一直不怎么喜欢奚琴,也不怎么愿意踏入她的领地。

却没想到今生误打误撞,竟然到了她的地界。

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明明她当初将十二大巫全部打入了轮回,怎么如今他们接二连三的出现。

“小丫头,你莫不是吓傻了吧?”

“那就上擂台,如果我赢了,你以后就不许再找老伯的麻烦。”

此语一出,震惊四座。

阿彪上下打量了一下九歌,快要盯出花来了也不过是一个及笄的小姑娘。

“上就上,我怕你不成!”

“只是你若是输了,我也不打死你,你跟我走吧,培养个几年,说不定可以成为花魁。”

阿彪丝毫不掩饰他的眼神,看着九歌带着几丝兴味,宛如囊中之物一般。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朝擂台走去,没有人注意到地上趴着的老人脸上露出一抹阴险的笑容,打了个滚消失在了人群里。

这里的骚动很快便传遍了整座城池,不一会,擂台边便站满了人,他们大声的讨论着,嘲讽着,却没有一个人替她担忧。

“这谁家的娇小姐,居然跑来不夜城了!”一人看出了九歌衣裳价值不菲。

“甭管谁家的,过了今夜怕是这世上再也没有这个人喽。”

“若真是背景雄厚的,再来闹事可怎么办?”一人好奇地问道,旁边的人白了他一眼。

“从前也不是没有过,后来不还是不了了之了?踏入了不夜城的地界,就别再想活着出去喽。”

甚至直接有人就在台下支起了摊子,摆起了赌局,赌的就是九歌和阿彪的命。

刚一靠近擂台,九歌就闻见了一股冲天的血腥味,等到站到台上的时候,这种味道变得更浓了,而且其中似有若无地还夹杂着几丝怨气。

倒是不知有多少无辜的人命丧于此了。

“先说好了,对决中途不许搬救兵。”

阿彪站在她的另一面,开口说道,用警告的眼神看着台下一语不发的夕照。

“这是自然。”

九歌也不跟他废话,直接催动了元力,赤红的元力瞬间席卷整个擂台,红色之外还有一缕青色,象征着她的阶品。

“居然是青阶元师!”人群中爆发出了一阵喧闹,阿彪也没有想到这其貌不扬的小女孩居然会有如此强悍的实力。

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分,催动了元力。

巧了,他也是一名青阶火系元师,只是元力没有九歌的纯粹。

“第五咒术,落日余晖!”

九歌没有给他丝毫的反应时间,直接催动最强咒术,与此同时,人群中又爆发出了一阵欢呼。

“居然还拥有咒术!不夜城已经好久没来这么强悍的人了!”

九歌话音落下的瞬间,手里便出现了一把赤红色的弓箭,与此同时阿彪的脚下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圆圈。

圆圈出现的瞬间,阿彪就感觉体内的元力瞬间流失了不少,便急忙释放元技阻挡。

但是下一秒钟,九歌的咒术箭便抵达了他的面前,他又急忙凝聚出元力盾,阻挡她的攻击。

他退,九歌便进,手里更是一根箭矢接着一根箭矢的射出,逼得阿彪四处逃窜。

他偶尔也会反击,释放一两个元技,但都被九歌轻松化解。

终于,九歌戏弄够了他,将弓箭往空中一抛,一只手握拳,另一只手在空气中飞快地画着什么。

“第一咒术,地狱冥火!”

一片红海以九歌为中心向四周蔓延,朵朵青莲从生,净化着擂台上的一切。

“啊——”

阿彪一接触到青莲,整个人便如同针扎一般,痛苦大叫,倒在地上难受地滚来滚去。

九歌脸上露出冷酷的一笑,这青莲领域有绝对净化的作用,这阿彪的灵智本就受到了污染,因为受到的攻击会比一般人感觉更疼。

等到净化的差不多了,九歌抬手,撤走了所有的元力。

就在所有人以为她会一击结束阿彪的性命的时候,她却拍了拍手,轻飘飘地走下了台。

围观的人下意识地给她让出了一条路,眼里满是对强者的敬畏。

“为什么?”阿彪趴在地上,挣扎着抬头问道。

“没有必要用一个人的性命来证明我的强大。”

“实力只是手段,但不是目的。”

说完这些,九歌便带着夕照离开了。

就在她即将走出巷角的时候,她停下了脚步,看向拐角处。

一道黑影一闪而过,不见踪影。

她扭头看着夕照,四目相对间两人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

看来,鱼饵奏效了,鱼要上钩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