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从半空中向下看去,不禁瞪大了双眼。

只见刚才他们站着的地方,趴着一只硕大的蜘蛛,足有半颗树那么高。

它的爪子不似寻常蜘蛛一般长满了毛,表面如同玻璃一般,在日光的照射下竟然还有点反光。

“竟然是镜面花蜘蛛!真是想要啥就来啥!”

九歌兴奋地看着地上的蜘蛛,露出志在必得的目光。

地面上,镜面花蜘蛛的头左右摇摆,似乎在寻找九歌和夕照的踪迹,几秒后,它抬起头,看到了半空之中的两人。

咻——

一股粘液从它的嘴里喷出,紫色的毒液包裹着如同冰锥一样的东西朝两人射去。

朱雀下意识地驮着他们躲开,下面的蜘蛛眼看一击不成,便又是一击,毒液从四面八方朝他们射去。

“第三咒术,凤鸣无双!”

一道朱雀虚影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向地上的蜘蛛,在快要触碰它的时候炸开,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元力网,短暂地罩住了它。

紧接着,以九歌为中心,绽放开一个巨大的火盘,无数的火莲砸向了它。

刚才的毒液在触碰到火莲以后就消失殆尽了,只剩下里面的玻璃锥体,在火莲的强势力量下,掉转头砸向了镜面花蜘蛛。

“嗷——”被打中的蜘蛛发出了巨大的惨叫,身子翻了过来。

九歌注意到它肚皮上错综复杂的斑纹,她仔细数了数,说道:“虽然只有五万年,但是好歹可以先做一个功能低一些的转灵珠了。”

语罢,她催动元力,一条条火系元力自发地捆绑在一起,凝成一股股麻绳一般的火绳,将镜面花蜘蛛牢牢捆住。

朱雀带着两人落地便恢复了幼态,九歌以手为刃,划开了镜面花蜘蛛的肚子,将里面的灵核取出来,放进了储物戒里。

伴随着灵核的消失,镜面花蜘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白,然后一点点缩小,最后变成了一只普通蜘蛛的模样。

心情大好的九歌继续朝着不夜城赶路,她走后没多久,一群人来到了这里,看着已经断了气的镜面花蜘蛛,他们面色凝重。

“快去通知城主,镜面花蜘蛛已经死了!”

不夜城里,城主莫离坐在王座上,听着属下的汇报。

“异乡人?昨日上岸的?”

“安排在岸边的乌鸦发现的,从乌鸦的瞳孔中发现,是一男一女,还带着只鸟。”

若是九歌在此,听了这番话一定会大吃一惊。

用术法控制动物,这是高阶的巫术,自从巫族覆灭以后,这巫术便也失传了。

而这离岛上,遍地都是乌鸦。

“派出一队乌鸦去寻找那一男一女的行踪,然后将他们带回来。”

“这离岛久不来生人了,得搞清楚他们是什么企图。”

“王君!不好了!您的爱宠被人杀了!”

一人从殿外跑进来,跪在地上说道。

“你说什么?”莫离双目瞪大,不可置信。

镜面花蜘蛛他培育了好多年,它的毒液霸道无比,无药可解,是用来炼制蛊毒的重要材料。

今晨他发现镜面花蜘蛛跑了,便派人去寻,怎么好端端的就死了呢?

更何况这镜面花蜘蛛还是十万年寿命的精品,一般的人绝对伤不了它分毫。

“派人速去把那两个人抓回来!”

几个呼吸间,莫离便想清楚了罪魁祸首是谁,这两人既然杀了镜面花蜘蛛,必然也拿走了它的灵核,看来实力不容小觑啊。

思及此,,他遣散了殿内众人,按动了座椅下的按钮,王座背后的靠背缓慢下垂,最后出现了一条通往地下的通道。

九歌并不知道她无意间又给自己惹了一个仇敌,此时她已经进了城,不同于刚上岛时看见的那座城池,这座城池倒是生机盎然。

城门上挂着用石头雕刻的“不夜城”三个字,城门大开,来往的人络绎不绝,好不热闹。

“真是奇怪,这城主都不派人去管理一下那座死城吗?”

带着疑问,九歌进了城。

和东境帝国的繁华景象一样,这里的街边也摆满了小摊,九歌正四处张望着,身后突然有人推开了她。

“滚开!不要挡老子的路。”

几个五大三粗的人如入无人之境,在街上横冲直撞,肆意打砸,只见他们径直走向了不远处的一个拐角,一脚踢翻了那个摊子。

摊子上的东西顿时散落一地,可围观的人却无一人上前,只是围在一旁,指指点点。

九歌看过去,就发现那些人脸上挂着幸灾乐祸的笑容,没有一丝同情。

“臭老头!今天再不交保护费,老子就打死你!”

九歌凑上前才发现那个摊主是个两鬓斑白的老人,只见他蜷缩着站在一旁,佝偻着身子,一语不发。

“老子跟你说话了,听见没有!”

那领头的人直接拽起摊主的衣领,强迫他与自己目光对视。

“我……我没钱。”那老人唯唯诺诺的开口。

“呸!”那人朝老人淬了一口唾沫,骂道:“老不死的!没钱就拿你女儿抵债!”

“给我砸!”

随着他的一声令下,跟在他身后的人开始疯狂的打砸,不消一会,地上就一片狼藉。

“带我去你家!拿你女儿抵债!”

一直无动于衷的老人听见这句话,顿时有了反应,他跪了下来,抱着那人的腿说道:“我求你了,我真的没有钱了,我以后,以后都不在这里摆摊了,求你放过我吧。”

“放过你?想都不要想!”

“你不带我去是吧,那我就打死你!不信你女儿不来给你收尸!”

说罢,就真的抬手挥拳,朝老人的脸上招呼了过去。

从始至终,周围的人都没有一丁点的反应,有的只是漠不关心。

“九儿,这座城池很有问题。”

夕照灵识荡开,发现上空盘旋着似有若无的黑气,尤以他们头顶的最盛。

“一定和城主脱不了干系,得想办法找个突破口。”

“这不就有个现成的吗?”

话音落下,九歌扒开人群,喊道:“住手!”

她的声音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领头的那人看过去,竟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姑娘,一时间起了兴趣,松开抓住老人衣领的手,将他扔到了一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