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了裴音的话,夕照拿过丹药喂九歌吞下,沈逍遥立马运转元力,夕照蹲在床边,看着九歌沉睡的面庞,他轻抚九歌的眉眼,嘴唇紧抿,满脸的自责和担忧。

若是昨晚他仔细一点就好了,九儿就不必受这份罪。

谢秋进屋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一幕,她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一屋子的人,怎么今天大家都在这里,而且小侍卫的表情好凝重,眼里是她从未见过的浓浓爱意还有满眼的后怕。

但她大大咧咧惯了,而且她早已看破小侍卫喜欢九歌的事情,所以并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看见依旧昏睡的九歌她才慌了神,连忙问什么情况。

“该死!我就知道苏璃不会善罢甘休,但是这毒根本不难解啊,她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只是为了让九歌去晚了?”谢秋怒骂苏璃,又说起自己的疑惑。

朱雀此时也已经醒了过来,她焦急地在九歌的身边飞来飞去,想要越过夕照靠近九歌,结果被夕照一巴掌拍在了地上。

从来没受过这种待遇的朱雀愤怒地扑腾着翅膀想要反击,却被一股力量压着根本动不了。

与此同时,她的脑内响起了一道威严的声音,“朱雀,这已经是你第二次护住不力了,若再有第三次,我就宰了你炖汤。”

朱雀瞪大了鸟眼,看向夕照,这小白脸的气息……为什么这么熟悉?

等等!

朱雀将夕照的气息细细感受,是那个神秘人!

朱雀兴奋的瞪大鸟眼,刚要开口套近乎,就听到声音继续说道:“闭嘴,这件事情,对九儿保密,若是被她知晓了,我就宰了你。”

夕照的眼神太过于骇人,朱雀有什么疑惑也不敢说,只能默默抬起两只翅膀捂住嘴巴用力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会说出去。

伴随着水系元力的不断融入吗,丹药的药效发挥作用,九歌慢慢恢复了意识,睁开眼睛就看见一群人关切地看着她。

“这是怎么了?”

夕照简单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越听下去,她的心里怒火越盛。

“好了。”

伴随着最后一点水系元力输入完毕,九歌体内的毒素被彻底清除干净。

裴音仔细检查了她的身体,可以正常使用元力,身体也无大碍,只是她的手腕处出现了一个如同胎记一样的黑色印记,是雾云花留下的痕迹,而这个痕迹至少要半月才会消散。

“原来如此。”九歌看着手腕的痕迹冷笑了一声,看来从一开始让她昏迷就不是苏璃的最终目标,她的最终目的是要让她留下这个印记。

“这可怎么办啊。”谢秋有些着急,“要不阿九,咱不跟她比了,反正你也得了榜首的称号,这一场不过是表演赛,出不出席没什么影响的。”

“话可不能这么说。”纳兰风反驳道,“那个白莲花与九歌妹妹结怨已久,若今天九歌真不露面,那岂不是将话柄送给那个女人了?到时候那女人就会说九歌是怕了她才不缺席。”

众人没空惊讶纳兰风为什么突然智商在线了,他们齐齐将视线对准九歌,等着她发话。

“今日的对决,我必须去!”九歌坚决地说道,“当缩头乌龟可不是我的作风。”

“我的好姐姐如此大费周章,若我不去,岂不是辜负了她的美意。”九歌轻抚手腕。

“我不仅要去,我还要堂堂正正的打败她,我要让大家都知道,她的修为是靠什么修炼上来的,她不是自诩苏家明珠、凤凰天女吗?那我就把她所有引以为傲的东西通通毁掉。”

她不是自诩天赋异禀吗,她就让她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

她不是对外宣称契约凤凰神兽吗,她就让她眼睁睁看着她所谓的神兽对她俯首称臣;

她不是向来一副高风亮节的样子,神仙妃子不染尘埃吗,她就让她跌落神坛、万劫不复!

她可是妖主九歌,才不是什么任人揉捏的面团子!

之前都只是小打小闹,她会让苏璃明白,惹怒她的下场。

对决场上,众人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 左等右等也等不到九歌的到来,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

而苏璃,照旧是一袭白衣,阳光下衣裙上的金丝绣线反射出点点微光,她整个人好像在发光一般,她微笑着站在对决台上,静静地等待。

前日九歌她们遇见的女孩是她父亲赐给她的死士,她费尽周折设计了这一出,一是为了败坏九歌的名声,还有就是为了让死士在向苏九歌求助的时候,将毒下在她的身上。

若是苏九歌昏迷不醒不出现也就算了,若她出现,她一定会让她后悔出现在这个世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