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似乎很讨厌她?”若说琼宇星是因为那场赌局而生气,如今她也见识到了苏九歌的实力,按理说不应该再继续这么讨厌她了啊。

“我之前不是偷偷跑出去玩,被一伙小混混给围住了,是苏璃碰巧路过救了我。”琼宇星想起那天的场景就两眼放光,虽然自己也能解决那群坏人,但是苏璃冲过来救她的样子,就和现在她救这个小女孩的样子一模一样,好美好温柔啊!

“那天她救下我,但我看她好像不太开心,便逼问她才知道的,那个苏九歌太过分了,仗着自己爷爷是前家主,从小就各种欺负苏璃,还有苏璃和沈家那个大少爷相爱,却被苏九歌横插一脚,还有好多好多事情呢!”琼宇星板着指头不开心的数着。

“姐姐,她不是个好人。”小萝莉头气嘟嘟的鼓着腮帮子说。

听了自家妹妹的话,琼宇月眼睛微眯,这个苏璃,竟然把手伸到琼宇家了?

她千不该万不该,不该算计星儿,真是,该死。

这边琼宇月也顾不得看戏了,教导自己的妹妹才是当务之急,她叫来了自己派去调查苏九歌的下属,让他把调查到的事情一并告诉琼宇星,又安排了人去调查苏璃接近星儿的这件事的经过。

而楼下的九歌则是用苏璃的白莲花绝技恶心苏璃,苏璃气的要冒火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九歌一行人得意的扬长而去。

九歌侧身的瞬间,苏璃眼尖的看见了她手腕处的一抹黑色的纹路,露出一抹奸计得逞的微笑,被九歌怼的闷疼的胸口的舒服多了。

“可怜的孩子,你跟我走吧,我会安排人照顾你的。”眼见目的已经达到,苏璃也不想多待了,将最后的戏演完,搏了一个好名声后,便很快带着女孩离开了。

这场闹剧很快结束,东都城里又开始沸沸扬扬传起了谣言,话题的中心无外乎是围绕苏家两姐妹展开的,尽管九歌在学院大比的时候出尽了风头,但是苏璃毕竟是年轻一辈里第一个被神兽契约的人,再加上她素来喜欢装柔弱,扮出一副清高的模样,城中的风向渐渐便倒向了她。

众人都说,苏九歌嫉妒嫡姐,心思歹毒,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成为火系榜首,也有一些为九歌说话的人,但是声音太小影响不了大局。

对于这些言论,九歌倒是毫不在意,继续吃吃喝喝,努力修炼,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转眼就到了她和苏璃对决的时候。

可偏偏就在对决的早上,九歌出事了。

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夕照,他早上去唤九歌起床,没有动静,便闯进了她的房里,就看见她躺在床上,一脸熟睡的模样。

喊了半天都喊不醒,正在他准备用神魔之力强行让她醒来的时候,沈逍遥带着裴音走了进来。

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裴音的脸上露出一抹了然。

“是雾云花,用它的枝叶提取出精华,制成液体,刺入人的体内,会造成昏睡状态。若是被下毒的人正巧在修炼,毒性就会散播的更快,且九歌中的应该是开在火山旁边的雾云花,对火系元师伤害最大。”

“肯定是苏璃!”几乎是瞬间,夕照就给出了答案。

他想起那天在酒楼前苏璃离开时的表情,当晚回去的时候,他就觉得九儿有点不对劲,却想着有朱雀在,九儿应该不会有问题,谁知道朱雀这货依旧如此不靠谱。

“现在怎么办?”屋内的人齐齐看向裴音,裴音沉思良久说道:“我这里有一颗万能解毒丹,按照五行相克的元力,水克火,逍遥你试着将元力射进她的体内,看看能不能把毒逼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