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兄,那个苏九歌不会临时怯场,不来了吧。”看台上,纪衡紧张兮兮地望着进场口,“看那丫头的样子也不像是不战而逃的人啊。”

“许是有事情耽搁了。”魏旭盯着看台,若有所思。

说话间,一道红色的倩影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只见九歌一改从前清雅的衣裙,穿上了一身大红色的劲装,腰间别着一根赤金色的长鞭,一头长发高高束起,一副英姿飒爽的模样。

紧随其后的,还有沈逍遥等人,他们陪着她进了广场,就安静地站在一旁,以一种无声的支持站在了她的身边。

苏璃应声看向进场口,视线随着九歌移动,她看着台下的一群人,眼里流露出一丝嫉妒,她不明白苏九歌这傻子有什么好的,竟然有这么多人支持她。

但面上她依旧是一副温婉大方的样子,柔声说道:“妹妹,你终于来了。”

“今日不过是表演赛,你我姐妹,点到即止,若伤了你,只怕老祖宗也会怪罪。”苏璃掩嘴轻笑,故作小女儿姿态。

“黄阶八级火系元师,苏九歌。”九歌懒得和她废话,利落的飞身跳上对决台,对苏璃抱拳行礼。

“且慢。”九歌刚想催动元力,就被苏璃叫停,不解地看着她转头朝评委台走去。

“各位老师,我要举报,有人在比赛中造假,台上之人不是我的妹妹苏九歌,而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妖物。”

此语一出,一石惊起千层浪,台上台下众人变了脸色,妖物!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苏璃不顾众人的议论纷纷,继续说道:“我妹妹自幼便六识不通,习不得武道,这在帝国人尽皆知。可就在数月前,她去了一趟火都森林,回来后便清醒了,而且性情大变,元力更是飞速增长。”

“那时正值凤凰出世,我苏家的老祖也因此出山,得知了妹妹的事情,便开始调查此事,可是还没等调查出来结果,就音讯全无了!老祖消失没多久,我妹妹又再次去了火都森林,当时我们苏家得到的消息是妹妹在望月谷遇到灵兽暴乱,死无全尸,家里也派人前往火都森林搜救,全无她存活的痕迹,可是在学院大选开始的前一个晚上,她又奇迹般地出现在东都,不仅毫发无伤还成为了黄阶元师。”

苏璃说的声情并茂,所有人都陷在她诉说的故事情节里,九歌两眼望天,听她继续编故事。

这苏璃不去当说书先生真的是屈才了,老头明明是因为朱雀出世才被惊醒,结果变成她的“凤凰神兽”了,还有老头对她明明很好,她有本事编成老头是因为怀疑她来历不明才去离去调查的,还老头音讯全无?合着她还想说就是她苏九歌心虚了,所以把老头杀了呗。

“本以为是天意垂帘,我妹妹大难不死,但就在昨晚,我无意中看见了此人手腕的胎记,才知道她并非我的妹妹。”苏璃说着,红着眼眶怒视九歌,就真的好像一个痛失爱妹的好姐姐一般。

“老师们不信可以去查这妖物的手腕处,有一个奇怪的黑色符号,我昨夜对比古籍,这标记根本就是妖物夺舍后留下的印记!”

苏璃对着评委台深鞠一躬,“苏璃恳请众位老师出手,灭杀妖物,以慰藉我妹妹在天之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