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璃从进场开始就找到了九歌的位置,她一直盯着九歌,当看到她眼神空洞好像在发呆的样子,心中忍不住嫌弃。

这个傻子,真是丢人现眼!

一声锣响,大比正式开始,广场中央矗立着一圈的测灵石,所有的人带着自己的木牌开始依次朝台上走去,接受测灵石的检验。

纳兰风推着沈逍遥的轮椅前进,九歌快步走向他们,从他手里接过了轮椅,沈逍遥抬头,两人相视一笑。

这一幕引来了周围人的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认识沈逍遥,却是第一次见到苏九歌,便开始议论起来,其中不乏有亲近沈墨羽和苏璃的人冷嘲热讽。

沈墨羽坐在高台上,看着九歌和沈逍遥之间亲密无间的互动,心中隐隐有些不痛快。

他和沈逍遥从小就彼此不对盘,明明是个身份卑微的庶子,却样样比他优秀。

还好,沈逍遥对九歌十分看重,可偏偏九歌最喜欢的人却是自己,在他日复一日的蛊惑下,九歌对沈逍遥极度厌恶,这是幼年唯一他能比得过沈逍遥的地方。

终于,沈逍遥的腿坏了,身子也彻底废了,他重新成为了家族重点培养的对象,他努力修炼,学习各种知识,成为了一个完美的继承人,成为菲尔城乃至整个东境帝国最为瞩目的世家公子,他自认为自己已经将沈逍遥狠狠地踩在脚底。

可今天,他看到九歌和沈逍遥重修旧好亲密无比的模样,这让他有些不安,总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脱离了自己的掌控。

随着人群缓慢前进,已经有一半的人测试了灵脉,测灵石的颜色都不浅,想来有自信来参加学院大比的人都是各地的精英。

九歌眼尖的看见了王虎,只见他的测灵石颜色不仅浅还斑驳,得到的分数也很低,不屑的撇了撇嘴,就这点实力,还这么跳,这家伙怕是什么关系户吧?

九歌暗暗吐槽,却不知这王虎还真如她所想,是东都有名的关系户,这王虎的父亲和大哥都在神魔殿任职,是东都出了名的纨绔,嚣张跋扈惯了,也没人敢真正得罪他,不过她也不关心这些,遇上打过去便是了。

过了许久才轮到九歌和沈逍遥了他们,纳兰风他们三个都是难得的顶级灵脉,颜色深切纯粹,到九歌了,只见纯粹的红色宛如烈火燃烧一般很快便席卷了测灵石,红到发黑,却越发剔透。

“咔擦……”因为九歌测灵石的颜色,现场本就安静,显得这声清脆的声音格外大。

只见测灵石自九歌的手掌为中心,向四周裂开,密密麻麻的裂纹遍布整颗测灵石。

极致的安静之后便是热烈的讨论。

所有人都震惊了,苏家所说的不能修炼毫无天赋的废物苏九歌!竟然震碎了测灵石!

苏璃捏碎了手里的杯子,嫉恨的看着人群中央的苏九歌,凭什么!除了天生灵骨,苏九歌竟然还是这样的绝佳天赋,就算自己移植了天生灵骨都达不到!

她过于专注于九歌,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的未婚夫,眼神狂热的盯着九歌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