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秋,谢谢你!”九歌不自觉的抱住谢秋的胳膊甜甜的道谢,抱着谢秋的胳膊后,九歌有些愣怔,自己这个动作好熟悉啊,似乎是原主最常对苏婧雯做的动作?自己竟然不自觉的就做出来了?

“我说过,你以后就是我的妹妹,保护妹妹是一个姐姐该做的。”见九歌难得如此亲近自己,谢秋心头越发柔软,忍不住摸了摸九歌的脑袋。

九歌只当是身体记忆,而且自己如今和谢秋感情越发深厚,这样做似乎也没什么不对劲儿,便没有深思。

“我现在放心啦,九歌你如今的实力没绝对可以碾压对手,获得一个超级好的名次!”谢秋开心的说。

她甚至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可以传信给母老虎,告诉她一声,自己可能要去轻云山了?毕竟九歌这么优秀,进轻云山不是妥妥的吗!

九歌赞同的点点头,甚至有些兴奋,毕竟马上就能揍翻全场,想想就很刺激啊。

说不定还可以在对决中遇到那个先前在客栈里与她发生争执的王虎,刚刚不搭理他只是大选在即,不想节外生枝,若是打擂时遇上了,那可真是相当完美了,这种名正言顺的揍人机会,她绝不会放过。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所有的人都开始陆续进场,当看到沈墨羽和苏璃相携而入的画面时,九歌发出了一声嗤笑。

她的便宜姐姐哟,趁现在多开心一会儿吧,毕竟现在笑的这么开心,一会怕是哭都哭不出来啊。

沈逍遥、纳兰风还有裴音坐在九歌的对面,自然没有错过她的视线,还有脸上的嘲弄,纳兰风有些担心地悄声问沈逍遥:“逍遥,你妹妹从沈墨羽他俩进场就一直盯着他不放,该不会还旧情难忘吧。”

“不会,九歌才看不上这种骚包。”回应他的是裴音,只见他一脸厌恶地说道:“这沈墨羽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让人恶心,可惜了,我不是水系的,不能和他对决,不然我绝对要狠狠打他一顿,省得他总以为自己多厉害,舔着脸来恶心人。”

“就是,要不是逍遥这些年藏拙,而且他师傅要求他必须去轻云山,就凭沈墨羽那怂样,也配获得提前入学的资格?”纳兰风跟着嘲讽。

“对了逍遥,若是九歌去了轻云学院,你还要去轻云山吗?”想起情报里这些年九歌的遭遇,纳兰风就心有余悸,“九歌本性纯善,又单纯不韵世事,若孤身一人去了轻云学院,还不知道会被苏白莲怎么欺负呢!”

纳兰风和裴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着,沈逍遥虽然没有开口,却也是面色凝重。

窝在九歌袖子里的朱雀听见他们的对话,忍不住和九歌说道:“老大,他们这是眼瞎还是眼瘸啊?竟然说你单纯不韵世事。”

“怎么,你老大我不够单纯不够善良吗!”九歌怒了,臭鸟会不会说话呢?瞎说什么大实话啊!

自知失言的朱雀立马奉承道:“不不不,老大你当然最善良了,你是六界最美最善良的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