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广场隐藏的阁楼内,一个身披黑袍的人端坐在窗前,看着广场的这一幕,连忙站起身往外望。

“多少年没有看见这样的天赋了……”他有些感慨,大概也有百年了吧,记忆中浮现出一道坚毅的身影。

“怪不得会被神兽凤凰选中,苏家这个小丫头,倒是的确有几分底气。”男人轻笑。

“殿主,需不需要属下派人——”

“不必。”被称为“殿主”的男人打断了身边人的话,视线转向高台上一脸的苏璃,终究还是孩子啊,看看那满脸的嫉妒恶毒都已经控制不住了,真是令人愉悦的姐妹相残啊。

苏家真的以为苏璃强行换了苏九歌的天生灵骨这件事儿没人知道吗?这落灵大陆上可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躲过神魔殿的耳目。

不过是无关紧要的蝼蚁罢了,优胜劣汰,这是强者的生存法则,若最后真被苏璃抢走了凤凰,那也只能说苏九歌确实技不如人,弱者只能成为强者前进路上的垫脚石。

“且看戏吧。”男人冷漠的说道,继续朝下方看去,就不知道这苏家两姐妹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胜者了。

拥挤的观众席上,一个满嘴胡茬的男人双眼亮晶晶的盯着九歌,“这丫头天赋真是绝了!师兄我们把她抢回去吧!”

“别乱来,天赋再好,过不去登云梯都是白搭。”他身边的幼童奶声奶气的说,白嫩的小脸上是不符合年纪的成熟稳重,“而且人家未必愿意来我们这里,毕竟咱师门是个什么情况你最清楚,别嚯嚯人家小姑娘了。”

被训斥的纪衡不服气的撇撇嘴,却还是碍于师兄的威严闭上了嘴巴。

最初的震惊过后,赛制组的老师很快出来维持秩序,移走了碎裂的测灵石,九歌也推着沈逍遥回到原来的位置,等待接下来的第二轮对决。

对于自己的天赋,她丝毫不意外,当察觉到一抹熟悉的满怀仇恨的注视时,她抬起头,朝着苏璃的方向,挑眉回以一个灿烂的微笑。

苏璃看到九歌的笑容后,气的两眼发黑,险些控制不住自己温婉的笑容。

九歌见此,笑的更欢乐了。

这才刚开始,就受不了了吗?好戏还在后头呢。

经过了九歌这个插曲,接下来的元师都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惊讶的存在。直到太阳西沉,天色有些昏暗,所有人才测完第一轮。

当天的成绩也出来了,九歌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第一名,第二名是琼宇家的那个圣女,据说代号月神,连名字都没有公布,倒是神秘的很。

赛制组让大家回去休息,第二日再来开始第二轮的比试,所有人都离开了广场,不过随之飞向四周的是九歌绝品灵脉的消息。

回客栈的路上,九歌受到了无数热切的注视,不过她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丝毫不在意周围的注视,自顾自的和伙伴玩笑,吃饭。

纳兰风他们都惊呆了,他们知道九歌能修炼,但是却从没想过,她的天赋如此恐怖,当然更多的是欣喜,毕竟绝佳的灵脉代表了更多的可选性和光明的前途。

这一夜,整片大陆都因为这个天赋绝佳的女孩儿而震动,一条条的命令从各处发出,也注定了九歌这一世,将不再安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