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嚏!”刚到东都的九歌突然打了个喷嚏,夕照紧张的看过去,问道:“着凉了吗?是不是东都太冷了?我带着披风,你先披上吧。”他下意识的握起九歌的手,试了试温度。

“我没事,估计是有些人又在惦记我了。”九歌笑着摇了摇头,在火都森林里夕照话还挺多的,还总是喜欢粘着自己,可是自从离开火都森林,他却变得沉默寡言了起来,也不爱粘她了,她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肯定是你那便宜堂叔又在咒你呢,臭不要脸的,等明天我倒要看看他什么表情。”谢秋不屑的笑,她可是知道苏家这个家主的,就没干啥好事儿,还总是欺负九歌,总有一天,她要把这家伙给剁了。

感受到手心的温度,夕照放心的退到后面,站在九歌左后方,宛如一道影子。

一旁的纳兰风看着两人的互动,若有所思。

华灯初上,东都的夜晚格外热闹,长街一望无际的花灯,大声吆喝的小摊贩,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耳边全是欢声笑语。

“九歌!快看那个面具好好看!”左边有一个买面具的小摊,谢秋一眼就看到那个孔雀的面具,真好看啊,蓝绿色的羽毛栩栩如生,面具上还有淡淡的金粉,格外华丽。

九歌她们无奈的笑了笑,走上前去。

最后在谢秋的极力要求下,几人纷纷戴上了面具,倒也蛮新奇的。

“九歌九歌!前面有家成衣店,好漂亮啊这件衣服!”谢秋看见店内挂着一件淡粉色的长裙,兴致勃勃的拉着九歌进去要试一试,九歌有些犹豫,毕竟对于她的真实年龄来说,这裙子太过于粉嫩了吧。

“哎呀九歌,你明天可是去吊打那个坏女人的,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的!让那些眼瞎的人看看,我们九歌比那个心机女好看多了!”谢秋拽着九歌就往店里走,凡是觉得不错的通通都买了下来。

这是第一次九歌清晰地认识到,谢秋真的不缺钱,可能她比自己还有钱。

但很快她就发现不对劲,谢秋看她的眼神亮的出奇,而且她对于给她买衣服首饰简直太热衷了,仿佛打扮她是一件让她很快乐的事情。

果不其然,下一秒钟谢秋的话就印证了她的猜想。

“你不知道,我可太想要一个软软萌萌的妹妹了,小时候隔壁大牛就有个妹妹,我可太馋了,我就想啊,要是我有个妹妹,我一定给她买最漂亮的裙子,每天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妹妹只要乖乖的受我保护就好啦。”

“你这要的不是妹妹,怕是个装饰娃娃……”九歌满脸黑线,哪有人要妹妹是为了打扮的啊!

但是她终究抵不住谢秋半撒娇卖萌,九歌还是被推进了成衣店的换衣间。

夕照和纳兰风一人一边跟两个门神似的在成衣店门口站着,纳兰风试图和夕照搭话,但是夕照跟个闷油瓶似的,半天闷不出来个话来,纳兰风也很快失去了兴趣,他算是明白了,这个小呆子就只会对九歌说人话。

纳兰风不找他说话他更开心,自己默默地发呆。不一会儿,铃铛声响起,他转身看过去,只见九歌穿着一身桃粉色的广袖绣花百迭裙走出来。一缕微风穿堂而过,带起她耳边的长发,与臂上搭着的轻纱交缠,皓白的手腕上银白的铃铛清脆作响,随着她走动,裙摆上的蝴蝶仿佛活过来一般,翩迁起舞。

他眼里闪过一丝惊艳,九儿好美。

“九歌!你穿这身衣服真的太好看了!”谢秋十分兴奋,绕着她转了几圈,满意地说道:“明日你出场一定会惊艳全场的!

一旁的夕照没有说话,只有他知道,其实她穿红衣才是最惊艳的,当年的妖界公主,一袭红裙耀眼夺目,不知误了多少儿郎,那时的她张扬明媚,一颦一笑惹得姑娘家都脸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