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都悦来客栈内。

“明日就是学院大选了,昨日我收到父亲传来的密函,苏九歌还是没有回来。”客栈里,苏璃一边吃着饭一边同自己的族妹苏微雨说道,“若是她明日未能及时赶到,她就再没有机会了。”

“那个小贱人,好端端的突然跑去火都森林,就算是死了也是活该。”苏微雨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苏璃如今已经提前入学了,这次大选她原本是没有资格参加的,若不是苏璃无人陪伴才不得不带上她,她就要被迫嫁给一个百岁的老头,做家族联姻的棋子,所以她必须讨好苏璃,若苏璃能够给她也要一个入学资格那就更好了。

听到火都森林,苏璃的表情变了又变,哼,若不是苏九歌那个小贱人跑了,韩家夫人哪里会那样对自己,这些日子以来,自己被那韩家夫人坏了多少好事儿,明明是韩亮自己蠢,才会死掉,死就算了,还根本就没有伤到苏九歌丝毫,真是一个废物!

而且因为韩亮死了,菲尔城内的世家夫人都看紧了自己的儿子,原本她只要出门都是众星捧月的待遇的!都怪苏九歌,若不是她!她怎么会变成这样,她该死!

见苏璃面部狰狞,苏薇雨连忙低头假装夹菜,不敢看她。

如今苏九歌可以说是废了,而苏璃,不仅拥有了天生灵骨,还契约了神兽凤凰,还和沈家继承人定了亲,自然是前途无量,她必须牢牢抓住她。

想到这,她更加卖力的贬低苏九歌,“就算是她死里逃生回到苏家,想必也已经重伤了,哪里还有小命来东都啊,她这种身份卑微之人,连给璃姐姐您做侍女都不配,您不必将她放在心上。”

苏微雨的奉承让苏璃十分满意,她眼里含笑看着她说道:“你来一趟也不容易,而且你这样刻苦学习的学生也不多了,得空我会和楚殿长说一声,让你来轻云学院陪我一起学习。还有你父亲商铺的问题,我会和爹爹说一声让他去看看,可不能让别人以为我们苏家好欺负。”

苏微雨一听,急忙点头哈腰表示感谢,赞美之言也一个劲往外冒,苏璃看着她殷勤的样子笑着应和,但是眼里却是明晃晃的不屑,不过是个讨趣的玩意儿罢了。

正说话间,门外传来脚步声,一只手推开门,苏璃看见来人,欣喜地迎了上去。

“羽哥哥!”

沈墨羽信步走来,腰间挂着象征未来家主的玉佩。苏微雨看到他,小脸一红,痴迷的看着他。

怪不得菲尔城的少女无一不为他倾倒,这样天赋又高,地位尊贵,长相俊美还温柔的男人竟然选择了苏璃,哼,若不是……真是便宜苏璃这个伪善的女人了!苏薇雨匆忙低下头掩饰扭曲的脸庞。

看到她顿在原地不动了,苏璃轻声唤了她一声,苏微雨瞬间清醒。

不行,她现在还不能得罪苏璃!

这样想着,她开口轻轻说道:“沈大少爷,璃姐姐,我明天还要参加大比,就先回房修炼了。”说完就朝门口走去,路过沈墨羽的时候还不忘屈膝行礼。

等到苏微雨离开,苏璃这才起身,用甜腻腻的声音问道:“羽哥哥,你这个时候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来看看你,明日就是大选了,你要作为优先录取的火系学员代表与大比火系榜首切磋,紧张吗?”

“璃儿不紧张,有羽哥哥给我加油,璃儿明天一定会赢的。”苏璃一手拉住沈墨羽的衣角,一边撒娇道,“羽哥哥,明日你来接璃儿好不好,如今你我婚约已定,我想和你一起入场。”

沈墨羽点了点头,苏璃契约神兽凤凰的事情帝国无人不知,且她也是菲尔城远近闻名的美人,与她入场倒不会辱没自己的面子。

“那你等我,明日我来接你。”沈墨羽柔声说。

沈墨羽和苏璃又打情骂俏了好一会,直到傍晚才离开,苏璃想到明天自己即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心中也是兴奋地不行。

虽然没有契约到神兽凤凰,但谁又会真的让她展现凤凰呢,只要她加紧修炼,努力提升自己的阶品,就永远都是天才少女,也一定可以保住自己苏家明珠的美誉。

果然,没了苏九歌一切都会很顺利!老天爷啊,就让苏九歌死在火都森林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