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那一天谢秋醒过来后,便一直如她所言,每时每刻都把九歌当成妹妹般宠溺爱护,而她口中的母老虎是赤狼的首领,她也不缺钱,一路逛了好多店家,恨不得从头到脚把九歌都装饰一遍,后来是九歌真的很累走不动了,她才停下买买买的行为,却还是硬生生给九歌凑了一储物戒的东西,什么裙子首饰,珠宝元器,甚至还有各种药物都买了一堆。

九歌实在拒绝不了,只能接受,等大比结束她会还给谢秋等价的东西,不会让她吃亏。

她们在纳兰风的带领下,直接去沈逍遥他们下榻的客栈,沈逍遥已经给他们开好了房间,毕竟现在是学院大比期间,若是没有点关系,可能连客栈都住不上的,多的是在郊外将就的寒门子弟。

感觉已经好久没有在床上睡觉了,所以这一晚九歌睡得格外香甜。

第二天天亮,她洗漱好下楼,就看见大家都已经开始用饭了。

“九歌,你看这条鞭子怎么样!”谢秋兴冲冲地迎向九歌,将手里的鞭子递给了她。九歌看过去,只见那鞭子通体红色,上面还有金线缠绕,鞭柄上还有一个火焰形状的图案。

九歌接过,颠了颠,有点沉,但是鞭柄暖暖的,实属上品元器。

一抬头,就看见了谢秋满是期待的眼神。

她有些愣怔,她其实疑惑很久了。

无论怎么想,她似乎依旧不能理解,谢秋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好,仅仅是因为她顺手的救命之恩?若是这样算,那前世她对琉璃不是更好,为何琉璃却那么恨她,甚至还和墨韵一起设计她。

九歌看着鞭子不说话,谢秋以为她不喜欢这条鞭子,便急忙从她手里将鞭子拿过来,说道:“你不喜欢没关系,东都还有很多兵器店,回头等大比结束了,我再陪你去挑。”

“为什么?”迎上谢秋包容的眼神,九歌低声问。

九歌真的很想知道,从她重生开始遇到的人,不管是苏靖雯还是谢秋,都对她特别好,甚至连纳兰风和裴音他们都对她表达了很大的善意。

前世的背叛太惨痛,让她对别人的试好总是心怀戒心,苏林和苏婧雯她可以理解为那是对原身的爱,那纳兰风和谢秋他们呢?

真的会有人,对她好吗?不是因为利益,不是因为羁绊,只是为了她,为了九歌?

还有夕照,朱雀说他喜欢她,那他喜欢她什么?她似乎什么都没做,他却可以为了她拒绝苏敛德给出的好处,愿意无条件的跟着她保护她,愿意为她去死,不惜许下心魔誓奉上自己所有的忠诚?

九歌感觉自己似乎陷入了迷雾里,她拼命的思考,大脑急速运转,想要寻找一个答案。

她没有发现,在她发出这些疑问的时候,精神之海的六道碎片开始动荡,不仅如此,碎片周围青色光珠竟然也开始聚集,俨然有变大一点的趋势,六道轮回旁原主的魂魄发出微弱的白色的暖光,驱散了九歌眼前的雾。

“是……爱……”九歌隐约听见一道稚嫩的声音,心神剧震,她似乎明白了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明白。

不过一刹那,九歌悄无声息的升了一级,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絮絮叨叨的谢秋,九歌心底似乎有些欣喜,有一种,被温水包围住的暖意。

朱雀瞪大眼睛感受着九歌的情绪,刚刚,老大灵魂深处似乎多了点什么东西,若说先前老大的情绪是万年玄冰,那现在的玄冰已经融化了一层,怎么回事?刚刚发生了什么?

“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性子与我又很相投,还愿意配合我宠我……”谢秋絮絮叨叨地说了半天,想要表达出自己满心的喜欢,才发现九歌似乎在发呆,她无奈的笑了笑,抬起手在她眼前挥了挥,喊道:“九歌!九歌!”

九歌捉住她的手,露出一抹笑意,珍重的接过她手里的鞭子,轻抚鞭柄,“谢谢,我很喜欢。”

“有了这个,你一定可以在大选里拔得头筹!”不知道为什么,谢秋敏锐的感觉九歌好像变了,但是哪里变了又说不上,不过总归是好的,她觉得很欢喜。

honghuang.org